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riedpig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friedpig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55
收到的『推』: 232 (43.8%)
收到的『→』: 297 (56.0%)
收到的『噓』: 1 (0.2%)
留言數量: 76426
送出的『推』: 3046 (4.0%)
送出的『→』: 73341 (96.0%)
送出的『噓』: 39 (0.1%)
使用過的暱稱: 1
friedpi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55 篇
[推薦] iceman0603代購irobot
[ HelpBuy ]1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friedpig - 發表於 2021/08/05 11:15(4年前)
[徵揪] 仙杜瑞拉床墊 中和徵團已刪文
[ LivingGoods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friedpig - 發表於 2021/06/29 13:59(5年前)
[PS4 ] 售 魔物獵人、戰神4已回收
[ Game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friedpig - 發表於 2019/08/02 23:29(6年前)
Re: [情報] 索尼Xperia設計團隊:努力把手機做到
[ MobileComm ]67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friedpig - 發表於 2018/06/14 19:04(8年前)
[PS4 ] NBA 2K18消失
[ Game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friedpig - 發表於 2018/01/20 21:58(8年前)
friedpi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76426 則
[情報] AMD Zen6桌上CPU據傳移除iGPU,以NPU取代
[ PC_Shopping ]78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uodam64402 - 發表於 2026/06/17 01:16(1周前)
9Ffriedpig: Zen6就要改2.5d了是要怎麼不改iod106.64.9.64 06/17 01:51
Re: [閒聊] 台灣跟日本實領年薪竟然差不多耶!?
[ C_Chat ]441 留言, 推噓總分: +144
作者: joker8881 - 發表於 2026/06/09 09:37(2周前)
382Ffriedpig: 20多還不算很共產吧 歐洲更慘 台灣稅是真的繳不多06/09 11:29
[情報] GeForce RTX 50 Super 回到路線上了
[ PC_Shopping ]226 留言, 推噓總分: +95
作者: unique66 - 發表於 2026/06/08 13:28(2周前)
49Ffriedpig: 60有可能拖到28年初了 不好說 現在玩遊27.51.1.141 06/08 14:19
50Ffriedpig: 戲的就是沒人要的27.51.1.141 06/08 14:19
[閒聊] 電腦展還會有優惠嗎?
[ PC_Shopping ]94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ssjayss - 發表於 2026/06/01 18:38(3周前)
47Ffriedpig: 下一個貨櫃談談看八114.32.196.169 06/01 22:29
Re: [請益] 為何中國大陸技術前景一片大好但股價不太
[ Stock ]227 留言, 推噓總分: +80
作者: a000000000 - 發表於 2026/05/29 11:02(3周前)
193Ffriedpig: 為了降延遲去堆疊 結果怕熱又要拉開 把堆疊的優勢05/29 14:09
194Ffriedpig: 丟丟掉了05/29 14:09
195Ffriedpig: 他這個就是強迫3DIC 其他家的作法比較是2.5D改成05/29 14:10
196Ffriedpig: 垂直封裝 兩片都會動的東西從水平擺變垂直擺 設計05/29 14:11
197Ffriedpig: 調整的少05/29 14:12
198Ffriedpig: 原本做法分層哪邊設計有問題還有機會只修一層 他這05/29 14:14
200Ffriedpig: 樣就整個全部重來了八05/29 14:14
203Ffriedpig: 現在3DIC會有的問題都不會少八 現在3DIC也沒普及05/29 14:19
204Ffriedpig: 只是走高階封裝跟EDA至少能繞過光刻機的問題05/29 14:20
206Ffriedpig: 就是要算到底過TSV划不划算阿 所以才要改EDA05/29 14:23
222Ffriedpig: 主要還是無奈吧 要提升不是微縮就是高階封裝 目前05/29 20:16
223Ffriedpig: 微縮還沒到極限 微縮的cp值還是比較高 所以大部分還05/29 20:16
224Ffriedpig: 是繼續微縮 他們是沒路可以走只好先走高階封裝了05/29 20:16
225Ffriedpig: 其實走到底大家最後都得做 只是資源那邊投的比較多05/29 20:16
226Ffriedpig: 先研究哪邊而已05/29 20:16
friedpi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烤焦棉花糖
文章數量: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