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ingofknife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Kingofknife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10
收到的『推』: 1092 (41.5%)
收到的『→』: 1465 (55.6%)
收到的『噓』: 77 (2.9%)
留言數量: 30315
送出的『推』: 8412 (27.7%)
送出的『→』: 21293 (70.2%)
送出的『噓』: 610 (2.0%)
使用過的暱稱: 1
Kingofknif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10 篇
[賣/雙北桃] ROG Strix SCAR 16 G634JZ 32G4080
[ nb-shopping ]1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Kingofknife - 發表於 2023/04/24 21:19(3年前)
[問卦] 有沒有可能承認在公司隔離也算隔離已回收
[ Gossiping ]5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Kingofknife - 發表於 2022/04/21 10:42(4年前)
[問卦] 現在當公務員年資加薪追得上通膨嗎?已回收
[ Gossiping ]72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Kingofknife - 發表於 2022/04/13 08:02(4年前)
[火大] 幹你娘 打三小害林北賠錢
[ Hate ]4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Kingofknife - 發表於 2022/02/22 12:19(4年前)
Re: [閒聊] 買evga顯卡差點出事
[ PC_Shopping ]94 留言, 推噓總分: +36
作者: Kingofknife - 發表於 2021/09/15 17:04(4年前)
Kingofknif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0315 則
[閒聊] 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已刪文
[ C_Chat ]68 留言, 推噓總分: -38
作者: nrsabef - 發表於 2026/06/24 04:34(1天前)
12FKingofknife: 但是日本的錄音技術實際上科技樹點很高是世界頂之一06/24 05:29
[情報][ DA ] 自動人偶與魔術師姊妹的驚喜
[ DMM_GAMES ]1496 留言, 推噓總分: +559
作者: kimokimocom - 發表於 2026/06/14 13:33(1周前)
135FKingofknife: VH2連碰瓷都碰不了 這款要存石嗎還是先兌戰力06/14 16:21
587FKingofknife: 全清了,VH6、100層深淵,不管遇上什麼問題先降防06/15 16:15
589FKingofknife: 沒有任何困難是降防無法解決的,有 就再疊幾層降防06/15 16:15
595FKingofknife: 然後不管任何隊伍都一定要塞一隻補血書。06/15 16:18
601FKingofknife: 拳角沒破限很垃圾,破限後性能直接翻倍。06/15 16:19
607FKingofknife: 光拳破限,迴避會直接翻倍本來一下就暴斃變可以扛。06/15 16:23
610FKingofknife: 比起發深淵卷,我比較想要體力劑反正也會變深淵卷06/15 16:29
614FKingofknife: 深淵100層會掉5等裝備,不過要上100就很難拿4種平均06/15 16:42
693FKingofknife: 能夠不開技抗住王為止的配置(可上雙補書)+紫條要秒06/15 17:49
695FKingofknife: 夏不夏農其實無所謂 目前核心就是高熱情陣+存mp扛王06/15 17:50
696FKingofknife: 然後二段血條時要存mp 紫條就all in秒掉基本上就過了06/15 17:51
702FKingofknife: VH6才比較麻煩那小怪超硬,必上魅惑弓跟大奶美游06/15 17:53
704FKingofknife: 那傷害都看看就好反正上面破防5層都是瞬間爆開(?06/15 17:54
710FKingofknife: 殺小怪會加mp所以存滿之餘也要等小怪出再爆發06/15 17:56
714FKingofknife: 最好的組成情況是不管王出任何招你都不用開治癒06/15 18:00
715FKingofknife: 任何陣容都得上一補書,輸出破防能補但補書必備06/15 18:02
718FKingofknife: 我過的情況是vh2:單SR牧師補 vh4:sr+r角雙補 vh6單補06/15 18:05
719FKingofknife: 比起破防角我覺得補角夠強才真能為所欲為 好控節奏06/15 18:07
826FKingofknife: 這款破限性能差距挺大的哦,006得超課佬才會上場吧06/15 21:31
828FKingofknife: 然後娼館冰魔女很重要要高分的話因為great 50%06/15 21:36
1416FKingofknife: 無限403更嚴重了,修了個寂寞。06/18 17:37
[閒聊] 生產系玩什麼才賺?
[ C_Chat ]94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mofass - 發表於 2026/05/27 02:15(4周前)
37FKingofknife: 魔力武器哪有數值低就沒人買,這遊戲有耐久的05/27 05:19
38FKingofknife: 練功練技的買低數值武器都直接買一大包的05/27 05:20
39FKingofknife: 古早還沒一堆多開要點卡的時候分身做裝本尊刷級05/27 05:23
40FKingofknife: 後期出去逛一圈的成本根本不是魔石能補的05/27 05:23
[閒聊] 本季通牒心得
[ PathofExile ]261 留言, 推噓總分: +97
作者: y2468101216 - 發表於 2026/03/28 17:16(2月前)
232FKingofknife: 雖然我覺得根本不賺但能雙開掛網我就覺得該死一死03/31 07:40
233FKingofknife: 而且明明很簡單就禁止雙開就好了,懷疑設計師也掛03/31 07:41
234FKingofknife: 廁所的問題不在要不要認真跑而是你改版我還被逼去跑03/31 07:42
235FKingofknife: 我不跑我就得吃通貨膨脹別人跑廁所炒起來的物價03/31 07:43
236FKingofknife: 本季裂痕也有這問題,雖然刷起來很爽但不刷就相對窮03/31 07:45
[閒聊] 這季真的超好玩
[ PathofExile ]149 留言, 推噓總分: +33
作者: stepnight - 發表於 2026/03/21 16:20(3月前)
44FKingofknife: 這流派打不了圖,藥劑小偷會讓你走一走一言不合自殺03/24 04:01
45FKingofknife: 然後藥劑小偷這金怪詞基本上每張圖都有一隻03/24 04:01
46FKingofknife: 真實的刷圖體驗:吃著火鍋唱著歌一隻閃現怪上來暴斃03/24 04:02
47FKingofknife: 我組完直接掛刷uber終尊用搖桿玩發呆,想刷圖的不推03/24 04:04
48FKingofknife: 只能說看著爽實際現在物價極不推這流派03/24 04:05
49FKingofknife: 能幹這件事的流派100D就有根本不必花1000D讓顯卡叫03/24 04:06
Kingofknif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L-E-X
文章數量: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