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ea130281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ea130281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149
收到的『推』: 16842 (35.4%)
收到的『→』: 24549 (51.6%)
收到的『噓』: 6181 (13.0%)
留言數量: 1936
送出的『推』: 701 (36.2%)
送出的『→』: 1077 (55.6%)
送出的『噓』: 158 (8.2%)
使用過的暱稱: 1
sea13028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149 篇
[討論] 大家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嗎?
[ FITNESS ]72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sea130281 - 發表於 2021/09/16 23:35(1天前)
Re: [新聞] 不滿教室裝監視器!國小女師辭職後輕生亡已刪文
[ Teacher ]106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sea130281 - 發表於 2021/09/16 21:00(1天前)
Re: [問題] 跑步新手,請各位前輩指教
[ Road_Running ]16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sea130281 - 發表於 2021/09/16 02:38(2天前)
[討論] 蛇丸終於下定決心了!!!!!!!!!
[ FITNESS ]75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sea130281 - 發表於 2021/09/15 21:04(2天前)
[新聞] 機組員哭喊不想關14天 醫護:應在5月讓他
[ Aviation ]87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sea130281 - 發表於 2021/09/14 12:28(3天前)
sea13028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936 則
[問題] 新竹、竹北改善痠痛的教練推薦
[ FITNESS ]110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g1990822 - 發表於 2021/09/17 23:41(12小時前)
1Fsea130281: 醫師沒讓你做核磁共振嗎?? 你可以要求,她點頭你就09/17 23:48
2Fsea130281: 省了一萬多塊,現在是確定病因了嗎? 還是都是推測?09/17 23:48
3Fsea130281: 如果都還是推測不如就先照個核磁共振09/17 23:49
17Fsea130281: 我自己頸椎就是有問題,看過很多醫生大多說頸椎過窄09/18 01:14
19Fsea130281: 最後我實在不耐煩,去找醫生請她給我照MRI,才發現09/18 01:14
21Fsea130281: 是椎間盤突出,不過我的症狀不嚴重,不會麻不會痠09/18 01:15
24Fsea130281: 所以醫生是說先不開,做復健先。總之你我覺得你先照09/18 01:15
28Fsea130281: 去找一個願意給你照的醫生,不然都搞不清楚是什麼09/18 01:17
30Fsea130281: 不然就乾脆自費吧,一萬多而已,如果跟我一樣09/18 01:17
32Fsea130281: 是椎間盤突出,那最好照醫師建議的運動來做09/18 01:18
33Fsea130281: 別亂找一些莫名其妙的教練09/18 01:18
37Fsea130281: 原PO現在連是什麼問題都搞不清楚,我們都不是醫師09/18 01:19
40Fsea130281: 不要亂下判斷,我也不會給運動建議,因為她不是09/18 01:20
42Fsea130281: 健康狀態,去調整好再來問網友09/18 01:20
51Fsea130281: 醫師不給她做MRI,相當於沒用阿,醫師不會輕易給照的09/18 01:26
54Fsea130281: 不輕易給跟健保給付有關,所以我勸原PO找一個新醫師09/18 01:26
57Fsea130281: 然後把你的症狀講的很嚴重!!! 這樣說不定就給照09/18 01:27
63Fsea130281: 我的結論是:先釐清問題,去照MRI,然後看醫師怎麼講09/18 01:28
65Fsea130281: 之後要找芭蕾或是健身教練再說09/18 01:29
67Fsea130281: 話說我的醫師願意給我照是因為我鉅細靡遺地把我的症狀09/18 01:34
68Fsea130281: 打成PPT的形式報告給她聽,她看我這麼有誠意,就給我照09/18 01:34
69Fsea130281: 我收回我叫你把症狀講的很嚴重這句...應該騙不過09/18 01:35
90Fsea130281: 我看了你最新的回覆,我是覺得【你先改變盯著電腦3 409/18 01:44
91Fsea130281: 個小時這件事】 挖咧,誰這樣做不會肩膀痠痛的?09/18 01:45
92Fsea130281: 然後我是台中人看台中醫師 北部我沒辦法搂09/18 01:45
93Fsea130281: 我是先照X光才被說頸椎過窄,然後才去大醫院照MRI09/18 01:46
94Fsea130281: 我是覺得你先去照MRI醫師不肯你就自費吧09/18 01:47
95Fsea130281: 照完之後看醫師怎麼講。三四個月前這樣搞沒問題09/18 01:48
96Fsea130281: 不代表你之後這樣搞沒問題。09/18 01:49
97Fsea130281: 以前錯誤的習慣沒出事,不代表永遠不會出事阿09/18 01:49
98Fsea130281: 你這種想法我以前也有過XDDDD09/18 01:50
99Fsea130281: 結論:去照MRI,看醫師怎麼講。然後【一定】要修正09/18 01:50
100Fsea130281: 錯誤的習慣,不然你復健或是開刀最終都沒用的09/18 01:51
101Fsea130281: 我自己復健一開始有改善很多,後來就沒有進展了09/18 01:53
102Fsea130281: 因為我她媽的還是很常低頭划手機....09/18 01:53
103Fsea130281: 當然就不會好....所以我這反面教材告訴你一定要改變習09/18 01:54
104Fsea130281: 慣...然後熱敷電療沒屁用,只有那個牽引機有點用09/18 01:54
105Fsea130281: 最大的復健就是改變習慣啦!!! 哈哈09/18 01:55
106Fsea130281: 真的就只能更深入檢查了,否則我們鍵盤網友也無法給09/18 01:57
107Fsea130281: 建議,我個人最後給的建議是,你再仔細想想你平常有09/18 01:58
108Fsea130281: 什麼壞習慣。09/18 01:58
高雄馬拉松改成線上馬
[ Road_Running ]8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JohnColtrane - 發表於 2021/09/17 18:48(16小時前)
2Fsea130281: 線上跑是什麼???09/17 22:43
3Fsea130281: 回一樓,台灣防疫是不是世界第一我不知道,但怕死的09/17 22:44
4Fsea130281: 程度絕對是世界第一就是了。09/17 22:45
Re: [心得]從60→100公斤,失敗的溜溜球效應紀錄
[ FITNESS ]26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prodigal - 發表於 2021/09/16 20:40(1天前)
9Fsea130281: 樓上找我啊? 我拖著那副軀體,根本啥都做不了09/16 21:57
10Fsea130281: 就是去切了才能重新建立跟食物的連結,不切無法重來09/16 21:58
11Fsea130281: 你們那種只需要瘦20 30 40公斤就是標準身材的09/16 21:59
12Fsea130281: 我可是需要瘦超過70都不一定標準,你們的方法我不能用09/16 22:00
13Fsea130281: 我給的飲食原則正常也能用,我談的只是進食方式09/16 22:01
14Fsea130281: 跟飲食策略,這都是正常人可用的09/16 22:01
[請益] 嘉義女老師8/1獲聘,9/1開學,9/8離職?
[ Teacher ]31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Dodoroiscute - 發表於 2021/09/16 19:49(1天前)
13Fsea130281: 可能是續聘吧09/16 20:50
[情報] fc2要開始整頓成人部落格
[ japanavgirls ]89 留言, 推噓總分: +56
作者: hugh509 - 發表於 2021/09/16 01:40(2天前)
13Fsea130281: 說真的我覺得這是好事,最好把fc2整個操了,fc2帶起的09/16 07:53
14Fsea130281: 口罩風潮不可長,半數以上的片子都戴口罩,真是X你X的09/16 07:53
sea13028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都顯示帳號要暱稱幹嘛
文章數量: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