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ighken
作者 highken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11
收到的『推』: 895 (53.6%)
收到的『→』: 758 (45.4%)
收到的『噓』: 18 (1.1%)
留言數量: 4479
送出的『推』: 3419 (76.3%)
送出的『→』: 1058 (23.6%)
送出的『噓』: 2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highke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11 篇
highke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4479 則
94F推: 就算沒1000,南亞科到600-800機會都很大,華邦電30006/23 07:17
95F→: 一定到06/23 07:17
102F推: 若還有人在用航運角度看,見識就輸人一大截了06/23 07:46
128F推: 126樓 人家剩下的是很大一塊,根本就是撿到鑽石,讓06/23 09:50
129F→: 他每年獲利賺飽飽06/23 09:50
40F推: 京元電我來回做很多次了 讚06/20 20:40
41F推: 270幾買 330幾出 這檔讚06/20 20:42
103F推: 結果今天飆上去 準備要破前高06/22 15:21
21F推: 就不要跌倒,融資玩股票真的不好06/21 22:43
87F推: 現在牛奶的價格明明就還好,又不是2-300的東西,是06/21 09:15
88F→: 有什麼好叫???燕麥奶還比較貴咧06/21 09:15
89F推: 我就問到底哪裡貴了!!!!06/21 09:17
90F→: 瓶裝100元有找,家庭號200有找,有什麼好care06/21 09:18
116F推: 全世界最貴又如何?有需求有在買的人不覺的貴就好,06/21 09:56
117F→: 不然大家一起抵制啊,若無法抵制,有什麼好討論的06/21 09:56
54F→: 記憶體就是結構性缺,卻一直有人在酸,如今現在創高06/20 20:45
55F→: 了,看還有無人在那邊嘴06/20 20:45
56F→: 記憶體就是買南亞科華邦電 其他顆粒廠只是配角06/20 20:46
59F推: 會嘴記憶體就是整個不了解狀況和產業趨勢,還停留在06/20 22:43
60F→: 過去對記憶體的印象06/20 22:43
61F推: 還有人用航運2.0在講,結果南亞科華邦電,現在比長06/20 22:45
62F→: 榮陽明還強06/20 22:45
highke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evaluation
文章數量: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