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ighken
作者 highke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4479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Stock2621creditcard407Gossiping327Lifeismoney248Gov_owned233MobilePay151Fund97Bank_Service96MobileComm77CFP46WomenTalk35Kaohsiung34Examination25Tech_Job20HatePolitics13iOS11DigiCurrency6Beauty5Baseball4Boy-Girl2StockPicket2TY_Research2About_Life1BabyMother1car1CYCU_Talk1Disabled1Facebook1Food1GVO1home-sale1Mechanical1Militarylife1optical1Salary1SET1Tainan1Tea1Teacher1<< 收起看板(39)
94F推: 就算沒1000,南亞科到600-800機會都很大,華邦電30006/23 07:17
95F→: 一定到06/23 07:17
102F推: 若還有人在用航運角度看,見識就輸人一大截了06/23 07:46
128F推: 126樓 人家剩下的是很大一塊,根本就是撿到鑽石,讓06/23 09:50
129F→: 他每年獲利賺飽飽06/23 09:50
40F推: 京元電我來回做很多次了 讚06/20 20:40
41F推: 270幾買 330幾出 這檔讚06/20 20:42
103F推: 結果今天飆上去 準備要破前高06/22 15:21
21F推: 就不要跌倒,融資玩股票真的不好06/21 22:43
87F推: 現在牛奶的價格明明就還好,又不是2-300的東西,是06/21 09:15
88F→: 有什麼好叫???燕麥奶還比較貴咧06/21 09:15
89F推: 我就問到底哪裡貴了!!!!06/21 09:17
90F→: 瓶裝100元有找,家庭號200有找,有什麼好care06/21 09:18
116F推: 全世界最貴又如何?有需求有在買的人不覺的貴就好,06/21 09:56
117F→: 不然大家一起抵制啊,若無法抵制,有什麼好討論的06/21 09:56
54F→: 記憶體就是結構性缺,卻一直有人在酸,如今現在創高06/20 20:45
55F→: 了,看還有無人在那邊嘴06/20 20:45
56F→: 記憶體就是買南亞科華邦電 其他顆粒廠只是配角06/20 20:46
59F推: 會嘴記憶體就是整個不了解狀況和產業趨勢,還停留在06/20 22:43
60F→: 過去對記憶體的印象06/20 22:43
61F推: 還有人用航運2.0在講,結果南亞科華邦電,現在比長06/20 22:45
62F→: 榮陽明還強06/20 22:45
204F推: 又沒犯法,他的那些老婆也不吵不鬧,一堆42.77.17.49 06/20 14:21
205F→: 人最他幹嘛,人家有錢,嘴的人有嗎,是嫉42.77.17.49 06/20 14:22
206F→: 妒還是羨慕42.77.17.49 06/20 14:22
94F推: 環球晶遲早1500以上,不用不信06/19 09:35
95F推: 手中有環球晶的要抱住,之後12吋矽晶圓很有看頭06/19 09:39
100F推: 96樓,這樣就逃?這樣是韭菜思維,下半年矽晶圓是重06/19 18:25
101F→: 頭戲06/19 18:25
281F推: 影響不大 這樣也要自己嚇自己06/19 13:11
101F推: 還在用以前觀念看記憶體,就注定無法在記憶體上賺到06/18 15:56
102F→: 錢,AI的發展上,對記憶體要改觀06/18 15:56
50F推: 說最後一棒的 要不要股票全出清,每次都在說最後一06/17 15:00
51F→: 棒06/17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