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tes5527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tes5527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0
收到的『推』: 0
收到的『→』: 0
收到的『噓』: 0
留言數量: 117
送出的『推』: 18 (15.4%)
送出的『→』: 99 (84.6%)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0
stes552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0 篇
stes552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17 則
[心得] 大衛廚房已刪文
[ SongShan ]102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FBI0309 - 發表於 2014/07/13 01:25(12年前)
75Fstes5527: 抱歉原po作者,這陣子太久沒碰電腦,太晚看到回覆請見諒!09/01 23:38
76Fstes5527: 我帳號暫時無法使用,先借用我女友帳號回應,已經由她本人09/01 23:43
77Fstes5527: 同意,她也在旁陪我看我發言,不希望又有無聊人士說什麼id09/01 23:50
78Fstes5527: 怎樣之類的~我是老闆本人,也是電腦白痴回應打字都很慢09/01 23:53
79Fstes5527: 很想自己發一篇文回應你的問題,但我真的不太會用ptt09/01 23:57
80Fstes5527: 本人在此廢話不多說,以後如有來店消費的版友請告知櫃台09/02 00:00
81Fstes5527: 只要說是雙和版的版友,不需出示什麼雙和卡,紅茶皆免費09/02 00:04
82Fstes5527: 並可再續杯一次,紅茶在做法上的改變本人也是萬分無奈09/02 00:08
83Fstes5527: 因為每樣東西都有成本考量,來店消費的客人大多是來吃麵09/02 00:12
84Fstes5527: 且樓下也有一台五道ro逆滲透飲水機提供客人冰 冷 熱水09/02 00:15
85Fstes5527: 另外回應某位客人,對於你說3月某天你來店用餐,樓下只有09/02 00:21
86Fstes5527: 三組客人,卻讓你等了30分鐘,在此跟你道聲抱歉!目前本店09/02 00:25
87Fstes5527: 所有餐點都是我一個人在炒,另外兩位大姐跟女生都是協助09/02 00:27
88Fstes5527: 我抓料 打麵送餐,當日可能也有電話訂餐外帶,或經過的09/02 00:29
89Fstes5527: 或經過進來的現場外帶,我們店面不夠吸引人,有些人進來後09/02 00:32
90Fstes5527: 常選擇外帶回家或電話打來幾分要過來拿急著就走,我也很09/02 00:35
91Fstes5527: 盡力希望能做到讓內用及外帶客人不要等待但能力不足有限09/02 00:38
92Fstes5527: 還請多見諒!最後感謝po文的小姐給我一個洗清罪名的澄清09/02 00:43
93Fstes5527: 我不是個不和善的人,我本人非常隨和好相處,也願傾聽客人09/02 00:46
94Fstes5527: 及板友的意見,雖無法做面面俱到,但我會用心改善09/02 00:51
95Fstes5527: 我是個不懂網路世界的人,最後跟曾起口角爭執的oijkue09/02 00:54
96Fstes5527: longya及maple0935三人在此鄭重道歉!但也希望三位發言09/02 00:59
97Fstes5527: 言語以後別在充滿攻擊挑釁意味,真的希望網路上大家都是09/02 01:02
98Fstes5527: 已和為貴,開店做生意當然希望生意好及多些不同版友客人09/02 01:05
99Fstes5527: 最後為表示個人誠意,板友來店用餐皆95折~09/02 01:11
[心得] 大衛廚房已刪文
[ Shu-Lin ]102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FBI0309 - 發表於 2014/07/13 01:25(12年前)
75Fstes5527: 抱歉原po作者,這陣子太久沒碰電腦,太晚看到回覆請見諒!09/01 23:38
