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gigihh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gigihh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55
收到的『推』: 3776 (28.0%)
收到的『→』: 9508 (70.5%)
收到的『噓』: 203 (1.5%)
留言數量: 40676
送出的『推』: 8421 (20.7%)
送出的『→』: 31906 (78.4%)
送出的『噓』: 349 (0.9%)
使用過的暱稱: 1
gigih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55 篇
[情報] 台北車站B1鏤空ㄑ區填平工程
[ MRT ]113 留言, 推噓總分: +39
作者: gigihh - 發表於 2026/05/24 22:16(4周前)
[問題] 連續發車往淡水是以後的常態嗎?
[ MRT ]29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gigihh - 發表於 2026/05/12 19:01(1月前)
Re: [新聞] 侯友宜:中和捷運線發展中 將延伸台北國
[ MRT ]44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gigihh - 發表於 2025/10/01 00:15(8月前)
[閒聊] 北捷381也變成抖抖隆了?
[ MRT ]24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gigihh - 發表於 2025/05/08 22:56(1年前)
[問題] 小南門站的3號出口設計
[ MRT ]77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gigihh - 發表於 2025/04/12 23:06(1年前)
gigih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40676 則
[新聞] 獨家》北捷信義線東延段消防安檢未過 急
[ MRT ]158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godofsex - 發表於 2026/06/11 19:40(1周前)
2Fgigihh: 所以當初到底是誰決定要在3月底通車?2月就開始做穩定性測06/11 20:54
3Fgigihh: 試,測試完了五月又測試了一週,每一次測試紅線班表都要改06/11 20:54
4Fgigihh: ,我覺得改就改了,就等通車就好,為什麼還要再改回去?,06/11 20:54
5Fgigihh: 既然知道後續工程都還沒完工,為什麼不現在再來穩定性測試06/11 20:54
6Fgigihh: 就好?,06/11 20:54
7Fgigihh: 以前路線通車也沒有這麼頻繁的改來改去的06/11 20:55
45Fgigihh: 工程延宕是一回事,但我覺得捷運公司沒必要搞這麼多有的沒06/12 05:26
46Fgigihh: 的,尤其是5月11那次的測試真的不曉得是為了什麼,測試也06/12 05:26
47Fgigihh: 就算了一個禮拜後班表又改回去,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讓民眾06/12 05:26
48Fgigihh: 去習慣呢?還是說正式通車後的班表其實跟前兩次測試的又可06/12 05:26
49Fgigihh: 能會不一樣?06/12 05:26
[新聞] 快訊/高雄輕軌攔腰猛撞違規轎車!車身
[ MRT ]176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rickisme - 發表於 2026/05/31 18:19(3周前)
33Fgigihh: 這種違規就只能讓駕駛人真的痛過一次才會知道嚴重性06/01 09:35
[新聞] 北捷高運量新車將上線 優先開放淡水信
[ MRT ]35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lulu1305174 - 發表於 2026/05/26 15:53(3周前)
13Fgigihh: 新車進來測試至少都要一年左右吧,說快要上線當然都言之過05/27 09:42
14Fgigihh: 早,明年底前上線就已經算快的了,05/27 09:42
[新聞] 配合信義線東延段初勘後相關作業 5/18起淡水信義線恢復原有
[ MRT ]13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Kazamatsuri - 發表於 2026/05/16 12:50(1月前)
9Fgigihh: 對啊為什麼要一直改來改去?新版本我覺得晚上尖峰可以連續05/17 03:12
10Fgigihh: 三班淡水很好,而且之前捷運局不是說了要繼續跑車嗎?不然05/17 03:12
11Fgigihh: 軌道太久沒有跑又會有一些灰塵什麼之類的導致冒煙還是什麼05/17 03:12
12Fgigihh: 問題05/17 03:12
[問題] 連續發車往淡水是以後的常態嗎?
[ MRT ]29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gigihh - 發表於 2026/05/12 19:01(1月前)
5Fgigihh: 所以現在只有晚上尖峰才有連續兩班的淡水嗎05/12 20:29
gigih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掛機人
文章數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