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carfantasy
作者 scarfantas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62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5F推: 我也是入坑兩年,且也是踩得很深06/24 22:41
6F→: 最近也是剛寫了一片兩年入坑心得文06/24 22:41
7F→: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5&t06/24 22:41
8F→: =727033306/24 22:41
9F→: 縮一下網址06/24 22:42
10F→: https://reurl.cc/yOzb4O06/24 22:42
11F→: 玩下來我最喜歡的相機目前是Fuji GF67006/24 22:43
12F推: 隔壁剛好有在賣一台,但不知道功能是否正常06/25 02:28
13F→: 然後你也客氣了,踩的坑不比我淺啊 哈哈06/25 02:29
18F推: 論黃斑的話,Zeiss Ikon ZM取景器又大又亮,對焦黃06/25 20:42
19F→: 斑基線也是最長的。06/25 20:42
18F推: A7R2翻拍可以直接不存記憶卡直接lightroom嗎?沒有t12/22 00:53
19F→: ypc接口有辦法用LR的連線拍攝嗎?12/22 00:53
20F→: type-c接口12/22 00:53
8F推: 未來有考慮長焦的話推薦100mm/F211/03 22:51
3F→: 樓上講的沒錯,但我還有兩台數位相機要帶10/13 22:02
4F→: 能割捨一台是一台10/13 22:02
8F→: 的確就是考慮出遊還是自動相機適合所以這次東京才帶10/14 11:24
9F→: hexar AF, 但受限1/250快門所以白天不太敢裝ISO40010/14 11:24
10F→: 底片10/14 11:24
14F→: 好吧 其實我也是兩台都想帶10/14 21:05
1F推: photo-buy應該會比較好徵到底片機61.221.73.252 09/12 10:53
2F→: 還是底片有考慮賣掉 哈哈61.221.73.252 09/12 10:53
3F→: 如果有違反版規我再把最後一段修掉,謝謝提醒。08/27 11:01
9F→: 人民幣51900,比X2D剛上市的53900還便宜08/27 11:42
10F→: 台灣定價是22900008/27 11:42
11F→: 其實有點香08/27 11:42
12F→: X2D是54900才對,上面打錯了08/27 11:42
20F→: 樓上X2DII是中畫幅且畫素高達1億,所以手持曝光時間08/27 16:03
21F→: 跟em1比要打個折08/27 16:03
32F→: 35-100也蠻吸引人的08/27 22:14
33F→: 本來想好入哈蘇第一顆要買55V08/27 22:14
34F→: 現在考慮是不是一管35-100掛機走天涯就好08/27 22:14
48F→: 坐等Links更新影片08/28 16:21
55F→: 昨天拿到貨了,感謝給力的朋友支援08/29 11:21
1F推: 推,我是用哈蘇503CX改寬片幅06/08 20:00
2F→: 用120底片排出類似xpan的寬景照片06/08 20:00
3F→: 一卷120底片可以拍27張06/08 20:00
4F→:06/08 20:00
5F→: https://i.imgur.com/h9Uauan.jpeg06/08 20:00
6F→: https://i.imgur.com/cN5od3C.jpeg06/08 20:00
7F→: https://i.imgur.com/aCWP16E.jpeg06/08 20:00
8F→: https://i.imgur.com/mom8zbq.jpeg06/08 20:00
55F推: 以前國小玩這片玩到欲罷不能06/06 11:03
56F→: 還先把FFVII停下來,玩完這片再回頭玩FFVII06/06 11:03
16F推: 底片選徠卡,數位全幅有更好的選擇04/04 20:37
17F→: 或者上中片幅哈蘇/富士04/0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