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Parazicecum
作者 Parazicecum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210
收到的『推』: 2363 (39.5%)
收到的『→』: 3339 (55.8%)
收到的『噓』: 283 (4.7%)
留言數量: 24712
送出的『推』: 10100 (40.9%)
送出的『→』: 13946 (56.4%)
送出的『噓』: 666 (2.7%)
使用過的暱稱: 1
Parazicecum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210 篇
Parazicecum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4712 則
11F推: 也沒人規定簽到2030就不能協商離隊啊06/25 02:36
16F推: 本來就沒說馬競一定要同意啊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好像06/25 04:20
17F→: 簽到2030就要求球員一定要乖乖聽球隊的到2030 哪有這06/25 04:21
18F→: 麼奴的 我哪句話說協商就要同意的06/25 04:22
29F推: 套球衣那種要罵就算了 不滿意定位求吹很常見啊06/25 10:30
7F推: 64支輪次不會變多吧 直接改成16組每組4取2 一樣32強06/25 07:12
8F→: 淘汰賽 會變成每天比賽變多 但賽事跨距不變06/25 07:13
76F推: 說啥呢 討厭席林的球迷超級多好吧 連隊友都事後幹譙06/25 02:43
77F→: 他 當球評還直接被開除 如果要拿席林來比喻 那就是更06/25 02:44
78F→: 印證了為什麼這種人很容易招致球迷的反感?06/25 02:44
15F推: 本來主要是梅粉不爽他(包含我) 時不時要偷嘴兩句 什06/24 01:56
16F→: 麼金球靠投票金靴靠實力、征服英西義有些人不敢挑戰06/24 01:57
17F→: 還有18金球跟梅無關 但魔笛得金球氣成那樣也很欠嘴06/24 01:59
18F→: 後來離開尤文跟曼聯都鬧得蠻難看的 才開始變得很多人06/24 01:59
21F→: 酸他吧 說到底2014-2018的羅的成就還是很高 但他一直06/24 02:01
22F→: 表現的是別人不配跟他比 那球迷就很容易會把他實際上06/24 02:02
23F→: 沒那麼好、做不好的技術缺陷的部分放大來酸06/24 02:03
58F推: 哪這麼多人無聊反串...何況因札吉你自己不就批評葡萄06/24 11:36
60F→: 牙中場踢得不夠好導致C羅拿不到球嗎? 難道你是站在梅06/24 11:36
61F→: 粉角度反串?06/24 11:36
105F推: 跳出來的有誰前幾天批評羅之外的葡萄牙球員嗎? 如果06/24 11:58
106F→: 沒有 你在那"紛紛跳不出來我不用明說" 看著蠻像智能06/24 11:58
107F→: 那個那個的06/24 11:59
108F→: 又說梅粉反串 結果在場唯一批評葡萄牙中場的只有你06/24 12:00
114F推: 蛤 還要有才能出來喔? 你邏輯很神奇 看你亂扯梅粉反06/24 12:02
115F→: 串又沒任何證據 不能指出你錯誤嗎?06/24 12:03
119F→: 你很像小學生 暗指誰非常明顯 還要自稱"我沒明說喔我06/24 12:04
121F→: 說的是_粉" 這招我升高年級後就沒看過有人有臉用了06/24 12:05
122F→: 成熟一點 硬要嘴硬很無聊06/24 12:05
202F推: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I大沒明說是梅粉"這種爛招 又不是06/24 13:07
204F→: 小學生或政客 一定要玩這種"沒明說"的無聊遊戲嗎06/24 13:07
207F→: 實際上他就是想說這版出征羅隊友的都梅粉啊06/24 13:07
208F→: 但你去臉書 Thread X IG 所以有在罵葡萄牙隊友的都非06/24 13:08
211F→: 常真性情 我看不出能有多少比例是梅粉06/24 13:08
213F→: 何況梅粉忍受羅跟他家人偷嘴偷臭多少年了 看到C羅表06/24 13:09
214F→: 現不好 直接就開臭了 還浪費時間去反串出征葡萄牙隊06/24 13:09
