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nbcr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nbc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0345則
限定看板:全部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7)
[ C_Chat ]1476 留言, 推噓總分: +823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7 18:42(10小時前)
64Fnbcr: RRRR多鄰國888天了 兩年多了難怪挺厲害 肯持續努力真的猛06/27 19:06
82Fnbcr: 日聽上不去可能要改用別的聽吧 不太清楚就是w06/27 19:09
85Fnbcr: 不過RRR目前也沒有到聽的部份 都是看留言 說不定他也不會聽w06/27 19:10
90Fnbcr: 竟然會減速 這要怎麼撞(X06/27 19:11
210Fnbcr: 要三個一起玩苦行遊戲 好喔06/27 19:33
[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7)
[ C_Chat ]1458 留言, 推噓總分: +911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7 07:04(22小時前)
24Fnbcr: 七月一號啦 還講錯成二號 486看來是腦子興奮到燒了w06/27 09:14
36Fnbcr: 主機語言改日文吧06/27 09:18
41Fnbcr: 是06/27 09:20
44Fnbcr: 看商店對應語言 多語言的如果遊戲內沒得改 就都是抓主機語言06/27 09:21
1341Fnbcr: mira完全是網路中毒的屁孩 被網路荼毒到很髒了吧w06/27 17:45
[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6)
[ C_Chat ]529 留言, 推噓總分: +361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6 07:04(1天前)
418Fnbcr: 不要那麼激動吧 博士也確實有在畫面上說到淚流不止無法出聲06/26 18:16
420Fnbcr: 有些人有猜 但又沒到很過激 你們的反應也太激動06/26 18:16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5)
[ C_Chat ]1474 留言, 推噓總分: +984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5 18:54(2天前)
192Fnbcr: 畢業組.. 如果阿蘭那時沒氣餒 應該也會在這吧 太可惜了06/25 19:39
296Fnbcr: 人家說的是希望畢業的人都有好去處 你直接漏看字曲解也太快06/25 19:52
[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5)
[ C_Chat ]391 留言, 推噓總分: +259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5 07:30(2天前)
68Fnbcr: 等下他就彈電子琴跟你凹說不是鋼琴safe(X06/25 12:44
77Fnbcr: 睫毛第一次個人台是把筆電拿到一樓開 可能是筆電比較老舊06/25 13:09
[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4)
[ C_Chat ]539 留言, 推噓總分: +361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4 07:00(3天前)
93Fnbcr: 其實cover只有說以mekpark跟holoan為對象 依序導入06/24 11:34
95Fnbcr: 但並沒有說今天的holoAN一定會用 有另講 各配信會展示請期待06/24 11:34
98Fnbcr: 風白剛好講到 今天晚上unitb會先用 holoAN之後會導入06/24 11:35
107Fnbcr: 反正是實驗性質的 有可能爆幹強也可能效果很爛 w06/24 11:39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3)
[ C_Chat ]1477 留言, 推噓總分: +904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3 18:52(4天前)
40Fnbcr: 狐開觀眾場 要陪粉絲玩 目的又不一樣06/23 19:06
54Fnbcr: 有時候也不一定是眼睛大 第一次玩可能會以為是裝飾?06/23 19:11
64Fnbcr: 就是浮空可能會以為是柱子裝飾啊 雖然486剛剛明明都指到了w06/23 19:13
72Fnbcr: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去玩大阪w06/23 19:14
77Fnbcr: 就在眼前w06/23 19:14
185Fnbcr: 486超心虛的嘲諷是怎樣w06/23 19:34
231Fnbcr: 要去大阪了w06/23 19:40
