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riedpig
作者 friedpig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55
收到的『推』: 232 (43.8%)
收到的『→』: 297 (56.0%)
收到的『噓』: 1 (0.2%)
留言數量: 76426
送出的『推』: 3046 (4.0%)
送出的『→』: 73341 (96.0%)
送出的『噓』: 39 (0.1%)
使用過的暱稱: 1
friedpi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55 篇
friedpi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76426 則
9F→: Zen6就要改2.5d了是要怎麼不改iod106.64.9.64 06/17 01:51
382F→: 20多還不算很共產吧 歐洲更慘 台灣稅是真的繳不多06/09 11:29
49F→: 60有可能拖到28年初了 不好說 現在玩遊27.51.1.141 06/08 14:19
50F→: 戲的就是沒人要的27.51.1.141 06/08 14:19
47F→: 下一個貨櫃談談看八114.32.196.169 06/01 22:29
193F→: 為了降延遲去堆疊 結果怕熱又要拉開 把堆疊的優勢05/29 14:09
194F→: 丟丟掉了05/29 14:09
195F→: 他這個就是強迫3DIC 其他家的作法比較是2.5D改成05/29 14:10
196F→: 垂直封裝 兩片都會動的東西從水平擺變垂直擺 設計05/29 14:11
197F→: 調整的少05/29 14:12
198F→: 原本做法分層哪邊設計有問題還有機會只修一層 他這05/29 14:14
200F→: 樣就整個全部重來了八05/29 14:14
203F→: 現在3DIC會有的問題都不會少八 現在3DIC也沒普及05/29 14:19
204F→: 只是走高階封裝跟EDA至少能繞過光刻機的問題05/29 14:20
206F→: 就是要算到底過TSV划不划算阿 所以才要改EDA05/29 14:23
222F→: 主要還是無奈吧 要提升不是微縮就是高階封裝 目前05/29 20:16
223F→: 微縮還沒到極限 微縮的cp值還是比較高 所以大部分還05/29 20:16
224F→: 是繼續微縮 他們是沒路可以走只好先走高階封裝了05/29 20:16
225F→: 其實走到底大家最後都得做 只是資源那邊投的比較多05/29 20:16
226F→: 先研究哪邊而已05/29 20:16
friedpi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烤焦棉花糖
文章數量: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