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trp
作者 strp 在 PTT [ MAC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33則
限定看板:MAC
看板排序:
全部ONE_PIECE4315C_Chat1309Headphone762Hunter631DSLR602BioHazard465DC364TaiwanDrama235MAC233iOS227movie188Kindaichi_Q126NARUTO116PokemonGO99MobileComm77Lifeismoney76Rockman71BLEACH70Chiayi59PokeMon43Rubiks41MP3-player31GirlsFront29Militarylife29Gossiping22MapleStory19guitar18Realityshow16TaichungBun15Conan9graduate9Audiophile8VideoCard8Steam7TY_Research7e-shopping5Google5Math4Salary4Digitalhome3GUNDAM3J-PopStation3humanity2soho2Toy2Yabuki2Beauty1BlizzHeroes1Buzz_Service1creditcard1DC_SALE1DIABLO1EAseries1Gamesale1Gantz1Hearthstone1joke1Key_Mou_Pad1MacShop1mobilesales1OverWatch1SilentHill1StarCraft1TaichungCont1WarCraft1WOW1<< 收起看板(66)
23F推: 之前是用 incase icon,很好用,包體很挺不怕倒,筆電有絨11/09 11:40
24F→: 毛夾層,16 吋放的進去,收納有經過設計,暗袋、小口袋多,11/09 11:40
25F→: 側邊還有兩片快取翼,可以放一大堆東西都沒問題,我從 20111/09 11:40
26F→: 3 用到現在,除了包體稍微不挺了外,都沒出過其他問題,給11/09 11:40
27F→: 你參考,真要說缺點就是沒有水壺快取吧,然後外觀普普通通11/09 11:40
28F→: ,我當年買一咖 7500,現在看價格好像也沒漲多少,可以趁雙11/09 11:40
29F→: 11 特價買。Bellroy Transit 平常沒放東西就是軟趴趴的狀11/09 11:40
30F→: 態,如果在外要拿東西會比較麻煩一點,而且看了各大影片後11/09 11:40
31F→: ,反而覺得 1 代的設計比較好,不然就買 transit Pro 26L,11/09 11:40
32F→: 但依然沒解決不好拿東西的問題11/09 11:40
1F推: 我是灌雙系統,跑Rstudio非常順喔!除了01/16 01:10
2F→: 偶爾的軟體bug之外一切正常01/16 01:10
3F→: 倒是沒用過Mac系統跑過Rstudio,不過我的01/16 01:11
4F→: 是2015款01/16 01:11
7F推: 我也是1867 DDR310/03 01:52
2F→: 我試看看雙系統win 10的環境下會不會影響,之前都是開win 1010/02 13:25
4F→: 感謝,已找到歷史文章與閱讀apple支援,謝謝。10/02 13:29
6F→: 請問5G是???10/02 13:47
7F→: 感謝,我懂意思了!改掉wifi那邊對吧!謝謝。10/02 13:57
8F→: 請問我如果利用3.0轉2.0的接頭有用嗎?10/02 13:59
17F推: 折吧!原廠滑鼠難用09/09 07:07
10F推: 看到補血我笑了07/18 00:07
104F推: 因為他們不懂、沒瞭解過..我身邊也一堆這樣的人...06/24 16:04
105F→: 一開始說iphone、Mac貴死了~現在一個個都改用蘋果06/24 16:05
4F→: 兩種輸入法也都用過了...不管是在遊戲內切換還是事先切換06/17 09:34
6F噓: 沒梗了?06/16 12:39
53F噓: 讚喔!06/16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