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redosmanthus
作者 redosmanthus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6
收到的『推』: 366 (44.9%)
收到的『→』: 447 (54.8%)
收到的『噓』: 3 (0.4%)
留言數量: 1040
送出的『推』: 670 (64.4%)
送出的『→』: 370 (35.6%)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2
redosmanthu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6 篇
redosmanthu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040 則
49F推: 上次去家附近診所看感冒也有被問要不要加入,醫生會06/16 08:33
50F→: 有Line群06/16 08:33
51F→: 診所也可以打預防針跟發展評估06/16 08:34
52F→: 我們目前大多是回出生醫院打預防針跟發展評估06/16 08:34
53F→: 但出生醫院沒有問過我們要不要填專責醫師06/16 08:35
54F推: 在想如果填診所專責,是不是之後生病、打預防針跟發06/16 08:37
55F→: 展評估都盡量去那間診所比較好?06/16 08:37
5F推: 2.6Y還是去幼幼班吧,在保母家會開始覺得無聊05/22 22:04
22F推: 新北育兒網的保母都打過一輪了嗎?我當初打了30個才04/03 22:18
23F→: 找到04/03 22:18
24F推: 或是你上班地點在台北市嗎04/03 22:21
25F→: 台北市相對好找,尤其是私立的04/03 22:21
26F→: 品質應該ok 但費用可能貴一點04/03 22:22
6F推: 一樣兩個多月就送保母,生病頻率明顯比送托嬰的親03/23 12:11
7F→: 友低很多03/23 12:11
8F→: 保母家有3個03/23 12:12
9F推: 活動量部分就是早點出門or回家路上到公園玩一下03/23 12:13
10F→: 假日早上下午各放風一次03/23 12:13
11F推: 不用看醫生住院腸病毒停課真的輕鬆很多03/23 12:17
12F推: 保母家有其他孩子一樣有刺激03/23 12:20
13F→: 我們在家也是盡量唸書陪她玩03/23 12:22
14F→: 目前1歲多去看發展評估各方面都不錯03/23 12:22
26F推: 我在中興產檢,後期寶寶有些狀況醫生有請我去馬偕03/05 22:37
27F→: 評估03/05 22:37
28F→: 確定可以在中興生03/05 22:37
29F推: 如果醫生評估太太的狀況無法照護應該會請你們轉到03/05 22:39
30F→: 醫中生吧03/05 22:39
redosmanthu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2 個
暱稱:喜洋洋
文章數量:56
暱稱:桂花命
文章數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