216F→: 友幹嘛06/24 13:09
218F→: 基本上 看到他那句 "都是_粉" 看不出來他是在說梅粉06/24 13:10
219F→: 的 要嘛是裝傻要嘛是智障 你一直說自己真的看不出來06/24 13:10
223F→: 都是我們跳出來你才知道他在說梅粉 我本來覺得你在06/24 13:11
227F→: 裝傻 你要一直否認自己裝傻 我只能覺得你是_障了06/24 13:11
242F推: 好屌 他就在嘴梅粉 不回就是說中了 回了就是急了 那06/24 13:15
243F→: 到底要怎樣你才滿意06/24 13:16
249F→: 沒說我啊 但羅粉自己出征扯到梅粉反串身上 我不能反06/24 13:17
252F→: 對? 反對又變成我急了 那是只能默認是不是06/24 13:18
254F→: 哇賽 不說話等於默認 說話了等於被說中了 真有你的06/24 13:19
264F推: .....浪費時間 先是硬凹"他沒明說梅" 再來硬凹"說中06/24 13:23
266F→: 了才需要出來反對" 在來再扯"他只是說中一個可能性"06/24 13:23
268F→: 他說出征的"多半"是梅粉欸 你懂什麼叫"多半"嗎?06/24 13:24
300F推: 你回話=你覺得自己被罵了 這邏輯真是夠低端了06/24 13:31
301F→: 看到羅粉把自己的臭事扯給梅粉覺得好笑想回而已 只有06/24 13:32
302F→: 低端邏輯整天覺得 "急了" "你覺得自己被說中了"06/24 13:32
306F→: 最好笑的就是I版友札吉自己那天一直批評葡萄牙隊友傳06/24 13:33
307F→: 不出威脅球、不傳球給C羅 跟IG上出征的羅粉言論87%像06/24 13:33
313F→: 然後回頭就推給梅粉 某A還能死命護說他說中了 傻眼06/24 13:34
316F→: 看到羅粉把出征臭事扯給梅粉 覺得不同意 不能說喔XD06/24 13:34
321F→: 幾歲了還在玩這種"你反對一定是因為你被說中了"的爛06/24 13:36
323F→: 招 解釋了三遍還看不懂 真是_障06/24 13:37
328F→: ...不想浪費時間了 神人06/24 13:38
348F推: s大 不用跟他浪費時間了 他到現在還在堅持因札吉說的06/24 13:46
351F→: "可能不是"梅粉 你就知道他不是在裝傻 是真的_障06/24 13:46
353F→: 他會跟你說 他又不知道因札吉講的_粉是什麼粉 所以他06/24 13:47
355F→: 不需要舉例 所以他真的不是裝傻 純_障 講不通的06/24 13:47
360F→: 笑死 扯法律幹嘛 我有要告他嗎? 我在講基本的邏輯跟06/24 13:49
362F→: 語文理解 很顯然你連基本的語文理解都沒有 的確是_障06/24 13:50
363F→: 幹嘛 這時候你就讀的懂空白格了喔?06/24 13:50
368F→: 因為他沒證據就說梅粉出征 我反對 所以我留言 經過你06/24 13:51
371F→: 神一般的語言理解解讀成是因為我被說中了 解釋了三遍06/24 13:52
372F→: 還在繼續跳針 我還能說啥?06/24 13:52
376F→: 還在扯法律常識zzzzz 你先證明我要告他好不好? 我沒06/24 13:53
378F→: 要告他 你扯什麼法律證據幹嘛 真神06/24 13:53
380F→: 好了啦 每次不敢回就開始扯別的 過幾分鐘要跳針回來06/24 13:54
382F→: 真的是看膩了 有夠低端06/24 13:54
394F→: 他沒明講 我也明講是_障是什麼 你說對了 我覺得自己06/24 13:56
395F→: 是_粉所以跳出來 你也是覺得自己是_障所以跳出來 這06/24 13:56
397F→: 樣你滿意了嗎_障?06/24 13:56
398F→: 各退一步 我_粉 你_障 我服從你的邏輯 你贏了06/24 13:57
400F→: 所以你是_障嗎? 你是_障我就是_粉囉06/24 13:58
404F→: 我不是 我不覺得_障是在說我 隨便你說誰囉06/24 13:59
407F→: 沒啊 你跳出來狂回啊 你不用承認 按照你的邏輯就是被06/24 14:00
408F→: 說中了 恭喜恭喜06/24 14:00
414F→: 沒啊 你贏了 我回了_粉 你回了_障 至於你後來說的_障06/24 14:02
416F→: 是在跟誰說話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覺得是我 就這樣 我承06/24 14:03
