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ian110199
作者 ian110199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56
收到的『推』: 707 (42.8%)
收到的『→』: 940 (56.9%)
收到的『噓』: 6 (0.4%)
留言數量: 847
送出的『推』: 147 (17.4%)
送出的『→』: 697 (82.3%)
送出的『噓』: 3 (0.4%)
使用過的暱稱: 5
ian11019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56 篇
ian11019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847 則
37F推: 樓上苦口婆心了XD06/23 19:48
38F→: 原PO先想想自己要的上限是什麼?06/23 19:57
39F→: 1. 想要體驗機制的左腳踩右腳06/23 19:59
40F→: A. 歡愉隊4位全抽21就行了 和之前的記憶隊一樣06/23 20:01
41F→: 2. 想要一直待在絕境圈內?06/23 20:01
42F→: A. 可以 只要每個大版本能課金抽7-8位2106/23 20:02
43F→: 3. 想用喜歡的角色一直打絕境?06/23 20:03
44F→: A. 去抽6命 而且不止一隻06/23 20:03
45F→: 原PO先衡量自己願意給這遊戲課多少06/23 20:06
46F→: 有關1.的補充 現在歡愉隊還沒完全展開 等後續隊友實裝06/23 20:07
47F→: 了再看看怎麼補金 不急06/23 20:07
16F推: 補白厄吧 強度差很多 歡愉主玩狼應該優先考慮2火06/23 18:17
17F→: 樓主這box不怕打不滿吧 沒緋英2命白厄也夠當物理對策了06/23 18:19
18F→: 三路深淵簡簡單單 但如果很在意絕境 近期又不想課金的06/23 18:24
19F→: 話 建議就是別動屯後面的歡愉隊員 到時候如果2火該補06/23 18:24
20F→: 還是乖乖補06/23 18:24
12F→: 我是支持主線跟個人線拆開來寫 這樣才不會綁手綁腳的06/19 20:48
13F→: 矮子是誰?刻律德菈?06/19 20:49
14F→: 3.5主線我也看不止一次了 從第一次看覺得節奏亂七八糟06/19 20:52
15F→: 到後面越來越看明白編劇想要寫出什麼樣的故事(雖然06/19 20:52
16F→: 終究沒處理好而覺得惋惜)06/19 20:52
18F→: 3.5算是翁星章節中 我看第一次看跟第二次評價差距最大06/19 20:53
19F→: 的一章06/19 20:53
20F→: 海跟刻的塑造我評價偏好 不會割裂而且有意思06/19 20:54
21F→: 回V大:呃…陛下聽我解釋06/19 20:55
32F→: 3.5畢竟是和前面的輪迴有不同歷史的if線 你說的那個裝06/19 22:10
33F→: 熟感我是沒特別在意;但可以理解3.4後面馬上接3.5的劇06/19 22:10
34F→: 情 玩家會感受到強烈的溫度差 畢竟這兩個故事的敘事就06/19 22:10
35F→: 差很多06/19 22:10
52F→: 海我覺得3.5裡面講得挺清楚了 單純是這個角色不太好寫06/20 00:57
53F→: 她本身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 單純享受歡宴 害怕孤獨06/20 00:58
54F→: 相對其他黃金裔都有著很強烈的使命感 海平時隨波逐流06/20 01:06
55F→: 看似豁達 但在遭遇背叛 變故時又會感到迷茫 遁入虛無06/20 01:06
56F→: 這之間展現出的自我矛盾 反而更貼近一個「平凡人」06/20 01:06
57F→: 而非英雄06/20 01:06
58F→: 然而即使是如此沒有方向感的一生 海最後還是選擇克服06/20 01:15
59F→: 自己的恐懼 在海底孤獨守候開拓者上百年 即使付出不見06/20 01:15
60F→: 得有回報06/20 01:15
61F→: 誠如3.5最後凱撒所說 海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律法;也符合06/20 01:18
62F→: 海最後的自我評價 「即使是無法逃離洞穴的囚徒 也能夠06/20 01:18
