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exyu
作者 exyu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47574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Palmar_Drama19033C_Chat12966movie5572MiHoYo2376CFantasy2264YuanChuang1404EAseries782e-shopping640fastfood419China-Drama382Suckcomic292e-seller286AC_In249CVS215JinYong144stationery101Tainan99Gossiping98gallantry80e-coupon23Browsers20Comic19Romances18BB-Love14GTA13Sucknovels11SuperHeroes11C_ChatBM10WomenTalk8AC_Sale5Google4Drink3joke3Tokusatsu3L_FoodAndDri2wearefriends2Crystal1FATE_GO1FBG1<< 收起看板(39)
80F推: 其實神力女超人1就沒多好看,然後2更爛了.....06/25 07:29
42F推: 之前版上不是有人在金玉堂買卡包 卻買到被人買過偷拆後 退貨06/24 01:48
43F→: 的商品嗎06/24 01:48
47F→: 反正只要臉皮夠厚 就能退 你又不能拿他怎麼辦(攤手)06/24 01:50
48F→: 只是如果店家最後重新包裝後 再次販售 買到的人大概也會不爽06/24 01:51
50F→: 是可以存在 有人就喜歡玩這種盲拆 抽到喜歡的驚喜感06/24 01:53
52F→: 只是就有爛人喜歡鑽漏洞06/24 01:54
53F→: 就算商品是隨機 你搞店家也超沒品 不喜歡就別買唄06/24 01:54
62F→: 老實說也沒逼你買 買了還要這麼沒品的退貨 本來就是厚臉皮的06/24 01:57
63F→: 爛人06/24 01:57
69F→: 給你退貨 也不代表你可以全拆過再退吧 沒品就沒品 扯什麼蝦06/24 01:59
71F→: 皮本來就有的退貨機制06/24 01:59
82F→: 誰知道 不喜歡盲盒就別買 不然買人家買整盒 只留喜歡的06/24 02:03
83F→: 剩下上網賣了 就不用賭是哪個不是嗎06/24 02:04
84F→: 自己不喜歡就叫人不要搞這種玩法 跟那種 嫌這女角不夠DEI06/24 02:04
85F→: 非要遊戲公司搞過才行 還要聯合抗議有什麼差別嗎?06/24 02:05
86F→: **非要遊戲公司按照他的心意改過才行06/24 02:05
96F→: 卡包不就有人買到 被人拆過挑完喜歡的 又退回去重封包06/24 02:16
41F→: 啊 但妹妹不是人工做出來的調整體 你確定是體內懷孕?06/23 18:47
42F→: 姨媽說能兄妹結婚 不就是妹妹基因調過了啦 基因遠了06/23 18:48
43F→: 不會生出畸形兒 就兄妹結婚很OK06/23 18:49
196F→: 講得一副沒生孩子 老了就不會有漏尿問題 ㄏㄏ06/23 18:45
197F→: 沒生孩子就能活到百歲 身體無病無痛 活跳跳 ㄏ06/23 18:46
92F→: 切 現實是高齡產婦 為什麼說高齡就是實際根本不建議生了06/23 18:31
93F→: 因為身體恢復力就沒有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女生好了06/23 18:32
94F→: 硬要老化了才在那邊生 生了 說身體壞光光 就開始罵街了06/23 18:32
95F→: 還是高齡產婦現在通通都要喊都是被男人逼著生孩子= =06/23 18:33
96F→: 你是活在中國深山嗎?被人販子賣進深山 反抗無效嗎06/23 18:34
97F→: 真不舒服 是不會去報警說 妳老公強X 逼你生孩子喔06/23 18:34
26F→: 我只想說 幹麼理會那群雞蛋裡挑骨頭的神經病06/23 00:35
27F→: 女權都成了女拳貶義詞了 他們在那邊雞雞歪歪找存在感 何必理06/23 00:36
28F→: 而且無論怎樣做事 她們一樣會罵的 就算沒理由照常罵給你看06/23 00:36
45F→: 說起來以前會作農業的,阿公阿嬤那年代,懷孕也會下田去,06/23 08:17
46F→: 到快生了還在忙種田,最後在農田一下子就把孩子生了,生孩06/23 08:17
47F→: 子還有能起身活動,而不是當場廢了呢06/23 08:17
3F推: 那群腦子有坑的還覺得女人一生孩子就全身壞光光了06/23 08:13
125F→: = = 人家老婆都沒有意見了 別拿著女權當雞毛令箭 在那邊指揮06/23 00:24
126F→: 別人怎麼生活= =06/23 00:24
127F噓: 現代醫療沒有那麼爛 古代生七八個 還長壽的女生又不是沒有06/23 00:25
128F→: 在那邊喊三小傷身體 人家身體人家自己做主 外人管個屁啊06/23 00:26
