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YE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DYE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38
收到的『推』: 4238 (40.2%)
收到的『→』: 6118 (58.1%)
收到的『噓』: 177 (1.7%)
留言數量: 84742
送出的『推』: 581 (0.7%)
送出的『→』: 84138 (99.3%)
送出的『噓』: 23 (0.0%)
使用過的暱稱: 18
DY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38 篇
Re: [情報] 雷諾將和中國車廠吉利合資公司
[ car ]5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DYE - 發表於 2026/05/24 00:54(1月前)
NIDEC 造假事件
[ car ]33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DYE - 發表於 2026/05/14 20:07(1月前)
[情報] Taycan 再次成為紐北最速
[ car ]24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DYE - 發表於 2026/05/08 22:09(1月前)
[情報] GTI 成為紐北最速前驅車
[ car ]33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DYE - 發表於 2026/05/08 21:04(1月前)
Re: [新聞] 中國《江鈴福特科技》退出銷售通路 四年
[ car ]56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DYE - 發表於 2026/05/03 10:40(1月前)
DY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84742 則
Re: [問題] 便宜租敞篷的國家
[ car ]8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uukr - 發表於 2026/06/26 12:46(8小時前)
6FDYE: 雖然租車價格隨日期波動,不過大城市大概差不多這價。06/26 14:07
Re: [心得] MG4 EV兩年心得
[ car ]121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Subaru5566 - 發表於 2026/06/23 23:52(2天前)
115FDYE: 個國際銷量好的電車給台灣你說強國思維。你這已經被不是張冠06/26 09:24
117FDYE: 心網友一直笑到肚子痛。06/26 09:24
111FDYE: ?06/26 09:06
112FDYE: 我說過如果我改出來,你把改出來的車買下來就好,你現在肯了06/26 09:07
113FDYE: 沒?06/26 09:07
114FDYE: 我根本沒說特斯拉你突然冒出來特斯拉fsd。我說你好歹推薦一06/26 09:23
110FDYE: 既然只賣美國,怎麼就能賣台灣呢,自己打自己嘴這樣很開心嗎06/26 09:06
116FDYE: 李戴而是無中生有了,你好好想清楚再發文苦可以嗎,這樣我擔06/26 09:24
121FDYE: 中生有。06/26 09:32
118FDYE: 我根本沒提特斯拉,你說台灣根本沒開放FSD說我皮毛不懂。06/26 09:27
119FDYE: 所以你解釋下,本文哪裡是強國思維。06/26 09:29
120FDYE: 特斯拉之說已經肯定是無中生有,就等你解釋強國思維是不是無06/26 09:32
15FDYE: 現實就是,Chevrolet Bolt出口沒人買,為什麼台灣人就會買?06/24 01:28
17FDYE: 你好歹推一個美國出口暢銷的電動車06/24 01:33
21FDYE: 即便是你川皇船堅砲利叫人吞的也行06/24 01:37
79FDYE: 美國外世界這麼多地方,Bolt賣了多少?這麼高cp值澳州 中東06/24 13:42
80FDYE: 南美 歐洲怎麼不賣呢?世界這麼大就適合賣台灣是不是這個意06/24 13:42
81FDYE: 思?06/24 13:42
82FDYE: 中國車在不同國家cp值高高低低我也沒去看,有些國家賣比Bolt06/24 13:46
83FDYE: 貴怎麼GM不快點把車把中國車殺個片甲不留。06/24 13:46
84FDYE: 賣的比中國車便宜還賣不贏那很遭了06/24 13:47
85FDYE: 看不起台灣人捏,台灣百萬鎂以上的有錢人密度比日韓還高。06/24 13:55
86FDYE: 我可從來沒說過應該開放中國車進口,我還是支持關稅保護台灣06/24 14:21
87FDYE: 汽車業的,而且我還是特粉認證的台獨份子,這樣也被抹紅成中06/24 14:21
88FDYE: 共同路人,講理講不過人就抹紅抹黑套路都一樣沒本事。06/24 14:22
97FDYE: 納悶了我根本沒提特斯拉跟FSD,到底我不懂啥,可能因為說了06/24 18:23
98FDYE: 特斯拉就很懂。06/24 18:23
102FDYE: 我是照你的邏輯來說的,跟啥強國無關。06/25 07:56
103FDYE: 你的邏輯->中國車在海外不便宜cp不佳->不如買Bolt。06/25 07:58
104FDYE: 我說,你至少推薦海外賣得好的,Bolt海外又沒人要,台灣就算06/25 08:01
105FDYE: 進口就有人要嗎?06/25 08:01
106FDYE: 這樣說跟強國有什麼關系06/25 08:02
107FDYE: 說不過人就套人家帽子,這樣很糟糕。06/25 08:03
[閒聊] 隱藏式手把就是爛東西
[ car ]85 留言, 推噓總分: +51
作者: AirCondition - 發表於 2026/06/26 08:44(12小時前)
9FDYE: 如果沒有較大的空間是關閉後又打開的,門裡面如果髒汙納垢,06/26 09:10
10FDYE: 使用者也看不到吧。06/26 09:10
[新聞] 日產股東大會火藥味重,有人甚至嗆該讓Carlos Ghosn回歸!
[ car ]149 留言, 推噓總分: +45
作者: yamatobar - 發表於 2026/06/25 20:24(1天前)
109FDYE: 虧錢的公司都這樣06/26 08:50
[心得] 馬牌MC7比磨耗500中國電車胎更耐磨?
[ car ]53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RV - 發表於 2026/06/25 11:21(1天前)
24FDYE: 前輪用好胎 寬胎 新胎 都是同樣邏輯增強煞車與轉向指向,只06/25 12:24
25FDYE: 有大動力後驅才要考慮後輪會不會滑太厲害用超過前輪等級。非06/25 12:24
26FDYE: 動力性造成的後輪稍微有點滑克服後其實蠻有趣。06/25 12:24
37FDYE: 阿特拉斯這胎不行吧?06/25 14:01
38FDYE: 是指抓地06/25 14:01
DY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8 個
暱稱: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文章數量:19
暱稱:請不要發我水球 收不到
文章數量:127
暱稱:跟腦殘爭最後都會變腦殘.
文章數量:61
暱稱:你終究要修歐洲車的....
文章數量:2
暱稱:推文推到有人寫信罵無知
文章數量:50
暱稱:holyxxxx請不要加我好友
文章數量: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