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questionman
作者 questionma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206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NBA626Aviation189Stock128SportLottery84Gossiping63Baseball25JLPT21Tennis11Boy-Girl7ME_BADMINTON5ONE_PIECE5WomenTalk5Grizzlies4Japan_Travel3sex3WorldCup3Beauty2BLAZERS2C_Chat2JapanStudy2Jeremy_Lin2LoL2Nets2AfterPhD1CPU_MP7711Gov_owned1Japan_Living1Mavericks1movie1PhD1Spurs1StephenCurry1travian1<< 收起看板(33)
53F推: 亞馬遜還投資open ai喔06/14 13:32
67F推: 掰掰了06/12 22:08
9F推: 這是故意的吧,想搞死川普06/10 22:50
63F推: 哪裡的樓比較不會痛苦06/10 00:20
52F推: 先知總是孤獨的,但三次實在挺不了06/08 09:45
838F噓: 看留言還以為跌1000點06/01 15:43
36F推: 這些人到底有什麼病05/28 11:38
35F推: https://i.mopix.cc/8ajW6r.jpg05/26 11:54
38F→: call 沒想到今天就要到了......05/26 11:54
37F→: 我說當前價位便宜是身體力行,昨天轉倉選擇權到800005/26 11:54
36F→: https://i.mopix.cc/LjrmLm.jpg05/26 11:54
1F推: 我那天也差點要停利,但想說拿1/4出來賭他反彈,果05/22 11:41
2F→: 然市場這些價位就是要把我們洗出去05/22 11:41
3F→: 這波漲破7000我會把選擇權出掉一半,一天帳戶一千多05/22 11:42
4F→: 萬的浮動會影響判斷力05/22 11:42
8F→: 我換日幣的平均成本大概是0.21左右,所以本金匯損大05/22 12:04
9F→: 概5%,但我這日幣沒有要換回來的05/22 12:04
10F→: 這一筆選擇權目前獲利大概2300萬日幣,約460萬台幣05/22 12:04
11F→: 我日幣的獲利沒有打算換回台幣,要去丟日本不動產05/22 12:05
12F→: 收租05/22 12:05
15F推: 長線來說日圓底大概就是這樣,高回到0.23是有機會05/22 12:13
16F→: 但我個人認為要至少2~3年以後,日本不動產抗通膨,05/22 12:13
17F→: 相對便宜,租金的投資報酬率也有3.5~4.5%05/22 12:13
32F推: 要上車要自己評估,我必須說當前價位絕對都還算便宜05/22 14:26
33F→: ,但是波動很大自己要撐得住,這兩天漲30%可能明天05/22 14:26
34F→: 暴跌10~15%05/22 14:26
38F→: https://i.mopix.cc/j34PnT.jpg05/25 08:31
39F→: 照計劃今天大概7100的時候把選擇權出掉100口降槓桿05/25 08:31
40F→: ,感謝軟銀賜吃穿05/25 08:31
41F→: IB盈透升級成期貨帳戶就可以了05/25 08:31
4F→: 軟銀看了很久,換成選擇權的時候大概只有六成把握可05/22 11:32
5F→: 以賺,還sell put 75口衝掉部分時間耗損,真的沒想05/22 11:32
6F→: 到隔天漲停,目前只有昨天出掉50口call換回現股,05/22 11:32
7F→: 剩下250口還在想怎麼處理05/22 11:32
8F→: J大是軟銀好夥伴,一起留一些當存股放著吧,我是看05/22 11:34
9F→: 好軟銀成爲AI指標代表股05/22 11:34
15F→: intel那一筆20億美金,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因為川普05/22 11:45
16F→: 的關係,要讓軟銀打入美國投資繳的政治費,沒想到05/22 11:45
17F→: 還真的把intel扶起來05/22 11:45
18F→: paypay的IPO也是為了讓軟銀的財務更穩健05/22 11:45
21F→: 沒事我們也是賭對孫正義了,但本業還是要繼續努力05/22 11:48
24F→: 這兩年投軟銀,進進出出投報率大概320%但憑良心講,05/22 12:03
25F→: 我就是運氣好有賭對,沒被洗出去,持續買進還是大多05/22 12:03
26F→: 數人能成功的方法05/22 12:03
35F→: 同意,我是來市場賺錢的,正常管道的錢沒有對錯哈05/22 13:46
36F→: 哈哈05/22 13:46
4F→: 恭喜,一路上看雖的人太多了,我剩下的都是0成本持05/07 13:25
5F→: 股,就當存股放著找下一個標的了05/0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