63F→: 仰望星空」06/20 01:18
64F→: 總的來說 設定上是一個有趣的角色 但很不好寫06/20 01:19
65F→: 至於前面提到說前情提要…前情提要沒什麼不好啊 劇情遊06/20 01:23
66F→: 戲有前情提要能看我覺得是好事 崩鐵的問題還是寫手的06/20 01:23
67F→: 表達能力需要再多磨練06/20 01:23
68F→: 崩鐵的主線 特別是翁星 我第一遍看過去只能大概理解個06/20 01:26
69F→: 大綱 第二遍看過去才能夠開始欣賞寫手在台詞上的安排與06/20 01:26
70F→: 表達 只能說看第二遍體驗差很多06/20 01:26
71F→: 這個問題在4.0以後的二相主線改善非常多 看第一遍就能06/20 01:27
72F→: 理解個八九十06/20 01:27
73F→: 除了4.206/20 01:28
74F→: 以一個手遊來說 4.0以後是明確的進步06/20 01:28
75F→: 4.2我也沒覺得多爛就是了 相對翁星差的章節好很多了XD06/20 01:46
6F→: 忘記這期混沌是什麼編成 登入看了下06/10 16:00
7F→: 不是 這上下路明顯都不是給大黑塔玩的吧06/10 16:00
8F→: 也有21大黑 看了後連試都不想試。倒不如說這種大逆風06/10 16:04
9F→: 原PO能用大黑塔蛄蛹到5T 已經算挺不錯的了XD06/10 16:04
10F→: 大黑這種劍走偏鋒的角色本來就很吃環境 一直拿三路通06/10 16:06
11F→: 解的標準來衡量她我是覺得很怪啦06/10 16:06
15F→: 有的角色的確21可以三路通 但大黑明顯不是06/10 16:09
16F→: 我記得原PO你的玩法也是比較偏搜集型的06/10 16:09
18F→: 反過來說 如果按照你的要求 鐵道每個角色在過了一整個06/10 16:10
19F→: 大版本後 都還能三路無腦通 那這遊戲角色設計也是挺沒06/10 16:10
20F→: 變化的了06/10 16:10
25F→: 所以我說你能用大黑逆風5T挺強的了 知道你的玩法所以也06/10 16:14
26F→: 沒在多說什麼 像是為什麽不用XX隊之類的06/10 16:14
28F→: 我自己也是多個小帳分流搜集型 懂你06/10 16:15
31F→: 你的黃泉流螢待遇好 其實就是想說她們一直有售後 大黑06/10 16:17
32F→: 塔沒有 這點我同意06/10 16:17
34F→: 大黑塔只要等到售後也能有同樣效果06/10 16:18
35F→: 況且你票子都囤好了06/10 16:18
37F→: 黃泉還好吧 木叔叔當年大家00玩得也還行 3.3貓貓、3.406/10 16:20
38F→: 二命銀狼、3.5二命海瑟音抽了都能再續命06/10 16:20
48F→: 我會把黃泉跟大黑這種角色看成一類:不是版本戰艦但之06/10 16:27
49F→: 後會一直有售後喝湯06/10 16:27
50F→: 如果拿上面黃泉的週期來看 大黑塔在那刻夏之後 到現在406/10 16:27
51F→: .0版本才會慢慢出售後06/10 16:27
53F→: 問題就是大黑塔的輸出模型比黃泉更偏 所以售後出來之前06/10 16:28
54F→: 體驗會下滑比較多06/10 16:28
67F→: 火花在末日裡的削韌對歡愉隊來說挺重要的06/09 16:38
68F→: 有歡愉生存 火花就能同時吃滿歡愉人頭+帶花火06/09 16:40
69F→: 狼火隊最終型態就會像記憶隊 能夠拆兩隊了 就算沒抽英06/09 16:42
70F→: 子06/09 16:42
71F→: 等後續版本把隊友補齊就行06/09 16:44
78F→: 我是不太理解有些人拿著12-16金的記憶隊 抱怨6-8金的半06/09 18:53
79F→: 成品歡愉隊打出來的成績不夠碾壓06/09 18:54
80F→: 到底是喜歡這遊戲膨脹還是不喜歡w06/09 18:54
81F→: 4.0到現在沒有歡愉獨大 各種2.0老主C都能出來透透風不06/09 18:59
82F→: 是挺好的嗎06/09 18:59
ian11019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5 個
暱稱:夜空ほしみ
文章數量:38
暱稱:ian110199
文章數量:1
暱稱:來自幌筵的大鳳提督
文章數量:10
暱稱:StargazeR
文章數量:5
暱稱:Miso湯
文章數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