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qqplusqq
作者 qqplusqq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1269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creditcard1892Bank_Service1718iOS1344stationery909shoes691Jeans666Lifeismoney459e-shopping450MAC426MobileComm283CVS229Road_Running191biker164Key_Mou_Pad157Ame_Casual146fastfood129Android128Stock123Accounting118IntlShopping101outdoorgear89Foreign_Inv69Contacts65Office55Storage_Zone55MobilePay52Depstore47Mix_Match39fashion37P2PSoftWare35bag31Actuary26e-seller23Notebook22Examination19watch18ForeignEX15CD-R13E-appliance13Salary13tax12Japan_Travel11Windows10einvoice9KoreaDrama9Gossiping8Perfume8home-sale7Mancare7SuperStarAve7Theater7Violation7Insurance6NBA6optical6AntiVirus5BioHazard5FTP5Broad_Band4Digitalhome4Salesperson4sex4Suit_Style4XT4Browsers3Fund3hairdo3nb-shopping3SongShan3Aviation2BuyTogether2CourtBasketB2Hualien2Japandrama2LCD2SP2_Basket2Starbucks2TaichungBun2Test2Trace2Brand1EZsoft1Finance1Google1Gov_owned1Instant_Mess1iPod1library1MacShop1movie1MP3-player1Railway1ShuangHe1<< 收起看板(93)
3F推: 我也覺得新光比較好用!但回不去了~~06/22 17:22
40F推: 這不是新光南西隨機殺人事件,董事長還39.10.64.7 06/20 18:14
41F→: 去消費死者的飲料店?我以為應該倒光~39.10.64.7 06/20 18:14
42F→: 沒想到還活著39.10.64.7 06/20 18:14
17F推: 請問有推薦3孔都是type-c的嗎?type-a已經用不到,06/19 12:54
18F→: 很多餘又浪費~還是type-a還是很多人在用??蠻好06/19 12:54
19F→: 奇的06/19 12:54
38F推: 我的耳機已經是c口,沒有不能充的問題。感覺type-06/20 14:15
39F→: a過時很久了,但目前比較常見好買的充電器還是有t06/20 14:15
40F→: ype-a,只是好奇何時會全面淘汰~06/20 14:15
41F推: @gary8442請問你有買過anker A2659嗎?這顆應該是06/20 14:53
42F→: 臺灣就能買到的,而且有4孔,剛好可以同時充NB、平06/20 14:53
43F→: 板、手機x206/20 14:53
15F推: 終身保只是幌子~沒屁用39.10.1.160 06/18 21:01
73F推: 原來這麼多人跟我一樣被騙過一次XD,而39.10.64.7 06/20 12:54
74F→: 且很難用,當初說抗風不會壞且終身保固39.10.64.7 06/20 12:54
75F→: ,所以咬著牙500多給他買下去,結果風39.10.64.7 06/20 12:54
76F→: 一吹,傘整個軟掉變形無法擋雨,傘是沒39.10.64.7 06/20 12:54
77F→: 壞啦,但全身濕透透,我要這個雨傘幹嘛39.10.64.7 06/20 12:54
78F→: ?撐心酸的嗎?這個設計邏輯很奇葩XDD39.10.64.7 06/20 12:54
79F→: ,然後前面有人說魔鬼氈壞了不保固是真39.10.64.7 06/20 12:54
80F→: 的,所以我後面傘都無法綁起來,因為傘39.10.64.7 06/20 12:54
81F→: 貴還是想說繼續用,但後來真的受不了,39.10.64.7 06/20 12:54
82F→: 認賠丟掉,買199的傘反而超好用的!至39.10.64.7 06/20 12:54
83F→: 少不會風吹全身濕,用3-4年壞了就丟也39.10.64.7 06/20 12:54
84F→: 划算~39.10.64.7 06/20 12:54
85F推: 對了,傘送修要好幾個月,所以你還是要39.10.64.7 06/20 12:57
86F→: 另外買傘,不然雨季就要淋雨,不如買便39.10.64.7 06/20 12:57
87F→: 宜的傘,壞了直接當天買新的,這點很多39.10.64.7 06/20 12:57
88F→: 人忽略,提出來給大家注意一下!39.10.64.7 06/20 12:57
40F推: 已經至少5年沒吃肯德雞了,縮水太嚴重,想吃飽要2-3百06/19 13:11
41F→: ,2-3百誰要吃?又不是超級美味…跟用優惠券無關06/19 13:11
9F推: 原本3個都有,我是辦visa,某次卡片到期就換發jcb06/12 15:35
10F→: 給我了,但已經好幾年了~話說這張電影優惠已經沒06/12 15:35
11F→: 有以前好,就加減用而已~06/12 15:35
12F→: 不過現在綁applepay可享優惠嗎?以前只認實體卡片06/12 15:37
13F→: ,很久沒有去,不知道有沒有進步???06/12 15:37
29F推: 懷念以前聯名卡平日只要200左右,假日也才260左右06/13 09:54
30F→: (假日比較少看,有點不太記得,但印象是260)06/13 09:54
35F推: 時間太久又少看假日,果然記錯了XD06/13 14:42
44F推: 我是直接改發,沒有重辦~06/14 11:33
5F噓: 你的希望落空了06/08 17:23
1F推: 日本真的有按照等級再發卡啊?台灣一堆無限卡XD06/07 14:15
2F→: 感謝分享,難得有國外信用卡文,讚!06/07 14:16
36F推: 我以前也都買moshi的線,應該有4~5條,已經比別家貴很06/06 16:17
37F→: 多,但出保也囉嗦,還要花運費寄回去,當初買那麼貴是06/06 16:17
38F→: 買心酸(1條的錢可能都能買別家2~3條),現在拒絕往來了06/06 16:17
39F→: ,買其他家,壞了直接買新,省錢省時間,以上經驗供參06/06 16:17
40F→: 考。06/06 16:17
42F推: 寫信給客服申請出保,好幾天才回,然後要你拍照,拍照06/06 17:14
43F→: 回傳,又好幾天才回,然後要你寄回去,好幾天才回有收06/06 17:14
44F→: 到,這樣來來回回不麻煩??這2個多禮拜是不用充電嗎?06/06 17:14
45F→: ?問說能不能去門市換,回覆要看現場狀況不一定能換,06/06 17:14
46F→: 你會想跟他賭可能白跑一趟?總之我是不會再買moshi的產06/06 17:14
47F→: 品,時間多,不怕麻煩喜歡跟客服書信往來聊天的是可以06/06 17:14
48F→: 買啦~科科06/06 17:14
49F推: 補充一下,而且要上班很多事要忙,沒辦法立馬去寄回給06/06 17:20
50F→: moshi,時間就拖更長了,不如蝦皮momo下單買新的,快一06/06 17:20
51F→: 點隔天就到貨~06/06 17:20
19F推: 1月要合併,那12月先把錢移走,觀望一下等真的沒事再搬06/05 09:48
20F→: 回來好了~06/0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