417F→: 認你說對了 我_粉你_障 邏輯正確 不想回其他的了06/24 14:03
580F推: 你真的荒謬到很好笑XD 是你自己一直堅持「回話就是被06/24 15:16
581F→: 說中 」 我不斷解釋這個說法是錯的 你不聽又跳針 我06/24 15:16
582F→: 才順著你意說那你一直回_障、按你邏輯你也被說中囉?06/24 15:16
585F→: 啊我明顯就不同意這個說法 你自己堅持的我才屈從 屈06/24 15:17
587F→: 從了你又不樂意了 那不就說明你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在詭06/24 15:18
590F→: 辯 還詭辯到自己紅溫XD 我是真沒料到中年男子可以無06/24 15:18
592F→: 聊+硬凹到這種程度 非常佩服06/24 15:19
594F→: 那你說說你一直吵著要回_障是在幹嘛啊 按你邏輯不就06/24 15:19
595F→: 你自己承認 那就承認唄06/24 15:19
598F→: 我是真沒料到隔一小時回來同一個中年男子還在紅溫...06/24 15:20
601F→: 我要睡了 我這邊已經是晚上了 沒空浪費時間在你身上06/24 15:21
605F→: 衷心建議 在網路上紅溫一小時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有06/24 15:22
606F→: 戰力 這種行為是真的蠻可悲的...06/24 15:23
609F→: 你的邏輯: 你回了 那就是你認了<-這說法有多蠢現在有06/24 15:23
611F→: 感受到了嗎? 你回了所以你認了自己是中年男子 不然你06/24 15:24
612F→: 怎麼會覺得在說你?06/24 15:24
614F→: 最後說一次 這是你的邏輯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這是對06/24 15:25
615F→: 的 望週知 加油 不要我睡了你還繼續紅溫一小時...06/24 15:25
621F推: 好了啦 戰力紅溫仔 晚安06/24 15:27
628F→: 我不在意你覺得我是哪種人 那是你的主觀感受 但客觀06/24 15:30
630F→: 行為你的確氣了一小時還在沾沾自喜自己戰力高...06/24 15:30
633F→: ...我根本不在乎什麼戰力好嗎XD 我真的很佩服你06/24 15:32
761F推: 天 後來又吹兩小時狗螺喔06/25 02:15
35F推: 這篇內容寫得不是降熱度 寫的是梅西在中國網路上”畫06/23 09:28
36F→: 面消失” “全面封殺”誒 我不知道在那嘴義勇軍幫洗06/23 09:28
37F→: 地的是怎麼好意思的 根本是五毛網軍的鏡像06/23 09:28
62F推: 今年羅粉還是在喲西喲西的喊啊 但如果常上對岸足球論06/23 09:52
63F→: 壇的話 梅粉不算非常弱勢了 只是看到喲西很煩而已06/23 09:53
64F→: 但跟海外羅粉還能出征別人 或是惡意剪輯梅西影片去中06/23 09:54
67F→: 傷還能獲得很多熱度比起來 中國論壇上的梅粉處境還是06/23 09:54
68F→: 好一些的06/23 09:55
132F推: 查IP也太無聊 我IP美國 雖然買了Fox One 但想聽中文06/23 11:50
133F→: 的話也會找央視或咪咕 有詹俊可以聽 雖然是盜版06/23 11:50
134F→: 我是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全面封殺、被消失 甚至我還覺得06/23 11:56
135F→: 球評蠻挺梅西的 日本對突尼西亞那場倒是很明顯對日本06/23 11:56
136F→: 很冷淡 苦苓平常也不知道有沒有在看足球、或關注中國06/23 11:57
137F→: 報導的歐洲足球新聞 現在會有這一番心得老實說很大可06/23 11:57
138F→: 能也是從其他論壇或新聞看來的二手消息吧 拿這種來二06/23 11:57
139F→: 三手消息言之鑿鑿的批評不同感受的推文 蠻無聊的06/23 11:57
Parazicecum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WTKD
文章數量: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