76Fstes5527: 我帳號暫時無法使用,先借用我女友帳號回應,已經由她本人09/01 23:43
77Fstes5527: 同意,她也在旁陪我看我發言,不希望又有無聊人士說什麼id09/01 23:50
78Fstes5527: 怎樣之類的~我是老闆本人,也是電腦白痴回應打字都很慢09/01 23:53
79Fstes5527: 很想自己發一篇文回應你的問題,但我真的不太會用ptt09/01 23:57
80Fstes5527: 本人在此廢話不多說,以後如有來店消費的版友請告知櫃台09/02 00:00
81Fstes5527: 只要說是雙和版的版友,不需出示什麼雙和卡,紅茶皆免費09/02 00:04
82Fstes5527: 並可再續杯一次,紅茶在做法上的改變本人也是萬分無奈09/02 00:08
83Fstes5527: 因為每樣東西都有成本考量,來店消費的客人大多是來吃麵09/02 00:12
84Fstes5527: 且樓下也有一台五道ro逆滲透飲水機提供客人冰 冷 熱水09/02 00:15
85Fstes5527: 另外回應某位客人,對於你說3月某天你來店用餐,樓下只有09/02 00:21
86Fstes5527: 三組客人,卻讓你等了30分鐘,在此跟你道聲抱歉!目前本店09/02 00:25
87Fstes5527: 所有餐點都是我一個人在炒,另外兩位大姐跟女生都是協助09/02 00:27
88Fstes5527: 我抓料 打麵送餐,當日可能也有電話訂餐外帶,或經過的09/02 00:29
89Fstes5527: 或經過進來的現場外帶,我們店面不夠吸引人,有些人進來後09/02 00:32
90Fstes5527: 常選擇外帶回家或電話打來幾分要過來拿急著就走,我也很09/02 00:35
91Fstes5527: 盡力希望能做到讓內用及外帶客人不要等待但能力不足有限09/02 00:38
92Fstes5527: 還請多見諒!最後感謝po文的小姐給我一個洗清罪名的澄清09/02 00:43
93Fstes5527: 我不是個不和善的人,我本人非常隨和好相處,也願傾聽客人09/02 00:46
94Fstes5527: 及板友的意見,雖無法做面面俱到,但我會用心改善09/02 00:51
95Fstes5527: 我是個不懂網路世界的人,最後跟曾起口角爭執的oijkue09/02 00:54
96Fstes5527: longya及maple0935三人在此鄭重道歉!但也希望三位發言09/02 00:59
97Fstes5527: 言語以後別在充滿攻擊挑釁意味,真的希望網路上大家都是09/02 01:02
98Fstes5527: 已和為貴,開店做生意當然希望生意好及多些不同版友客人09/02 01:05
99Fstes5527: 最後為表示個人誠意,板友來店用餐皆95折~09/02 01:11
[心得] 大衛廚房
[ ShuangHe ]102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FBI0309 - 發表於 2014/07/13 01:25(12年前)
75Fstes5527: 抱歉原po作者,這陣子太久沒碰電腦,太晚看到回覆請見諒!09/01 23:38
76Fstes5527: 我帳號暫時無法使用,先借用我女友帳號回應,已經由她本人09/01 23:43
77Fstes5527: 同意,她也在旁陪我看我發言,不希望又有無聊人士說什麼id09/01 23:50
78Fstes5527: 怎樣之類的~我是老闆本人,也是電腦白痴回應打字都很慢09/01 23:53
79Fstes5527: 很想自己發一篇文回應你的問題,但我真的不太會用ptt09/01 23:57
80Fstes5527: 本人在此廢話不多說,以後如有來店消費的版友請告知櫃台09/02 00:00
81Fstes5527: 只要說是雙和版的版友,不需出示什麼雙和卡,紅茶皆免費09/02 00:04
82Fstes5527: 並可再續杯一次,紅茶在做法上的改變本人也是萬分無奈09/02 00:08
83Fstes5527: 因為每樣東西都有成本考量,來店消費的客人大多是來吃麵09/02 00:12
84Fstes5527: 且樓下也有一台五道ro逆滲透飲水機提供客人冰 冷 熱水09/02 00:15
85Fstes5527: 另外回應某位客人,對於你說3月某天你來店用餐,樓下只有09/02 00:21
86Fstes5527: 三組客人,卻讓你等了30分鐘,在此跟你道聲抱歉!目前本店09/02 00:25
87Fstes5527: 所有餐點都是我一個人在炒,另外兩位大姐跟女生都是協助09/02 00:27
88Fstes5527: 我抓料 打麵送餐,當日可能也有電話訂餐外帶,或經過的09/02 00:29