160F推: 賺錢賺得比較多就可以把老婆當奴隸看待喔,一點反抗都沒有06/23 08:07
161F→: 嗎,別笑死人了,真不舒服,直接是不會離婚分財產喔,這年06/23 08:07
162F→: 頭離婚很難嗎?講的人家老婆像個無能的廢物只能任人宰割06/23 08:07
163F→: 到底多看不起大谷老婆,才能講出這麼低能的話,覺得他老婆06/23 08:09
164F→: 因為賺錢沒老公多就絕對是低人一等的低賤(翻白眼)06/23 08:09
18F推: 我看過那種偏激到 女生是喜歡孩子所以願意生孩子都要罵人墮06/23 02:50
19F→: 落的 一副生孩子就是低人一等的低賤似的 大肆批評= =06/23 02:51
20F→: YT留言看過把小孩當寄生蟲 寄生在母親身體上 說超級噁心的06/23 02:51
21F→: 講真的那種女人真這麼覺得 還真不如不生 不然小孩衰到爆06/23 02:52
22F→: 自己不做好避孕 跟男人爽完 還要罵小孩噁心06/23 02:52
23F→: 網上曬小孩照片 自己幸福家庭 在那邊雞雞歪歪 八成找不到男06/23 02:53
24F→: 人接收 過著只能自己養自己的廢物人生 在那邊羨慕忌妒恨吧06/23 02:54
25F→: 有人附和還是另一回事 可笑的 把人家女生當成是個多可悲的06/23 02:55
26F→: 生物 一副多卑微 不會拒絕 只會默默承受 所以等著那群腦X的06/23 02:55
27F→: 來拯救 但人家可能根本不需要 婚姻幸福美滿 就外人在GG叫06/23 02:56
28F→: 不過看過傻子 在網路上女權毒雞湯喝太多 學著跟自己老公作妖06/23 02:57
29F→: 最後離婚收場 老公去找正常人一起生活了 日子過得可美的06/23 02:57
30F→: 作妖的離婚後 日子過得一蹋糊塗 成了一個大笑話06/23 02:58
31F→: 所以信那些腦X的女拳 去作妖 小心真被放生了06/23 02:58
37F→: 能跑去鬧事的偏激女拳人生肯定過得非常失敗 才會幹出這種事06/23 06:39
38F→: 就真的不是正常人 可以說需要看醫生 或者沒救了 去精神病院06/23 06:39
39F→: 別出來禍害別人了06/23 06:40
349F→: 說實在古代也有生了十幾個的女生 活到八十幾歲的06/23 00:29
350F→: 古代醫療還爛的 現代醫療有很爛嗎?連續生兩個孩子就死了嗎06/23 00:29
351F→: 又不是四五十歲才再生06/23 00:30
357F→: 女人真不想生孩子 有的是辦法 根本不可能完全是意外懷孕06/23 00:42
358F→: 講最難聽 人家老婆根本沒意見 而且真懷上 按照女拳腦袋 不是06/23 00:42
359F→: 直接喊 快點打掉嗎 ㄏㄏ06/23 00:43
364F→: 別笑死人 是覺得每對夫妻都不用溝通 逼你生你就生 學不會拒06/23 00:45
365F→: 絕喔 還在幫女方發聲 別在那邊笑死人了06/23 00:46
366F→: 是要關注三小 生完二胎 大谷老婆是快死了嗎?? 婚姻這麼不開06/23 00:46
367F→: 心還硬要維持婚姻 是離婚太難看 是要不要錢太難看啊?啊??06/23 00:46
368F→: 現在已經是大谷的老婆是木頭 所以是要發起 拯救大谷老婆06/23 00:47
371F→: 的運動嗎? 號召準備闖進去大谷家 說大谷囚禁他老婆生孩子06/23 00:48
373F→: 快救人啊!!06/23 00:48
376F→: 你又知道人家大谷老婆的人生規劃了喔(翻白眼)06/23 00:50
377F→: 現代這種強況 真不爽快點去告大谷 離婚 分他財產不行了06/23 00:50
378F→: 還需要委屈自己個毛 我看是女人恨不得人家老婆選擇離婚 自己06/23 00:50
379F→: 快點混進去當人家老婆 ㄏㄏ06/23 00:50
381F→: 不不 我覺得可笑是覺得人家大谷老婆超可憐 超委屈 被迫的06/23 00:51
382F→: 但你是大谷老婆本人嗎?就在那邊妄想人家在想什麼06/23 00:52
388F→: 笑死了啦 跟個全球知名運動員結婚 就要活得那麼卑微喔06/23 00:57
390F→: 不聽話是會被殺嗎? 真不爽是不會收集證據 直接拿錢離婚喔06/23 00:58
393F→: 還是離個婚 她是被大谷粉絲殺了喔 那恐怖的不是大谷吧06/23 00:58
394F→: 還那邊雙方關係不對等 笑死了 講得一副大谷老婆是被賣給大谷06/23 00:59
396F→: 所以只能活得超級卑微06/23 01:00
398F→: 就算是普通人 也不用因為老公是大名人 就只能活得卑微吧= =06/23 01:00
401F→: 所以就說 別在那邊笑死人了 當真美子是根木頭 任人宰割喔06/23 01:01
404F→: 到底是多看不起真美子 覺得她的形象就是可憐的 卑微 關係不06/23 01:02
405F→: 平等的阿 要視實際上人家婚姻幸福美滿 你是打算當沒看見06/23 01:03
406F→: 就覺得女方是被強迫的嗎?06/23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