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nowing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knowin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2856則
限定看板:全部
這有財稅轉會計的人嗎?
[ PublicServan ]30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bill85312 - 發表於 2026/06/24 17:40(21小時前)
4Fknowing: 不要跳06/24 19:05
Re: [請益] 公務員離職 ,相關的問題(7年後...
[ PublicServan ]91 留言, 推噓總分: +32
作者: chen09885 - 發表於 2026/06/22 22:56(2天前)
50Fknowing: 你在普考待七年也沒有薦八 等你真的被AI取代再考都06/23 19:04
51Fknowing: 來得及 不要想不開06/23 19:04
52Fknowing: 而且你考進來一定減薪06/23 19:05
53Fknowing: 外面都是用跳槽愈換愈好又加薪06/23 19:06
54Fknowing: 等被取代還可以認真做股票 賺得比做公職還多 何苦又06/23 19:09
55Fknowing: 進來06/23 19:09
56Fknowing: 普初考的真的應該去外面找工作了06/23 19:10
57Fknowing: 有人都可以三萬多做一輩子不換工作了 自己選擇的06/23 19:29
60Fknowing: 重點應該是要怎麼可以早點退休 而不是怎樣可以做到606/23 20:08
61Fknowing: 5歲06/23 20:08
69Fknowing: 離職單上面記得寫薪水太少 不然會說你悶著都不肯06/23 23:35
70Fknowing: 說06/23 23:35
73Fknowing: 要找上市櫃公司 會賺錢的公司 你看財報就知道有沒06/23 23:39
74Fknowing: 有賺錢了06/23 23:39
76Fknowing: 會賺錢的公司 年終就給得大方06/23 23:39
77Fknowing: 我朋友說他之前也被荼毒很久薪水又很少 後來換去外06/23 23:40
78Fknowing: 商根本是另一個世界06/23 23:40
[情報] 6/24-7/7 7-11 uniopen會員包裹安心取5元
[ Lifeismoney ]48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Kazamatsuri - 發表於 2026/06/23 12:18(2天前)
33Fknowing: 存在我手機裡 又沒跟我講114.25.214.82 06/23 22:29
34Fknowing: 上次沒有用到 真不知道藏在手機裡面幹麼114.25.214.82 06/23 22:29
35Fknowing: 的114.25.214.82 06/23 22:29
美光美股盤前摔8% 台指期夜盤狂殺1300點
[ Stock ]255 留言, 推噓總分: +148
作者: allen199179 - 發表於 2026/06/23 21:04(1天前)
160Fknowing: 韓股新聞不是有說了 幹麼跟風跌 有沒有理智06/23 22:21
[請益] 為何台灣投信不推出記憶體ETF呢
[ Stock ]118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akira911 - 發表於 2026/06/23 22:14(1天前)
6Fknowing: 你可以自己買啊06/23 22:18
8Fknowing: 自己買少給人賺06/23 22:19
[新聞] 年薪驟減40萬!52歲上班族「誤信ChatGPT
[ Salary ]29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rhinfly - 發表於 2026/06/12 15:47(1周前)
29Fknowing: 找到工作再換有人不知道嗎06/23 19:40
[新聞] 華爾街大老示警:股市恐迎20%大幅回檔 6
[ Stock ]249 留言, 推噓總分: +118
作者: justin531xx - 發表於 2026/06/23 19:24(1天前)
32Fknowing: 又再喊了06/23 19:33
36Fknowing: 是不是沒買到很急06/23 19:34
[請益] 真心請教大家存股操作
[ Stock ]165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hsinshin - 發表於 2026/06/23 14:49(2天前)
162Fknowing: 閒錢投資正2 會怕就不要買06/23 19:27
[新聞] 彭博直擊台灣炒股狂潮…待業青年借錢買股
[ Stock ]350 留言, 推噓總分: +199
作者: keel90135 - 發表於 2026/06/23 16:28(1天前)
309Fknowing: 基本面好要趕快賺啊06/23 19:26
[請益] 到底為什麼零股不開放當沖
[ Stock ]197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ray920927 - 發表於 2026/06/23 17:19(1天前)
142Fknowing: 你不會用整張沖 你用零股沖沖不出成就感來 那麼少是06/23 19:23
143Fknowing: 要賺什麼06/23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