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ungry30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hungry30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03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情報] 台哥新的用多少付多少 0月租費4G方案
[ MobileComm ]64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erain - 發表於 2026/06/11 11:47(2周前)
14Fhungry30: 看來是個案處理了?,應該大多都下車了,我也打算。06/11 15:35
[情報] 蝦米鍵盤3
[ Liu ]14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xliu - 發表於 2026/05/04 07:23(1月前)
11Fhungry30: 2跟3差在那裡,還是有新的就買305/11 15:08
Re: [情報] 台哥新的用多少付多少 0月租費4G方案
[ MobileComm ]371 留言, 推噓總分: +91
作者: frank77830 - 發表於 2026/01/13 14:25(5月前)
61Fhungry30: 我是12/10申請的AD523改版,以公告費率為0月租費加01/14 21:22
62Fhungry30: 上另一個門號合約註明月租費399去講述不合理之處。01/14 21:22
63Fhungry30: 這幾天也來回三次的通話,台哥大的立場很明顯只認01/14 21:23
64Fhungry30: 12/7之前申請的用戶也就是AD523初版,之後的就很硬01/14 21:23
65Fhungry30: 堅持月租99元了。01/14 21:23
68Fhungry30: 可是今天台哥大主管回給我就是月租費99元不會變了?01/14 21:29
71Fhungry30: 看各位先行者的戰況,大約只剩公平會才能了01/14 21:31
83Fhungry30: 初版AD523跟改版AD523的公告費率是0月租01/15 10:03
Re: [討論] 台灣大哥大0月租用多少付多少專案1121229
[ MobileComm ]90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libra0tw - 發表於 2025/12/14 15:42(6月前)
17Fhungry30: 這方案的告牌費率是0元啊,就看之後的網路怎麼算了12/14 19:42
Re: [討論] 台灣大哥大0月租用多少付多少專案1121229
[ MobileComm ]44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jdcbest - 發表於 2025/09/26 01:27(9月前)
43Fhungry30: 我有用這個方案,去年已經自動延續一年,12月到期10/17 17:02
44Fhungry30: 今天有進線問客服,目前沒有類似的方案。只好繼續龜10/17 17:03
[討論][Vtub][馬麻][射射] 我要發錢!我要發錢!已回收
[ C_Chat ]241 留言, 推噓總分: +226
作者: LoKingSer - 發表於 2022/01/16 23:57(4年前)
130Fhungry30: 羽衣媽媽真的太可愛了~~01/17 00:13
[公告] 開板成功啦
[ HakuiKoyori ]54 留言, 推噓總分: +45
作者: nh507121 - 發表於 2022/01/12 10:33(4年前)
34Fhungry30: 恭喜粉狼可愛01/12 12:32
[Vtub] 兔田ぺこら 12/15重大告知已回收
[ C_Chat ]287 留言, 推噓總分: +204
作者: rockman73 - 發表於 2021/12/14 22:48(4年前)
142Fhungry30: 推12/14 23:01
[戰隊] 美食/兔耳朵同盟 躺300--歡迎新手 -6
[ PCReDive ]4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TrickerTewi - 發表於 2021/05/01 10:02(5年前)
4Fhungry30: 同公會推05/06 16:06
[戰隊] 美食/兔耳朵同盟 躺300--歡迎新手 -4
[ PCReDive ]2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TrickerTewi - 發表於 2021/04/21 19:48(5年前)
1Fhungry30: 推個04/2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