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kateshare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kateshar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46則
限定看板:全部
[問卦] 去日本留學理工根本請鬼拿藥單吧?
[ Gossiping ]51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lawyer94 - 發表於 2026/06/09 09:58(2周前)
19Fskateshare: 你的前提是科技=資訊產業? 日本諾貝42.79.64.35 06/09 10:08
20Fskateshare: 爾奬亞洲第一耶42.79.64.35 06/09 10:08
[新聞] 睽違16年再辦陽明山國家公園馬拉松 6/2開放報名
[ Road_Running ]67 留言, 推噓總分: +40
作者: hihihihehehe - 發表於 2026/06/01 22:35(3周前)
2Fskateshare: 這個貼文+這個推文真是相愛相殺的一對06/02 10:02
3Fskateshare: XDDD06/02 10:02
4Fskateshare: 我還沒看內文就知道頭推是什麼了06/02 10:02
[討論] 信義社交路跑怎被炎上
[ Road_Running ]43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peterasd - 發表於 2026/05/30 22:24(4周前)
22Fskateshare: 聯想到 中國”暴走團”哈哈哈哈06/01 16:04
Re: [討論] 關於負分割(negative split)
[ Road_Running ]36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trtxty01 - 發表於 2026/05/05 11:39(1月前)
6Fskateshare: 我是真心不了解為何說 負分割沒意義或不可能…多個跑05/05 14:50
7Fskateshare: 步訓練手冊/AI 都有提到 難道它們都沒意義? 再不然05/05 14:50
8Fskateshare: 我舉一個現實點的例子,起跑時被前面卡住加上花一點05/05 14:50
9Fskateshare: 時間熱開,前三公里較慢,然後後續等速前進到40公里05/05 14:50
10Fskateshare: 了,才發現自己補給做得不錯有餘力,於是放開跑,這05/05 14:50
11Fskateshare: 不就負分割了嗎? 就算只快30秒也是負分割啊。 到底05/05 14:50
12Fskateshare: 是負分割沒意義,還是我們自作多情賦予它不必要的意05/05 14:50
13Fskateshare: 義?05/05 14:50
18Fskateshare: 我同意對於那些拼PB,或者要上凸台,抑或世界級跑者來05/05 17:53
19Fskateshare: 說負分段不一定是最佳策略。05/05 17:53
20Fskateshare: 但對於一個初馬跑者,我反而覺得負分段會是好策略,05/05 17:53
21Fskateshare: 面對未知就跑保守一點,比起後段被反超,當個超別人05/05 17:53
22Fskateshare: 的跑者心裡壓力也比較小。光是可以幫助初馬跑者,就05/05 17:53
23Fskateshare: 不能說負分段沒意義了吧?05/05 17:53
[討論] 原住民班長認真練的話
[ Road_Running ]129 留言, 推噓總分: +32
作者: jay99741 - 發表於 2026/04/28 13:22(2月前)
23Fskateshare: 全副武裝…一想到穿軍靴可以跑出3分內的配速也太扯04/28 18:51
Re: [討論] 人類馬拉松 破2
[ Road_Running ]24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mbawen - 發表於 2026/04/27 10:33(2月前)
2Fskateshare: 我猜原po知道負分割 或許他想表達這種世界紀錄等級04/27 15:58
3Fskateshare: 的配速還能負分割吧XDD04/27 15:58
5Fskateshare: 感覺高度坡度 還有易達性很有挑戰的賽事04/24 14:36
6Fskateshare: 期待網友分享04/24 14:36
[新聞] 貓公部落路跑10年 主題「回娘家」傳承傳統
[ Road_Running ]8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hihihihehehe - 發表於 2026/04/19 00:46(2月前)
8Fskateshare: 結果沒人討論賽事本身XD04/21 09:58
[討論] 2026東京馬討論
[ Road_Running ]105 留言, 推噓總分: +50
作者: shanyanyu - 發表於 2026/03/01 10:48(3月前)
72Fskateshare: 看完腳大影片才知道 菲律賓跟印尼國家記錄都比台灣快03/03 11:49
73Fskateshare: …兩國都比台灣靠近赤道,經濟也沒我們好03/03 11:49
74Fskateshare: 當然有可能他們是南島語系(類似台灣原住民)那又不03/03 11:51
75Fskateshare: 禁思考台灣有沒有長跑聞名的原住民運動員?03/03 11:51
Re: [討論] Norwegian Singles 挪威單乳酸閾值訓練
[ Road_Running ]109 留言, 推噓總分: +87
作者: wlsh - 發表於 2026/02/27 21:55(4月前)
16Fskateshare: 先不管適配性如何,但自己看完書還弄了個頁面分享出02/28 09:29
17Fskateshare: 來太有心了!02/2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