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isaka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isak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7500則
限定看板:全部
[妮姬] 個突處理官方公告
[ C_Chat ]154 留言, 推噓總分: +60
作者: anpinjou - 發表於 2026/06/23 19:55(50分鐘前)
130Fisaka: 推回頭是岸,bug出了本來就是以修好為最高目標,不知道誰在06/23 20:27
131Fisaka: 帶風向,搞成什麼3%玩家vs97%玩家,還在那比誰貢獻大= =06/23 20:27
134Fisaka: 課長和卷狗就是要有正常單突可以打而已,又不是反對SU送補06/23 20:28
135Fisaka: 償06/23 20:28
142Fisaka: 黑蓮那隊傷害太高了,不會動吧06/23 20:30
[妮姬] 單突日韓炎上中+希望服單突延期
[ C_Chat ]328 留言, 推噓總分: +118
作者: jorden0804 - 發表於 2026/06/23 18:26(2小時前)
25Fisaka: 補償很多和單突整個關閉是兩件事啊06/23 18:32
31Fisaka: 不捲單突的人當然送什麼都是多的沒差,要捲的人根本不在乎06/23 18:33
32Fisaka: 你送啥,修好再開起來給我打就對了06/23 18:33
65Fisaka: SU和騰訊借碼農把bug修好就好啦==06/23 18:40
69Fisaka: 就根本不是送多送少的問題,是人家準備半天資源也丟了結果06/23 18:40
70Fisaka: 你直接關掉06/23 18:40
94Fisaka: 以前關掉會修好再開啊06/23 18:45
98Fisaka: 這次邊框都送就是想直接關了06/23 18:45
114Fisaka: 有人狹其他玩家嗎?06/23 18:47
122Fisaka: 人家罵他們想罵的,不同意也可以去支持啊06/23 18:48
199Fisaka: 因為不是30fps就好,是fps幀率越低越好,有人卡到個位數幀06/23 19:03
200Fisaka: 在打06/23 19:03
204Fisaka: 皆大歡喜就是補償發了然後修好再開啊XDDD06/23 19:04
261Fisaka: 課長根本沒有反對除了頭像以外的獎勵,是一堆人自以為到手06/23 19:16
262Fisaka: 的補償要被拿走了06/23 19:16
Re: [妮姬] 個突 中斷
[ C_Chat ]184 留言, 推噓總分: +66
作者: jorden0804 - 發表於 2026/06/23 02:18(18小時前)
38Fisaka: 我也覺得直接發3%框超鳥,框不發還可以找個過兩期修好再出06/23 03:07
39Fisaka: 為了黑蓮隊那不到5%傷害搞這一齣,何況這也不是啥惡性bug06/23 03:09
40Fisaka: 要捲的人都全部在用了,獎勵發一發大家照打就好06/23 03:10
167Fisaka: 台服關服前第一在巴哈有留言,樓上可以去看06/23 18:15
168Fisaka: 為啥要練,就開心啊,捲3%的人誰是為了獎勵06/23 18:15
169Fisaka: 養成 手操練習,然後每期想辦法打出最高傷害,有人覺得很有06/23 18:16
170Fisaka: 趣 這樣就夠了06/23 18:16
171Fisaka: 單突關閉啦 不是關服XD06/23 18:18
[閒聊] 為什麼遊戲玩家對價格這麼計較?
[ C_Chat ]185 留言, 推噓總分: +53
作者: raygreen - 發表於 2026/06/23 14:15(6小時前)
158Fisaka: 因為不在意價格的人就不會上網吵給你看,看一下銷量再來比06/23 15:47
159Fisaka: 較好嗎06/23 15:47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 C_Chat ]741 留言, 推噓總分: +261
作者: DivKai - 發表於 2026/06/23 10:30(10小時前)
649Fisaka: 你會在西洽遇到的人都不是純硬體白癡了,買高階顯卡結果輸06/23 13:46
650Fisaka: 出插內顯這還真不少見06/23 13:46
651Fisaka: 然後就是網路上大家都很會講,但真的會在客廳放PC或拉超長H06/23 13:48
652Fisaka: DMI線的人不知道有沒有1%06/23 13:48
[問卦] 鮮奶聯漲 重罰3千萬
[ Gossiping ]355 留言, 推噓總分: +185
作者: psychohero - 發表於 2026/06/23 12:21(8小時前)
143Fisaka: 1. 台灣人不喝牛奶和價格有非常大關係 2.牛110.28.88.186 06/23 13:36
145Fisaka: 奶本身也是料理烘焙原物料 不是不喝就沒事110.28.88.186 06/23 13:36
147Fisaka: 3. 什麼營養可以替代這種白癡話就別說了 什110.28.88.186 06/23 13:36
148Fisaka: 麼東西都馬找得到替代品110.28.88.186 06/23 13:36
[情報] Steam Machine 價格公布
[ C_Chat ]520 留言, 推噓總分: +273
作者: tony70429 - 發表於 2026/06/23 01:09(19小時前)
257Fisaka: 其實我覺得價格意外的還行了,不過就蒸粉玩具就是06/23 03:14
258Fisaka: V社就沒有補貼誘因 量又少,大概就貼著成本賣來做紀念06/23 03:16
[妮姬] 個突 中斷
[ C_Chat ]152 留言, 推噓總分: +112
作者: serding - 發表於 2026/06/22 23:51(20小時前)
55Fisaka: ? 直接送邊框是這期就不打了嗎06/23 00:08
60Fisaka: 哭阿 期待這麼久的弱風單突 黑蓮好不容易可以透氣QQ06/23 00:10
93Fisaka: 獎勵發一發照打完就好,也不是啥惡性bug06/23 00:33
95Fisaka: 黑蓮隊原本就100多億 改30幀也就多個幾億而已,公告完要用06/23 00:34
96Fisaka: 的自己就會用06/23 00:34
102Fisaka: 巴哈那篇攻略是多4億,我自己打也是4億左右06/23 00:40
104Fisaka: 但前面有人說多10億 不知道是不是練度不同會有落差06/23 00:40
127Fisaka: 其實3.5周年那期也有bug,只是撞到周年所以當沒事06/23 02:17
128Fisaka: 王的紅圈從某個方向出來時會跑得比較快06/23 02:18
129Fisaka: 從其他方向出來就要在那等紅圈06/23 02:18
[請益] 買主動型ETF是不是假議題?
[ Stock ]268 留言, 推噓總分: +104
作者: alberttao - 發表於 2026/06/22 19:35(1天前)
61Fisaka: 主動規模太大之後本來就難做06/22 19:49
[花邊] AD談如何激怒嘴綠:說他窮+G聯盟實力就好
[ NBA ]124 留言, 推噓總分: +69
作者: bengowa - 發表於 2026/06/19 18:20(4天前)
83Fisaka: 這不就之前那個整人影片的內容06/20 00:34
84Fisaka: 之前有個影片是AD和LBJ整Green,安排他去參加一個假06/20 00:36
85Fisaka: 的投資會議,然後裡面的人一直嫌他錢太少說我們這裡06/20 00:37
86Fisaka: 是NBA不是G league他就爆氣了06/20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