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NovaShin
作者 NovaShin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568
收到的『推』: 37228 (33.9%)
收到的『→』: 63672 (58.0%)
收到的『噓』: 8872 (8.1%)
留言數量: 20400
送出的『推』: 3736 (18.3%)
送出的『→』: 15361 (75.3%)
送出的『噓』: 1303 (6.4%)
使用過的暱稱: 3
NovaShi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568 篇
NovaShi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0400 則
21F→: 落地迷思真的很神奇06/09 22:34
1F→: 補充一下,如果預算關係我都建議去買二手,svs或是foca06/06 19:43
2F→: l 906,dali歐伯龍其實都很好買,我之後新家客廳大概也06/06 19:43
3F→: 是3.1米,後面有兩米書房,我也是用SopraNo1,跑了好幾06/06 19:43
4F→: 套模型都不推SopraNo206/06 19:43
5F→: 自己用836v在四米客廳+2米書房共六米也是駐波吃到飽06/06 19:49
7F→: 我新家含餐廳六坪 舊家八坪 完全不考慮落地06/06 19:56
8F→: 台灣集合住宅要搞定駐波太麻煩了,現在要做2.1分頻太簡06/06 19:58
9F→: 單,我自己會比較傾向書架+重低音,比嗡嗡嗡駐波好多了06/06 19:58
10F→: 光是第一反射點吸音,音響後面低音陷阱跟60hz超麻煩06/06 19:58
15F→: 是的Sonik更好 下放Kore技術 期待你的開箱06/06 22:04
18F→: 問題就是好的DRC新手會調整嗎 預算也要加上去06/09 08:13
7F推: 老麥粉看了….哈哈哈哈哈06/09 20:44
15F推: 哈哈哈哈哈CB65006/09 07:12
16F→: 我要去改手把加高後移跟坐墊防滑 聽說蛋蛋比較不會麻06/09 07:13
1F推: 搭配好比全身名牌好多了06/08 17:36
1F推: 好像合理耶 原本賣掉合併一台06/07 14:23
4F推: 達利喇叭推得動就會有感動buff,聽皇太子跟epicon2心得06/07 23:08
NovaShi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3 個
暱稱:有病去看醫生不要看我
文章數量:193
暱稱:揮文!沒有人啊!
文章數量:42
暱稱:DAMN
文章數量: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