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carstenan
作者 carstenan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25
收到的『推』: 82 (29.2%)
收到的『→』: 191 (68.0%)
收到的『噓』: 8 (2.8%)
留言數量: 1405
送出的『推』: 368 (26.2%)
送出的『→』: 1036 (73.7%)
送出的『噓』: 1 (0.1%)
使用過的暱稱: 2
carsten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25 篇
carsten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405 則
12F推: sa-z1滿有料的,isobaric低音,金屬箱體,mtm.除售價外06/19 22:20
13F推: 架構有點像的放大版是 antelope atlas i806/19 22:39
15F推: 但SA-Z1音壓有限06/19 23:53
4F推: 讚喔, 我之前還有收 K381, 但後來就通通風化去了06/07 19:22
5F→: 我最喜歡K271, 如果隨身 K240S 特別對味06/07 19:22
19F推: 讚喔,但預算寬裕當初高音單體怎麼沒有選厲害的?用be06/07 00:48
20F→: 或鑽石都可以原地昇天06/07 00:48
1F→: tpa3255 pffb 聲音不差,但功率感覺跟60W差不多06/06 23:12
2F→: 大型單體或是密閉音箱通常tpa3255 pffb 推不動06/06 23:13
5F→: hypex nila 可以考慮,不然你可以修改分音器06/06 23:40
6F→: 可以使用被動分音,但高中低單體分別獨立amp推動06/06 23:41
7F→: 最近五年推出高階主動喇叭,通常都是主動分音06/06 23:41
8F→: 分音中高低類比訊號,一個擴大模組推一個喇叭單體06/06 23:42
9F→: hypex版擴 (fushion amp)也是這種架構06/06 23:42
10F→: 更低價只能指望TI (幾十年前就知道pffb)06/06 23:44
11F→: 但近年趨勢是電子處理,所以TI大概也不會推更大功率晶片06/06 23:45
12F→: 你問我平價組合 = Unika DSP428 > 3e Alsozone六聲道擴06/06 23:46
13F→: unika DSP搞定數位分音 (這應該就是那家卡拉OK)06/06 23:47
14F→: 然後amp 全部用 tpa3255 pffb, 這樣可兼顧音質和預算06/06 23:48
15F→: 設定我自己可以半小時搞定,但對沒接觸的人太麻煩06/06 23:48
16F→: 對我來說A/AB王朝早就結束,多年前請yy517大大做A擴06/06 23:56
17F→: 堆滿燒料超過10w. AB類頂尖neurochrome 隨便也是2000美06/06 23:57
18F→: whydan大頂尖D類或是 hypex nila都便宜很多06/06 23:57
19F→: 再考慮主動分音後的差異, 投資A/AB類只是資助中小企業06/06 23:59
4F推: 都biamp 了,不玩一下主動分音?06/05 00:04
carsten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2 個
暱稱:carstenan
文章數量:24
暱稱:灰色光線
文章數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