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gigihh
作者 gigihh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55
收到的『推』: 3776 (28.0%)
收到的『→』: 9508 (70.5%)
收到的『噓』: 203 (1.5%)
留言數量: 40676
送出的『推』: 8421 (20.7%)
送出的『→』: 31906 (78.4%)
送出的『噓』: 349 (0.9%)
使用過的暱稱: 1
gigih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55 篇
gigih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40676 則
2F推: 所以當初到底是誰決定要在3月底通車?2月就開始做穩定性測06/11 20:54
3F→: 試,測試完了五月又測試了一週,每一次測試紅線班表都要改06/11 20:54
4F→: ,我覺得改就改了,就等通車就好,為什麼還要再改回去?,06/11 20:54
5F→: 既然知道後續工程都還沒完工,為什麼不現在再來穩定性測試06/11 20:54
6F→: 就好?,06/11 20:54
7F→: 以前路線通車也沒有這麼頻繁的改來改去的06/11 20:55
45F推: 工程延宕是一回事,但我覺得捷運公司沒必要搞這麼多有的沒06/12 05:26
46F→: 的,尤其是5月11那次的測試真的不曉得是為了什麼,測試也06/12 05:26
47F→: 就算了一個禮拜後班表又改回去,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讓民眾06/12 05:26
48F→: 去習慣呢?還是說正式通車後的班表其實跟前兩次測試的又可06/12 05:26
49F→: 能會不一樣?06/12 05:26
33F推: 這種違規就只能讓駕駛人真的痛過一次才會知道嚴重性06/01 09:35
13F推: 新車進來測試至少都要一年左右吧,說快要上線當然都言之過05/27 09:42
14F→: 早,明年底前上線就已經算快的了,05/27 09:42
9F推: 對啊為什麼要一直改來改去?新版本我覺得晚上尖峰可以連續05/17 03:12
10F→: 三班淡水很好,而且之前捷運局不是說了要繼續跑車嗎?不然05/17 03:12
11F→: 軌道太久沒有跑又會有一些灰塵什麼之類的導致冒煙還是什麼05/17 03:12
12F→: 問題05/17 03:12
5F→: 所以現在只有晚上尖峰才有連續兩班的淡水嗎05/12 20:29
gigih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掛機人
文章數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