89Fstes5527: 或經過進來的現場外帶,我們店面不夠吸引人,有些人進來後09/02 00:32
90Fstes5527: 常選擇外帶回家或電話打來幾分要過來拿急著就走,我也很09/02 00:35
91Fstes5527: 盡力希望能做到讓內用及外帶客人不要等待但能力不足有限09/02 00:38
92Fstes5527: 還請多見諒!最後感謝po文的小姐給我一個洗清罪名的澄清09/02 00:43
93Fstes5527: 我不是個不和善的人,我本人非常隨和好相處,也願傾聽客人09/02 00:46
94Fstes5527: 及板友的意見,雖無法做面面俱到,但我會用心改善09/02 00:51
95Fstes5527: 我是個不懂網路世界的人,最後跟曾起口角爭執的oijkue09/02 00:54
96Fstes5527: longya及maple0935三人在此鄭重道歉!但也希望三位發言09/02 00:59
97Fstes5527: 言語以後別在充滿攻擊挑釁意味,真的希望網路上大家都是09/02 01:02
98Fstes5527: 已和為貴,開店做生意當然希望生意好及多些不同版友客人09/02 01:05
99Fstes5527: 最後為表示個人誠意,板友來店用餐皆95折~09/02 01:11
[食記] 大衛廚房:蘆筍蝦白醬義大利麵已刪文
[ SongShan ]100 留言, 推噓總分: +50
作者: KUNI0202 - 發表於 2014/04/19 19:00(12年前)
4Fstes5527:這間我常去吃,口味選擇多味道不輸叉子也不用漫長排隊等待04/20 20:28
5Fstes5527:個人是推薦他們家奶油辣椒雞跟三星蔥醬海鮮麵滿特別好吃04/20 20:35
8Fstes5527:我去那點餐他們滿貼心周到的部分,是櫃檯桌面上有貼一張紙04/20 22:30
9Fstes5527:告知客人口味可客制化做選擇要醬汁濃稠濃郁要奶味重或淡04/20 22:32
10Fstes5527:或要辣不辣,口味重或淡都可以跟他們告知,醬汁口味部分我04/20 22:38
11Fstes5527:個人是覺得跟叉子味道沒啥差異且料也滿多的又不用漫長等04/20 22:42
12Fstes5527:只是店家換了老闆換招牌後客人就少了許多但價格也較便宜04/20 22:46
19Fstes5527:你們好像搞錯了唷!我是店裡的櫃台小姐不是老闆!!04/21 13:12
20Fstes5527:店裡櫃檯電腦本來就可以多人使用,只是覺得我們店餐點不差04/21 13:16
21Fstes5527:上來發聲陳述事實而已!且我們店地下室環境乾淨寬敞明亮04/21 13:19
22Fstes5527:又不是只有一樓用餐區,且我們也有在打掃維護只是一樓牆面04/21 13:21
23Fstes5527:早已被一些客人小孩弄髒,難道要追究?請問各位大大的建議04/21 13:27
[食記] 大衛廚房:蘆筍蝦白醬義大利麵已刪文
[ Shu-Lin ]100 留言, 推噓總分: +50
作者: KUNI0202 - 發表於 2014/04/19 19:00(12年前)
4Fstes5527:這間我常去吃,口味選擇多味道不輸叉子也不用漫長排隊等待04/20 20:28
5Fstes5527:個人是推薦他們家奶油辣椒雞跟三星蔥醬海鮮麵滿特別好吃04/20 20:35
8Fstes5527:我去那點餐他們滿貼心周到的部分,是櫃檯桌面上有貼一張紙04/20 22:30
9Fstes5527:告知客人口味可客制化做選擇要醬汁濃稠濃郁要奶味重或淡04/20 22:32
10Fstes5527:或要辣不辣,口味重或淡都可以跟他們告知,醬汁口味部分我04/20 22:38
11Fstes5527:個人是覺得跟叉子味道沒啥差異且料也滿多的又不用漫長等04/20 22:42
12Fstes5527:只是店家換了老闆換招牌後客人就少了許多但價格也較便宜04/20 22:46
19Fstes5527:你們好像搞錯了唷!我是店裡的櫃台小姐不是老闆!!04/21 13:12
20Fstes5527:店裡櫃檯電腦本來就可以多人使用,只是覺得我們店餐點不差04/21 13:16
21Fstes5527:上來發聲陳述事實而已!且我們店地下室環境乾淨寬敞明亮04/21 13:19
22Fstes5527:又不是只有一樓用餐區,且我們也有在打掃維護只是一樓牆面04/21 13:21
23Fstes5527:早已被一些客人小孩弄髒,難道要追究?請問各位大大的建議04/21 13:27
stes552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