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oward61313
作者 Howard6131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835
收到的『推』: 12915 (46.2%)
收到的『→』: 13306 (47.6%)
收到的『噓』: 1731 (6.2%)
留言數量: 266844
送出的『推』: 81840 (30.7%)
送出的『→』: 179579 (67.3%)
送出的『噓』: 5425 (2.0%)
使用過的暱稱: 19
Howard6131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835 篇
Howard6131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66844 則
7F→: 6樓,你覺得現在看起來他們兩邊是誰49.218.147.132 06/23 23:39
8F→: 被誰收了49.218.147.132 06/23 23:39
34F→: 而且,讓人家進城有什麼不好嗎,多一個聯外方式,對06/23 23:38
35F→: 營收也有好處(進城的人總是會轉乘市內的捷運)06/23 23:38
32F→: 你們兩邊都被帶風向了吧,台北跟新北是這種要互相吵06/23 23:30
33F→: 架的關係嗎?06/23 23:30
16F→: 捷運西門站一邊中正區一邊萬華區49.218.147.132 06/23 23:35
17F→: 捷運公館站一邊中正區一邊大安區49.218.147.132 06/23 23:35
18F→: 這種例子不是到處都有嗎…49.218.147.132 06/23 23:35
22F→: 捷運站上的同條路兩邊不同區很正常啊49.218.147.132 06/23 23:36
104F→: 你自己不就是把西環灌進來了嗎?怎麼不好好回答w大的06/23 23:27
105F→: 問題呢?06/23 23:27
106F→: 你怎麼碰到西環就沒魄力了呢?06/23 23:28
7F推: 終於,當初真的不知道在亂弄什麼,還有某個g開頭的亂06/17 21:25
8F→: 罵合理批評轉乘的人06/17 21:25
56F→: 為了轉乘把軌道彎過去本身不一定有問題,問題在於彎06/18 21:53
57F→: 過去了還換不到近的轉乘06/18 21:53
58F→: 這一點板橋的轉乘問題是就算某gilbert也護航不了的06/18 21:53
79F→: 景平路南邊有可能用通道連到景安站1樓大廳到地下4樓06/19 14:12
80F→: 月台中間的那個電扶梯轉換層嗎06/19 14:12
82F→: 所以才會這麼問06/19 18:56
87F→: 中和線、新店線、淡水線、板橋至土城線都是台北蓋的06/21 17:58
88F→: ,而且很照顧到新北的需求唷06/21 17:58
89F→: 尤其中和線,這種排除萬難也要讓高運量捷運深入市區06/21 17:59
90F→: 窄巷的魄力,現在幾乎是看不見了06/21 17:59
91F→: 所以西環段設計不好是西環段的問題,和什麼誰幫誰蓋06/21 18:04
92F→: 根本沒有關係,就像安坑線完全沒照顧到多數人的需求06/21 18:04
93F→: ,也和它是誰幫誰蓋的無關,無論是別人幫蓋還是自己06/21 18:04
94F→: 蓋,和能不能照顧到需求都是兩回事唷06/21 18:04
96F→: 如果要在下面塞一座高運量車站,那就算06/21 19:37
97F→: 窄06/21 19:37
98F→: 不過窄巷確實不夠精確,改成窄街06/21 19:38
347F→: 最好奇的問題是,標題將內戰,內文提到的戰爭卻幾乎06/23 19:11
348F→: 都是涉外戰爭?感覺標題跟內文對不起來06/23 19:11
Howard6131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9 個
暱稱:紅豆生南國 花惹發isthis
文章數量:53
暱稱:雲端機器人
文章數量:64
暱稱:好餓
文章數量:932
暱稱:尼可拉斯Kaiji
文章數量:29
暱稱:Keyboard Lieutenant
文章數量:5
暱稱:鍵盤中尉
文章數量: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