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imlin
作者 simlin 在 PTT [ car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82則
限定看板:car
看板排序:
全部Steam630PlayStation525MH286car282EAseries273NSwitch258PC_Shopping237movie96C_Chat92Badminton52DSLR21GUNDAM17XBOX15iOS13MAC13Gossiping6Japan_Travel6nCoV20195cat4ONE_PIECE4Printer_scan4Aquarium3LCD3Gamesale2HatePolitics2Olympics_ISG2AnimalForest1AnimalGoods1Digitalhome1JOJO1Military1nb-shopping1TokyoGhoul1<< 收起看板(33)
22F→: 以為是Audi TT 帥車05/05 16:05
81F推: 這功能不能關的車直接不買(所以買電動車)05/05 15:37
82F→: 以前忘記關,蠕行直接熄火超火大(危險)05/05 15:38
18F推: 以前上車反射先關待速熄火… 後來電車不會有這問題但還是02/21 18:53
19F→: 要反射關掉RAB…02/21 18:53
284F推: 除了one pedal之外都是常見特斯拉不被喜歡的點,很中肯02/17 09:39
76F推: 似乎一切都中規中矩,車尾還蠻不習慣的… 軟體行不行是重01/22 12:42
77F→: 點,不然新的iX3在那邊招手了01/22 12:42
85F推: 這SPA平台是瑞典設計的01/22 16:21
41F→: 日本電動車跟超跑出現機率差不多01/22 12:43
131F推: 在日本看過高速公路自動放、收三角錐的車,配合內側施工01/21 18:02
132F→: 日本施工區前面會有超長一段逐漸被三角椎吃掉的區域01/21 18:03
5F→: 未上市公司,無供應鍊資訊(手一攤)01/12 10:45
22F推: 這台很高機率會在大概10年開始吃機油,越吃越兇…12/31 07:12
23F→: Z大說的活塞環應該會改善?不過換的話要下引擎12/31 07:14
36F推: 但現在的XC40都可以遠端開關喔(有什麼不一樣嗎)12/31 12:26
46F推: 這種神奇操作就是讓一些人不想碰特的原因12/04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