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netNT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netN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280則
限定看板:全部
[問卦] 今天是開放民眾撿股票嗎?
[ Gossiping ]11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became - 發表於 2026/06/23 12:29(18小時前)
7FnetNT: 跌不到1%叫大跌?220.129.9.213 06/23 12:40
[新聞] 運彩重複中獎有詐?運彩公會理事長:有客
[ Gossiping ]1173 留言, 推噓總分: +332
作者: Aqqqa - 發表於 2026/06/23 10:59(20小時前)
36FnetNT: 到底在說啥 提出質疑就是要你說明啊220.129.9.213 06/23 11:06
37FnetNT: 就直接講有人花七千萬買運彩就好 整篇回嘴220.129.9.213 06/23 11:06
41FnetNT: 回一堆要人不要質疑是怎樣 有疑問就說清楚220.129.9.213 06/23 11:06
100FnetNT: 第一名七千萬 第二名七百萬 差一名差十倍:)220.129.9.213 06/23 11:12
[新聞] 沈伯洋競辦:蔣萬安勿搞錯重點 台北需要
[ Gossiping ]48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ThisisLongID - 發表於 2026/06/23 10:52(20小時前)
20FnetNT: 包牌小丑 不管怎樣都是自己贏就對了220.129.9.213 06/23 11:10
[閒聊] 汶汶這個字怎麼發音?
[ BaseballXXXX ]66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DoncicInPTT - 發表於 2026/06/21 14:01(2天前)
64FnetNT: 名從主人 本來就是看本人怎麼唸06/22 11:15
65FnetNT: 就像粿粿有人是唸「國果」,但也有人唸「果國」06/22 11:16
66FnetNT: 但她本人是唸第一個字二聲、第二個字三聲,那就這樣唸06/22 11:16
[問卦] 台女用烘衣機後,衣服被拿出來爆氣!?
[ Gossiping ]77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cake51640 - 發表於 2026/06/11 12:49(1周前)
9FnetNT: 多按奇葩貼文的讚 你就會看到更多了220.129.20.16 06/11 12:52
[問卦] 黃山料的出版社開吉!
[ Gossiping ]653 留言, 推噓總分: +284
作者: usong - 發表於 2026/06/11 08:47(1周前)
513FnetNT: 第一個字就打錯字 你的中文程度也挺驚人的220.129.20.16 06/11 12:43
[新聞] 名嘴姚惠珍挨批「醜人多作怪」 提告小草
[ Gossiping ]236 留言, 推噓總分: +142
作者: razan - 發表於 2026/06/09 23:10(2周前)
210FnetNT: 法院認證 超丟臉220.129.20.16 06/10 11:26
211FnetNT: 還不只法院認證 地檢署也認證 刑事不起訴220.129.20.16 06/10 11:26
[問卦] 為啥iPhone電池這麼強
[ Gossiping ]33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icantsay - 發表於 2026/06/09 16:17(2周前)
19FnetNT: iPhone電池爛不是眾所皆知的嗎 這也能吹220.129.20.16 06/09 16:24
[問卦] 原來「步行」是支語!
[ Gossiping ]80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LeeAnAn - 發表於 2026/06/09 12:21(2周前)
22FnetNT: ??? https://i.imgur.com/1TjTjoR.png220.129.20.16 06/09 12:30
32FnetNT: 給你看看20年前的搜尋紀錄 夠久了嗎220.129.20.16 06/09 12:35
33FnetNT: https://i.imgur.com/gWvpWvp.png220.129.20.16 06/09 12:35
40FnetNT: 給你看看30年前的搜尋紀錄 夠久了嗎220.129.20.16 06/09 12:38
41FnetNT: https://i.imgur.com/tX7KvJb.png220.129.20.16 06/09 12:38
55FnetNT: 以下法條都有用到「步行」這個詞220.129.20.16 06/09 12:42
56FnetNT: https://i.imgur.com/sotsUzI.png220.129.20.16 06/09 12:42
57FnetNT: 我大中華民國的法律竟然用支語,太扯了!220.129.20.16 06/09 12:42
65FnetNT: 「步行街」硬要講成支語其實也很牽強220.129.20.16 06/09 12:56
66FnetNT: 你們知道法規裡有「步行道」這個詞嗎?220.129.20.16 06/09 12:56
67FnetNT: 還不只一條法規有用到...220.129.20.16 06/09 12:56
68FnetNT: 所以「步行道」可以用,「步行街」不能用?220.129.20.16 06/09 12:56
69FnetNT: 我大中華民國的法律竟然用支語????220.129.20.16 06/09 12:57
[問卦] 三重埔的「台語」到底怎麼念才標準?
[ Gossiping ]82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ansfan - 發表於 2026/06/09 12:04(2周前)
33FnetNT: 三重埔是地名俗稱 正式名稱就是Sam-tiông220.129.20.16 06/09 12:22
34FnetNT: 不信你唸唸看「三重區」 會變三重埔區嗎?220.129.20.16 06/09 12:23
35FnetNT: 不信你唸唸看三重醫院 會變三重埔醫院嗎?220.129.20.16 06/09 12:23
58FnetNT: 捷運以前唸三重 後來改三重埔 兩種都可以220.129.20.16 06/09 12:48
59FnetNT: 剛看其他人剪的片段 蘇貞昌賴清德也這樣唸220.129.20.16 06/09 12:49
61FnetNT: 根本就青鳥又在沒事找事 到底煩不煩220.129.20.16 06/09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