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roylu91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roylu9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897則
限定看板:全部
[問題] 登山險最高200萬 比旅平動輒1000萬少
[ Hiking ]52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naohcl - 發表於 2026/05/28 16:58(1月前)
10Froylu91: 意外險的除外條款幾乎沒有專對登山除外,而形成灰色地帶05/29 11:27
11Froylu91: 。在國外,登山險主要涵蓋是搜救費用填補,登山死亡、醫05/29 11:28
12Froylu91: 療的發生,與一般險種差異,主要是以海拔高度、難度劃分05/29 11:28
13Froylu91: 。灰色地帶產生,主要實務上就是很難劃分登山、健行的差05/29 11:28
14Froylu91: 異。以正常方式爬合歡山,譬如走上石門山跌落,意外險能05/29 11:28
15Froylu91: 不賠嗎?我個人覺得很難05/29 11:29
16Froylu91: 年初我爬關山,攀爬過程我的手指有被刺到,下山後手指後05/29 11:37
17Froylu91: 來紅腫,紅到手背,診斷是感染的蜂窩性組織炎被醫生留院05/29 11:37
18Froylu91: 。醫療理賠當然沒問題,但當時與保險公司爭議在,這樣醫05/29 11:37
19Froylu91: 療是否算意外引起的,還是自身疾病。後來我提出登山日期05/29 11:37
20Froylu91: 、診所就診紀錄、後到大醫院的急診、住院病例。兩間保險05/29 11:37
21Froylu91: 公司後來都有涵括意外醫療。所有爭議,完全沒有爬關山主05/29 11:37
22Froylu91: 峰算不算登山除外的問題,主要爭議就是疾病還是意外而已05/29 11:38
[問題] 屋久島健行路線詢問
[ Japan_Travel ]5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archung - 發表於 2026/05/20 16:06(1月前)
5Froylu91: 關鍵是你的腳程多快,平時沒爬山機會不大05/23 22:12
Re: [分享] 憲兵202指揮高層顢頇實錄
[ Military ]17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yamakazi - 發表於 2026/04/28 14:43(2月前)
11Froylu91: 只要持續有打靶、射擊,演習擺拍沒關係04/28 15:51
[討論] 為什麼打大賽酸民就很多?
[ Baseball ]255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Sam920218 - 發表於 2026/03/06 11:46(3月前)
253Froylu91: 你這樣對小孩會教出媽寶03/06 15:47
[問題] 羽田30小時來回看WBC 東京半夜閒逛請益
[ Japan_Travel ]100 留言, 推噓總分: +51
作者: kevin8847 - 發表於 2025/12/26 15:07(6月前)
42Froylu91: https://reurl.cc/eVnAzm12/26 19:07
43Froylu91: 川崎工廠區12/26 19:07
[問題] IPHONE 17 PRO 相機解析度
[ iOS ]19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heart110 - 發表於 2025/11/03 11:11(7月前)
5Froylu91: 你是指兩個連結的圖片嗎?兩張看不出來有差,也不能據此11/03 13:38
6Froylu91: 評估兩台相機。一般顆粒感會在曝光不足,拉高iOS時發生。11/03 13:38
7Froylu91: 若要測試,找光線充足地方測或上腳架,否則光是對焦錯誤11/03 13:38
8Froylu91: 、手晃動到都搞不清。但我的想法,不能把iPhone當單眼看11/03 13:38
9Froylu91: ,花那麼多時間在測試普通糟、還是普通很多糟,有點浪費11/03 13:38
10Froylu91: 時間沒意義。大太陽下測試,從iphone10-17理論上從手機11/03 13:38
11Froylu91: 看照片品質會差不多。後你還不能用手機辨識銳利,要有一11/03 13:38
12Froylu91: 台不錯的電腦螢幕放大。但借台studio display你會發現,11/03 13:38
13Froylu91: 手機成像品質通常慘不忍睹,經不起放大檢視。11/03 13:38
[討論] Airpods Pro 3開賣日期
[ iOS ]85 留言, 推噓總分: +49
作者: twsavior - 發表於 2025/10/27 20:36(8月前)
35Froylu91: 我因為pro2的充電盒與耳機偶有接觸不良,經常充電失敗,10/28 15:37
36Froylu91: 索性在日本買了pro3,自己則有另外使用watch。使用了2週10/28 15:37
37Froylu91: 心得,差異很有限,所謂的耳塞是否舒適,應該跟習慣更有10/28 15:37
38Froylu91: 關係,習慣大小形狀人自己會自適應,我不太相信1、2戴了10/28 15:37
39Froylu91: 好幾年,妳嫌他不舒服。至於健康監測,watch才是王道,10/28 15:37
40Froylu91: 畢竟手錶本來就是拿來戴著。耳機你不聽音樂時還戴著,很10/28 15:37
41Froylu91: 畫蛇添足。在乎音質的人,還是直接用有線,便宜又更好。10/28 15:37
42Froylu91: 如果沒耳機就買最新的,如果純粹是想升級耳機,我真心覺10/28 15:37
43Froylu91: 得沒什麼必要,我之前的2就很棒。10/28 15:37
63Froylu91: 進步確實是相對,也是一件好事。但頂尖進步一分很不容易10/28 19:39
64Froylu91: ,但從50進步到55,就是普通進步到普通,堪用、堪聽,至10/28 19:39
65Froylu91: 於是否花錢升級,價值觀選擇而已,沒有對錯10/28 19:39
[問題] AirPods Pro 3東京哪裡買最划算?
[ iOS ]28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c259888 - 發表於 2025/10/17 16:01(8月前)
4Froylu91: 我前天在東京Apple 丸之內有買到,新宿Apple當時沒有,你10/17 17:42
5Froylu91: 就用網頁進日本Apple購買,看何處可現場取貨,再到現場即10/17 17:42
6Froylu91: 可10/17 17:42
23Froylu91: 我現在問題是台灣何處可買到保護殼10/17 23:31
[討論] 潛艦鎖台的可能性
[ Military ]184 留言, 推噓總分: +42
作者: geordie - 發表於 2025/10/02 10:55(8月前)
181Froylu91: 最佳反封鎖之道,也封他重要港口或航路10/03 11:41
[問卦] 肥宅來幫忙遇到民主溢出怎麼辦
[ Gossiping ]9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lupin2401 - 發表於 2025/09/28 12:14(9月前)
2Froylu91: 我跑到旁邊的山上,不過消息很混亂,有一111.71.91.203 09/28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