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arktt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darktt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61
收到的『推』: 1144 (46.4%)
收到的『→』: 1128 (45.8%)
收到的『噓』: 192 (7.8%)
留言數量: 5843
送出的『推』: 2073 (35.5%)
送出的『→』: 3500 (59.9%)
送出的『噓』: 270 (4.6%)
使用過的暱稱: 2
darkt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61 篇
Re: [問題] LUMIX S9拍模型鏡頭
[ DSLR ]1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darktt - 發表於 2026/06/17 21:14(1周前)
[賣/高雄] Sigma 16-28mm f2.8 (L 卡口)
[ DC_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darktt - 發表於 2026/03/08 12:49(3月前)
[賣/高雄] Zeiss Planar 50mm f2 ZM
[ DC_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darktt - 發表於 2026/02/16 15:58(4月前)
[賣/高雄] Zeiss Planar 50mm f2 ZM
[ DC_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darktt - 發表於 2026/01/05 20:31(5月前)
[出售][高雄] Bronica ETR
[ photo-buy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darktt - 發表於 2026/01/04 15:30(5月前)
darkt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843 則
[問題] LUMIX S9拍模型鏡頭
[ DSLR ]32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shanja - 發表於 2026/06/08 21:35(2周前)
9Fdarktt: 我覺得百微很難拍模型,焦距長導致景深太淺,縮光圈到 f06/09 11:14
10Fdarktt: 8 又很容易導致亮度不足06/09 11:14
11Fdarktt: 我自己是用更老的 Canon nFD 50mm f3.5 Macro 來拍模型06/09 11:15
29Fdarktt: Sigma 的微距鏡對焦速度都是偏慢的,最新的 105 微也是一06/11 07:59
30Fdarktt: 樣,70 微的對焦桶會伸出,最近對焦距離是最長的,容易沒06/11 07:59
31Fdarktt: 抓好距離就撞上去06/11 07:59
[問題] 如何關閉magic keyboard的快捷鍵
[ iOS ]2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ttytt - 發表於 2026/06/09 09:54(2周前)
1Fdarktt: 那個快捷鍵?06/09 11:16
[閒聊] 松下 S9的鏡頭建議
[ DSLR ]34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Justapig - 發表於 2026/05/23 13:24(1月前)
2Fdarktt: 日間推薦使用 18-40,夜間可以使用 24-60 或 40定05/23 13:53
3Fdarktt: 室內比較推薦使用 24-6005/23 13:53
17Fdarktt: L 卡口就是 Leica、Lumix、Sigma 共同推動的,因此三家的05/24 09:21
18Fdarktt: 鏡頭都是原廠鏡頭05/24 09:21
19Fdarktt: Sigma 鏡頭一直在更新支援 Lumix 的對焦環自定義功能05/24 09:22
32Fdarktt: 回樓上,除了價格之外,基本上沒差,日本版的也是有繁體06/01 05:50
33Fdarktt: 中文介面06/01 05:50
[作品] 千葉 佐原町並み
[ DSLR ]10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super214x - 發表於 2026/05/18 11:02(1月前)
7Fdarktt: 推S1R2,鏡頭可以找二手的20-60,足夠你是用一陣子了05/19 04:57
[問題] 小白點輔助 該放在螢幕哪一位位置比較好?
[ iOS ]45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EOSyu - 發表於 2026/05/08 21:08(1月前)
1Fdarktt: 不使用就不會佔位置了05/08 21:27
darkt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2 個
暱稱:小朱
文章數量:335
暱稱:darktt
文章數量: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