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kateshare
作者 skateshare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88
收到的『推』: 1102 (54.1%)
收到的『→』: 894 (43.9%)
收到的『噓』: 42 (2.1%)
留言數量: 546
送出的『推』: 267 (48.9%)
送出的『→』: 269 (49.3%)
送出的『噓』: 10 (1.8%)
使用過的暱稱: 1
skateshar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88 篇
skateshar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46 則
19F推: 你的前提是科技=資訊產業? 日本諾貝42.79.64.35 06/09 10:08
20F→: 爾奬亞洲第一耶42.79.64.35 06/09 10:08
2F推: 這個貼文+這個推文真是相愛相殺的一對06/02 10:02
3F→: XDDD06/02 10:02
4F→: 我還沒看內文就知道頭推是什麼了06/02 10:02
22F推: 聯想到 中國”暴走團”哈哈哈哈06/01 16:04
6F推: 我是真心不了解為何說 負分割沒意義或不可能…多個跑05/05 14:50
7F→: 步訓練手冊/AI 都有提到 難道它們都沒意義? 再不然05/05 14:50
8F→: 我舉一個現實點的例子,起跑時被前面卡住加上花一點05/05 14:50
9F→: 時間熱開,前三公里較慢,然後後續等速前進到40公里05/05 14:50
10F→: 了,才發現自己補給做得不錯有餘力,於是放開跑,這05/05 14:50
11F→: 不就負分割了嗎? 就算只快30秒也是負分割啊。 到底05/05 14:50
12F→: 是負分割沒意義,還是我們自作多情賦予它不必要的意05/05 14:50
13F→: 義?05/05 14:50
18F推: 我同意對於那些拼PB,或者要上凸台,抑或世界級跑者來05/05 17:53
19F→: 說負分段不一定是最佳策略。05/05 17:53
20F→: 但對於一個初馬跑者,我反而覺得負分段會是好策略,05/05 17:53
21F→: 面對未知就跑保守一點,比起後段被反超,當個超別人05/05 17:53
22F→: 的跑者心裡壓力也比較小。光是可以幫助初馬跑者,就05/05 17:53
23F→: 不能說負分段沒意義了吧?05/05 17:53
23F推: 全副武裝…一想到穿軍靴可以跑出3分內的配速也太扯04/28 18:51
skateshar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a-share
文章數量: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