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tepnight
作者 stepnight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202
收到的『推』: 3848 (33.9%)
收到的『→』: 7200 (63.5%)
收到的『噓』: 292 (2.6%)
留言數量: 25918
送出的『推』: 6800 (26.2%)
送出的『→』: 17761 (68.5%)
送出的『噓』: 1357 (5.2%)
使用過的暱稱: 3
stepnigh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202 篇
stepnigh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5918 則
26F推: 不要為了POE換設備,除非設備十年以上06/01 15:58
27F→: 不然都是換心酸的,換完當下可能沒事06/01 15:58
28F→: 某一版就爆開給你看06/01 15:58
39F推: 我還想說是什麼牌子,原來是Cybex05/20 14:09
40F→: 建議可以附上品牌名,查詢就會知道這紀錄05/20 14:09
57F推: 特也變89愛牌阿==,89就風向儀05/17 16:33
58F→: 好開好賣有形象89衝第一05/17 16:33
100F推: 我是覺得D4 Poe就不同客群了...也沒啥好比了05/08 19:58
101F→: 只是同類暗黑Like遊戲就是會比較,某法度05/08 19:58
139F推: 二代死忠要記得,如果你覺得一代太「複雜」05/09 11:03
140F→: 那二代不會有所改變,機制堆上去就是龐然大物05/09 11:03
179F推: 話說賺了N鏡難道不能優越0.005/11 11:34
180F→: 我怎麼想一想覺得活該優越拜託N鏡欸05/11 11:34
181F→: 應該是比1%還低的那族群,優越很正常吧0.005/11 11:34
224F推: 沒很懂曬D心態爆炸退坑的邏輯05/12 11:52
225F→: 天天看人當沖一天賺我身家,我也沒退阿05/12 11:52
226F→: 我有在賺我自己的,所以我還留著05/12 11:52
227F→: 那新手的退坑核心應該在於他找不到賺D方式05/12 11:52
228F→: 近幾季賺D真的很難嗎?我公會也有菜雞05/12 11:52
229F→: 也是搬磚賺錢賺的快樂,思考了一下05/12 11:52
230F→: 他玩D3/4開心,應該是在「裝備系統」上的差異05/12 11:52
231F→: D3/4刷一下湊一套套裝、獨特就能成形或換個BD05/12 11:52
232F→: 差別在於能刷到哪,但Poe的裝備系統不是這樣05/12 11:52
233F→: 刷一下可能要農很久,也不是套裝、獨特的邏輯05/12 11:52
234F→: BD成形的代價太久太長太多05/12 11:52
235F→: 能理解,D系列的BD要成形真的比POE簡單05/12 11:55
236F→: 這樣對於「白紙」接受度高也是合理的05/12 11:55
237F→: 天梯看一下,抄一下、刷一下、NPC搞下就能出發05/12 11:55
238F→: 尼瑪POE還要在那農D、按POB、蹲市集05/12 11:55
332F推: ggg就死待在紐西蘭不懂想啥05/17 16:30
333F→: 跨一步去北美擴編就是天堂05/17 16:30
25F推: 笑Die,還在內測就要爆改,整組端回去重做辣05/04 16:02
51F推: 一代Beta在當時就已經超猛了好嗎==05/05 15:16
52F→: 沒玩的別在那蝦比比,我就問當時誰有這樣失心瘋05/05 15:16
53F→: 給你整個天賦樹超自由==,而且當時競品是D2喔05/05 15:16
54F→: 那時候一代遊戲節奏也是適當的,沒像現在2代05/05 15:16
55F→: 各種設計純粹噁心人,只為了延長遊戲時數05/05 15:16
56F推: 一代Beta就是一個三無紐西蘭小工作室推出的05/05 15:26
57F→: 二代有著一代十年經驗+用戶數據+一代口碑05/05 15:26
58F→: 我是真的覺得二代Beta沒啥好拿一代Beta救援==05/05 15:26
81F推: 營收二代屌虐一代,但沒有一代積累05/07 18:36
82F→: 你二代有辦法這樣賣?看看那LE==05/07 18:36
83F→: 講這話有點不知所謂了05/07 18:36
102F推: 一代贊助包真的醜哭05/08 18:48
stepnigh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3 個
暱稱:a5a5aa555oo
文章數量:87
暱稱:桃卡武康
文章數量:101
暱稱:法西路
文章數量: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