340Fnbcr: 這地圖比其他張都小 但是上下垂直空間反而更大w06/23 19:52
366Fnbcr: 486都站地上 腳都露出 就算不用側看也看到腳w06/23 19:56
373Fnbcr: 側看基本上都保證露餡的 不過沒辦法 技術不夠高級啊w06/23 19:57
401Fnbcr: 反而是正面看到w06/23 19:59
419Fnbcr: 沒有 單純是要導入電子琴 不用跑來跑去直播06/23 20:03
420Fnbcr: 聲音也可以直接接入PC直播 會更適合直播這樣06/23 20:04
424Fnbcr: 鋼琴主要是麥的原設定就是給琴收音用 彈時人聲反而收不到06/23 20:05
426Fnbcr: 要一直移動麥克風位置 既不方便聲音大小也不一06/23 20:05
463Fnbcr: 笑死 博士近10年至少還是有朋友 拉米:你這背叛者!06/23 20:11
474Fnbcr: AZ越描越黑(X 就是不小心看到會仔細看嘛w06/23 20:13
565Fnbcr: 他們都去棚居多了 也許辦公室那邊還有比較多穿西裝的06/23 20:34
569Fnbcr: 而且新進來的人還是會穿西裝就是W06/23 20:34
578Fnbcr: 還在塗就被射w06/23 20:36
[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2)
[ C_Chat ]338 留言, 推噓總分: +220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2 07:17(5天前)
182Fnbcr: 這樣nerissa算正式宣告搬到日本住了吧 連FWMC也驚w06/22 17:52
192Fnbcr: 看雙子下面還有回 也是說 你當初只是說無期限呆日本 真驚吧?06/22 17:57
195Fnbcr: 反正rissa大概也是這次才首次親口說搬日本了06/22 17:58
200Fnbcr: 反正無論是戳還是驚都好 多來一點就好 雖然快演唱會很忙06/22 18:00
209Fnbcr: 講到雙子最常提 FWMC也是去跟馬自立講rissa做的鍋物好吃w06/22 18:01
214Fnbcr: vivi收了 應該會去吧06/22 18:07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1)
[ C_Chat ]1232 留言, 推噓總分: +825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1 18:54(6天前)
13Fnbcr: https://youtu.be/aRghFIEJ9R0 山田OGA兒子 在あじゅ姉的場06/21 19:00
110Fnbcr: 不聽講話內容光集中聽聲音 35的聲音很可愛啊 (捧?損? w06/21 19:16
129Fnbcr: 出包w06/21 19:20
140Fnbcr: 靜音藝(X06/21 19:20
152Fnbcr: calli:前面兩個大前輩在比PON,我才不會輸!06/21 19:21
163Fnbcr: 雖然他們看不到也有關 但洞明明很大 卻鑽得很辛苦真的很好笑06/21 19:23
230Fnbcr: 35可以幫翻轟語 聽久聽慣的還是有優勢(?06/21 19:32
255Fnbcr: 怎麼是正常的棒子 不是用山田(X06/21 19:36
268Fnbcr: 山田怪攝影擋到礙事w06/21 19:39
291Fnbcr: 看畫面他們這個沒有實體關卡 只能看螢幕關卡動到哪了 超難w06/21 19:43
292Fnbcr: 4刀流兒子w06/21 19:43
300Fnbcr: 說是遊戲祭 只知道有amongus 其他有啥遊戲不知06/21 19:45
324Fnbcr: 體感拆車遊戲 累死(X06/21 19:50
328Fnbcr: 都在偷懶W06/21 19:51
414Fnbcr: 這次是61家06/21 20:10
427Fnbcr: 確實 說是改去61家 但三家都在附近而已 根本沒區別06/21 20:12
447Fnbcr: 齁樓三大食堂 星街家 61家 mio家06/21 20:15
452Fnbcr: 有些會自己帶食材去的 還好啦 星街家的是姊街會自己買超多06/21 20:16
454Fnbcr: 星有說姊街是看到電視好吃的就想自己做 然後一次買爆幹多06/21 20:17
457Fnbcr: 然後再叫星糾人到家裡吃06/21 20:17
467Fnbcr: 有料理力的 找人試菜 當試菜的就很爽 社長找人試菜就...06/21 20:18
475Fnbcr: 社長最神奇的是原來他根本以前沒做過 是現在才想做06/21 20:19
478Fnbcr: 所以才會都想做限界飯那種能多偷懶多方便就怎麼做的w06/21 20:20
485Fnbcr: 不過初期限界飯 還只是飯跟肉 幾乎沒菜 料理方法不亂來06/21 20:21
488Fnbcr: 單純只是星街會喜歡的飯 但現在是料理手法很怪的就w06/21 20:21
496Fnbcr: 現在真的就完全創意料理 自己想怎麼來就怎麼怪來 都變了w06/21 20:22
505Fnbcr: 早期是啊 現在不缺了真的是想怎麼搞怪就怎麼來w06/21 20:23
509Fnbcr: 爬完直接升天的梯 還是別了吧06/21 20:24
571Fnbcr: 馬自立在提問 有哪些ENID的齁mem住日本的又很會料理的06/21 20:39
573Fnbcr: 開始想蹭飯順便幹點什麼是吧(X06/21 20:40
