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kateshare
作者 skateshar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46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LoL101Road_Running80ONE_PIECE46marvel38ComeHere32WarCraft26movie17Board16WorldCup15Gossiping14t-management12TuCheng12ask-why11chatskill11Python9Lineage8Militarylife6StoneAge6TFSHS65th3226C_and_CPP5Warfare5EYESHIELD214Hunter4NSYSU_ee97-14LeBronJames3NTUsk8board3Olympics_ISG3soul3WomenTalk3Chelsea2graduate2humanity2Nets2Nightmarket2PCman2RealMadrid2StarWars2TFSHS69th3122CCRomance1DV1Hiking1ILSH-973051KingdomHuang1KOF1lyrics1ManUtd1MLB1NSYSU1NTUB1NYUST98_FING1Patent1PCCU-AT-91C1PttHistory1PushDoll1RSSH93_3041S.H.E1sex1share1StarCraft1Tao1TOEIC1Violation1WorkanTravel1<< 收起看板(63)
19F推: 你的前提是科技=資訊產業? 日本諾貝42.79.64.35 06/09 10:08
20F→: 爾奬亞洲第一耶42.79.64.35 06/09 10:08
2F推: 這個貼文+這個推文真是相愛相殺的一對06/02 10:02
3F→: XDDD06/02 10:02
4F→: 我還沒看內文就知道頭推是什麼了06/02 10:02
22F推: 聯想到 中國”暴走團”哈哈哈哈06/01 16:04
6F推: 我是真心不了解為何說 負分割沒意義或不可能…多個跑05/05 14:50
7F→: 步訓練手冊/AI 都有提到 難道它們都沒意義? 再不然05/05 14:50
8F→: 我舉一個現實點的例子,起跑時被前面卡住加上花一點05/05 14:50
9F→: 時間熱開,前三公里較慢,然後後續等速前進到40公里05/05 14:50
10F→: 了,才發現自己補給做得不錯有餘力,於是放開跑,這05/05 14:50
11F→: 不就負分割了嗎? 就算只快30秒也是負分割啊。 到底05/05 14:50
12F→: 是負分割沒意義,還是我們自作多情賦予它不必要的意05/05 14:50
13F→: 義?05/05 14:50
18F推: 我同意對於那些拼PB,或者要上凸台,抑或世界級跑者來05/05 17:53
19F→: 說負分段不一定是最佳策略。05/05 17:53
20F→: 但對於一個初馬跑者,我反而覺得負分段會是好策略,05/05 17:53
21F→: 面對未知就跑保守一點,比起後段被反超,當個超別人05/05 17:53
22F→: 的跑者心裡壓力也比較小。光是可以幫助初馬跑者,就05/05 17:53
23F→: 不能說負分段沒意義了吧?05/05 17:53
23F推: 全副武裝…一想到穿軍靴可以跑出3分內的配速也太扯04/28 18:51
2F推: 我猜原po知道負分割 或許他想表達這種世界紀錄等級04/27 15:58
3F→: 的配速還能負分割吧XDD04/27 15:58
5F推: 感覺高度坡度 還有易達性很有挑戰的賽事04/24 14:36
6F→: 期待網友分享04/24 14:36
8F推: 結果沒人討論賽事本身XD04/21 09:58
72F推: 看完腳大影片才知道 菲律賓跟印尼國家記錄都比台灣快03/03 11:49
73F→: …兩國都比台灣靠近赤道,經濟也沒我們好03/03 11:49
74F→: 當然有可能他們是南島語系(類似台灣原住民)那又不03/03 11:51
75F→: 禁思考台灣有沒有長跑聞名的原住民運動員?03/03 11:51
16F推: 先不管適配性如何,但自己看完書還弄了個頁面分享出02/28 09:29
17F→: 來太有心了!02/2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