作者查詢 / sweam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weam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2725則
限定看板:全部
[閒聊] 心理諮商真的會比較好嗎
[ marriage ]46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iolo1166 - 發表於 2026/06/23 10:44(2天前)
8Fsweam: 政府有補助幾次心理諮商,可以去找找資訊試試看06/23 12:51
Re: [心情] 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
[ marriage ]130 留言, 推噓總分: +40
作者: pipsqueak002 - 發表於 2026/06/05 18:09(2周前)
7Fsweam: 大同現在蠻前面的喔!06/05 23:28
Re: [求助] 我是個超級大直男嗎
[ marriage ]40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brucechu0319 - 發表於 2026/06/03 12:40(3周前)
3Fsweam: 為什麼要把它說成是滿足太太的社交需求?怎麼不說06/03 13:12
4Fsweam: 成太太在平常就承擔了羽球群組的社交往來責任?平常06/03 13:12
5Fsweam: 喊+1是她負責,和球友排點是她交涉,現在老公不想去06/03 13:12
6Fsweam: 也是她要負責去想藉口拒絕。太太的社交需求也是建06/03 13:12
7Fsweam: 立在平常都是她在處理這類social的麻煩事。老公現在06/03 13:12
8Fsweam: 輕巧的說句太熱不想去就好,其他的social動作和情06/03 13:12
9Fsweam: 緒都是老婆在承擔,不是嗎?06/03 13:12
10Fsweam: 如果老公一開始態度好一點的說服老婆,而不是直接06/03 13:14
11Fsweam: 講難聽的話,這情況會好很多啦。06/03 13:14
18Fsweam: 老公是因為要去喪事才不去打球的嗎?他只是想搭便06/03 15:23
19Fsweam: 車用這藉口不去。06/03 15:23
[求助] 我是個超級大直男嗎
[ marriage ]505 留言, 推噓總分: +115
作者: xxc12332 - 發表於 2026/06/02 11:09(3周前)
40Fsweam: 因為天氣熱不想騎車去對球友來說就真的超蝦的啊,06/02 12:49
41Fsweam: 更何況老婆在那之前還有跟人家討論排點過。訃聞是你06/02 12:49
42Fsweam: 老婆的,沒空的是老婆不是你,你只有想到自己的不06/02 12:49
43Fsweam: 方便,沒有想到球友的不方便,以及老婆對球友的抱歉06/02 12:49
44Fsweam: 。一開始老婆也是和顔悅色的在拜託你,你劈頭就「06/02 12:49
45Fsweam: 聽你在覽趴毛」,老婆漸漸不爽還蠻合理的。雖然後06/02 12:49
46Fsweam: 續她失去理智的情緒用詞就多了,但她說你很有若毛人06/02 12:49
47Fsweam: 的本事也沒錯啊!還有,會因為天氣熱就爽約的人不要06/02 12:49
48Fsweam: 說自己理性思考啦!06/02 12:49
51Fsweam: 老婆沒有威脅不去就虐待小孩好嗎?他取消後才說這句06/02 12:57
52Fsweam: 情緒用語的。06/02 12:57
[閒聊] 請問結婚超過20年的板友
[ marriage ]165 留言, 推噓總分: +43
作者: suan900 - 發表於 2026/05/25 22:22(1月前)
54Fsweam: 在一起23年,結婚15年,依舊說不完的話,依然相愛也05/26 12:48
55Fsweam: 彼此照顧扶持。05/26 12:48
56Fsweam: 女兒國二兒子小四,也很少為了育兒吵架。05/26 12:48
57Fsweam: 連兒子都知道爸比是媽媽心目中的第一位最愛,他和姐05/26 12:54
58Fsweam: 姐還差爸比0.000001%。05/26 12:54
[LIVE] 道奇/洛磯
[ Baseball ]1490 留言, 推噓總分: +796
作者: hi750403 - 發表於 2026/05/26 09:20(1月前)
781Fsweam: 辣個男人又上壘了05/26 10:32
[Live] 雷霆 @ 馬刺 (西區冠軍賽Game4)
[ NBA ]1494 留言, 推噓總分: +794
作者: jason911152 - 發表於 2026/05/25 07:30(1月前)
561Fsweam: 三小啊都閃得這麼乾淨了也能倒還吹?05/25 08:39
Re: [求助] 老婆非常怨恨我媽媽
[ marriage ]155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iPad1000 - 發表於 2026/05/20 19:07(1月前)
34Fsweam: 升米恩斗米仇就是在說這種。都不會想到婆婆幫忙的05/20 21:58
35Fsweam: 那兩天,只會想到婆婆撐不住的那一天。05/20 21:58
38Fsweam: 長輩能出去遊玩這是好事,把她的分享當成炫耀根本就05/20 22:00
39Fsweam: 是出於自己被孩子綁住的嫉妒心態。05/20 22:00
47Fsweam: 婆婆是顧2天休1天的頻率耶,他不能出意見嗎?就算05/20 22:07
48Fsweam: 不是主要照顧者,也稱得上2/3照顧者吧!都已經是需05/20 22:07
49Fsweam: 要吃安眠藥才睡得著的老人家了,能這樣幫忙已經很好05/20 22:07
50Fsweam: 了,不是媳婦就最大,婆婆就是原罪耶!05/20 22:07
51Fsweam: 老婆這樣的反應正常個屁啦,你會有這種想法才不正常05/20 22:08
52Fsweam: 好嗎?05/20 22:08
53Fsweam: 都已經有一個娘家媽媽被搞得那麼慘的前車之鑑了,05/20 22:10
54Fsweam: 還要另一個老人家也把命賠進去才對得起生雙胞胎的05/20 22:10
55Fsweam: 偉大媳婦嗎?05/20 22:10
56Fsweam: 娘家媽媽會搞成這樣,真的不要怪錯人耶!該怪的是05/20 22:12
57Fsweam: 把雙方長輩當成育兒人力的這夫妻倆。05/20 22:12
136Fsweam: 笑死!他老婆氣的是他婆婆怎麼不顧好顧滿喔,才不是05/22 10:56
137Fsweam: 氣婆婆來玩小孩。把婆婆來顧小孩說成來玩小孩,有05/22 10:56
138Fsweam: 夠噁心的!05/22 10:56
139Fsweam: 他老婆巴不得婆婆顧到天荒地老,婆婆就算吃安眠藥也05/22 10:58
140Fsweam: 應該要顧。什麼玩小孩,笑爛耶!!05/22 10:58
Re: [花邊] Hartenstein 上半場對斑馬的防守
[ NBA ]600 留言, 推噓總分: -235
作者: vinc4320 - 發表於 2026/05/21 13:03(1月前)
266Fsweam: 你找了那麼久只能找到這樣?05/21 13:44
17Fsweam: 說小孩反應不會騙人的有待商榷啦。我老公1.162.184.192 05/21 12:33
18Fsweam: 對兩個孩子也超好超疼的,孩子還不是像內1.162.184.192 05/21 12:34
19Fsweam: 建媽媽雷達一樣的找我。1.162.184.192 05/21 12:34
20Fsweam: 不要因為Rain只舉例接送,就以為他只接送好1.162.184.192 05/21 12:36
21Fsweam: 嗎?有時候育兒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真的1.162.184.192 05/21 12:36
22Fsweam: 不用上綱到Rain沒有育兒耶!1.162.184.192 05/21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