582Fnbcr: ID目前也就只有zeta 但zeta早就落入馬自立手了06/21 20:41
603Fnbcr: 叫不停 就是不把苦力怕拖走 也不打下去w06/21 20:51
1127Fnbcr: 不能跟本家連動很普通吧 練習生不是hololive啊 是cover06/21 22:39
1128Fnbcr: 正確說是cover x meqPark 其實都沒有跟hololive有關06/21 22:40
1130Fnbcr: INNK至少都是掛在hololive下 練習生是完全無關holo啊06/21 22:41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0)
[ C_Chat ]1480 留言, 推噓總分: +882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0 17:02(1周前)
309Fnbcr: 有中的是公主 486是有近距接觸 所以預防傳染 先不見面06/20 18:42
340Fnbcr: 486昨天剛好跟公主共吃一盒冰 真的不止是近距接觸了w06/20 18:56
342Fnbcr: 486沒生病 但公主得病了 兩個共吃一盒冰 怕486也有中會傳染06/20 18:57
344Fnbcr: 所以預防的原因 馬內醬叫老師今天別去486家了06/20 18:57
351Fnbcr: 裝應該是有裝了啊 千速那次就裝了 但臨時要去也麻煩吧06/20 18:58
354Fnbcr: 是老師的馬內醬傳訊叫老師不要去的06/20 18:59
358Fnbcr: 老師的馬內醬有說 最好先等486去檢查過確認無疑再說06/20 19:00
363Fnbcr: 486的推也說目前為止他個人沒有異狀 之後看情況再決定開台否06/20 19:00
411Fnbcr: CC還有跟千速3D線下工作室開過FH6啊06/20 19:05
554Fnbcr: 考到照後只開過20分鐘wwww06/20 19:16
573Fnbcr: 黃金是指金駕照的金嗎(X06/20 19:17
586Fnbcr: mio臭屁自己最近全開車了 這叫千速情何以堪w06/20 19:17
631Fnbcr: 想去千速隊,可是輪盤不准w06/20 19:20
662Fnbcr: 真正的駕駛擔當w06/20 19:22
664Fnbcr: 18歲拿到駕照就開到現在還一樣拿金駕照w06/20 19:22
683Fnbcr: 三個車 那就是三輪車了(X06/20 19:23
693Fnbcr: 臉是油門w06/20 19:24
748Fnbcr: CC是最會用翻譯軟體的 不用怕06/20 19:29
750Fnbcr: 當初GTA只剩CC一個人也要硬上硬玩 堅挺到現在的06/20 19:29
789Fnbcr: 新的耳機一堆都有AI翻譯 但是用不太到還要買新的就放棄了w06/20 19:32
795Fnbcr: 不然真的想知道那些東西效果如何06/20 19:32
807Fnbcr: 小雞就不開台練吼 CC至少有上過駕訓班w06/20 19:33
839Fnbcr: 番長阿麗內鬨撞爆w06/20 19:34
878Fnbcr: 阿麗一直想擋結果一直甩一直撞 到底w06/20 19:35
909Fnbcr: 完賽都沒有的一堆w06/20 19:36
919Fnbcr: mio只玩過新手教學就可以開這樣 會開就是不一樣w06/20 19:37
928Fnbcr: 真實會開車就這樣啊 早點踩正常 還沒切換成飆車遊戲模式w06/20 19:38
957Fnbcr: 遊戲怎麼判定不太懂 但偶爾會幽靈偶爾會撞到06/20 19:40
965Fnbcr: 阿麗真的都是開場神 收場糗w06/20 19:41
991Fnbcr: 又奶子 ww06/20 20:39
1010Fnbcr: 應該說變態紳士是千速本人 另外兩個是陪玩湊的w06/20 20:41
1018Fnbcr: 靜音開到目的地 先到的人就可以解除靜音開嗆(X06/20 20:42
1037Fnbcr: 開切西瓜就不和平了啊w06/20 20:43
1051Fnbcr: 阿麗也偷看35畫面知道35在那切w06/20 20:44
1075Fnbcr: 阿麗先差點填海 結果35一樣下去反而先填海w06/20 20:46
1086Fnbcr: 還沒到的是不是w06/20 20:47
1095Fnbcr: 一樣啊 但就有人比較慢06/20 20:48
1114Fnbcr: 番長有在啊 只是脫離車隊了所以看不到別人06/20 20:49
1122Fnbcr: 小雞開吉米本來就慢吧 又不熟路沒去過w06/20 20:49
1139Fnbcr: 拍照反而看到每個人車都破破爛爛的w06/20 20:51
1152Fnbcr: 千速:各位去設定關掉受損外觀會比較好看...(心虛06/20 20:53
1167Fnbcr: 千速那邊中間隔超開 不仲(X06/20 20:58
1172Fnbcr: 千速不要害人啊 叫這群去考照 是要引起多大意外w06/20 20:59
1179Fnbcr: mio千速koyo團長 四個吧 但只有兩個有開 剩下兩個紙駕照06/20 21:00
1200Fnbcr: https://youtu.be/f9R3oNlLM08?t=4825 mio超狠用vivi過彎w06/20 21:04
1206Fnbcr: 應該昨天有去喝酒的都要先去就醫檢查一下比較安全吧06/20 21:05
1344Fnbcr: kaela終於放下了嗎 要開抓鬼遊戲06/20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