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imlin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imlin 在 PTT [ C_Chat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92則
限定看板:C_Chat
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 C_Chat ]19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willpei - 發表於 2026/06/23 14:30(2天前)
17Fsimlin: 小學為了搞定DOS的滑鼠驅動,英文突然變好06/23 15:02
Re: [閒聊] Steam Controller 應該是翻車了吧
[ C_Chat ]32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forsakesheep - 發表於 2026/05/11 11:26(1月前)
11Fsimlin: 賣到翻過去的翻車05/11 11:42
[閒聊] 哈薩威想拋開肉慾很困難吧?
[ C_Chat ]68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orca1912 - 發表於 2026/03/14 19:53(3月前)
3Fsimlin: 直接裸體侵入意識太難受了 噴滿地(咖啡)03/14 19:56
[心得] 鋼彈閃光哈薩威2 其實可以直接拍限制級
[ C_Chat ]76 留言, 推噓總分: +33
作者: simlin - 發表於 2026/03/14 09:02(3月前)
9Fsimlin: 我如果是片商看到這票房第三集我會認真考慮是不是就不要03/14 09:30
10Fsimlin: 上戲院了T_T03/14 09:30
14Fsimlin: 啊對Cadias是名字而且他已經掛了XD 輪椅老頭直接讓人聯想03/14 09:32
15Fsimlin: 到畢斯特家,而求後代也很胖03/14 09:32
24Fsimlin: 片尾跑走有點可惜 老人聽老歌心境很微妙啊03/14 09:36
29Fsimlin: 中年大叔為了支持票房拋妻棄子去看IMAX啊!03/14 09:40
43Fsimlin: 這PV搭配澤野音樂真的太作弊了(但沒看過電影千萬別點)03/14 11:06
48Fsimlin: 票房好就可以期待第三集了( 小孩那時候大概要大學了吧)03/14 11:41
[我英] 我英的含金量是不是在上升?
[ C_Chat ]48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kiversonx17 - 發表於 2025/12/04 13:43(6月前)
48Fsimlin: 其實就是本來就很好看12/08 11:32
[閒聊] 我英最終季484當劇場版看
[ C_Chat ]14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juicelover - 發表於 2025/11/27 15:05(7月前)
12Fsimlin: 比劇場版好看很多啦別鬧了11/27 15:58
[問題] 為什麼很多人排斥在客廳PC接電視?
[ C_Chat ]214 留言, 推噓總分: +49
作者: nnnn - 發表於 2025/11/24 23:19(7月前)
44Fsimlin: 電腦不太方便直接用搖桿喚醒,造型要跟客廳融入要特別搭11/24 23:33
45Fsimlin: 配,多聲道跟HDR支援都不是很方便,微軟的錯11/24 23:33
[閒聊] 我英最終季EP8 IMDB:9.9超高分 穩坐第一
[ C_Chat ]190 留言, 推噓總分: +74
作者: enlong777 - 發表於 2025/11/23 23:38(7月前)
167Fsimlin: 先前連載受不了的可能動畫一口氣看會改觀11/24 09:46
[心得] 我英S8E8 動畫神翻轉的楷模
[ C_Chat ]99 留言, 推噓總分: +40
作者: simlin - 發表於 2025/11/23 15:33(7月前)
6Fsimlin: 爆豪哥只是面惡心善的天才11/23 15:47
[我英] 最終季EP8:綠谷最終一擊完爆AFO~超熱血!
[ C_Chat ]19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enlong777 - 發表於 2025/11/22 23:21(7月前)
9Fsimlin: 沒看漫畫,覺得真心熱血11/2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