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emonwxp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demonwxp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437則
限定看板:全部
[公告] 股東會紀念品 置底交流區置底
[ Stock ]750 留言, 推噓總分: +499
作者: BlueBird5566 - 發表於 2026/05/09 22:49(1月前)
602Fdemonwxp: 【售】星宇折價券2000*3,$500/組,全$130006/01 22:13
[公告] 置底交易區 全新、二手 售/徵/換/贈已刪文
[ Taoyuan ]1488 留言, 推噓總分: +586
作者: tseupnpneyi - 發表於 2023/01/01 02:56(3年前)
1415Fdemonwxp: [徵]iphone17pro max512g(不要橘色)藝文特區面11/07 16:40
Re: [請益] 未聽牌的過水還要過水嗎
[ MJ ]6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fairyer - 發表於 2025/08/17 08:38(10月前)
1Fdemonwxp: 我其實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當下可能像是你說08/27 15:52
2Fdemonwxp: 的輿論壓力也不想影響氣氛,所以並沒有太多糾結就同08/27 15:52
3Fdemonwxp: 意不連莊和局,隔次再打大家也都同意了板上的說法,08/27 15:52
4Fdemonwxp: 只能說有些慣例打久了會變成陋慣應該重新思考合不合08/27 15:52
5Fdemonwxp: 理當下情況,都是固定牌咖幾次有爭議的情況大家也是08/27 15:52
6Fdemonwxp: 走多數決所以不存在不想付錢硬凹的情況08/27 15:52
Re: [請益] 未聽牌的過水還要過水嗎
[ MJ ]39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5/07/28 16:49(11月前)
3Fdemonwxp: 是沒過水,但這是上帝視角,其他咖會認為我早已經07/28 19:45
4Fdemonwxp: 聽6筒,槓5索是後摸進的07/28 19:45
11Fdemonwxp: 回樓上,手牌如果是5559索碰白皮打9索確實是聽6筒07/29 04:22
[請益] 未聽牌的過水還要過水嗎
[ MJ ]55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5/07/25 20:24(11月前)
3Fdemonwxp: 回樓上,手牌少打一張9索已經補上07/25 21:15
12Fdemonwxp: 謝謝大家回覆,我本人也是認為沒聽牌不構成過水,07/26 22:30
13Fdemonwxp: 但很多老司機認為我沒打出一張非胡的牌07/26 22:30
18Fdemonwxp: 樓上CK大推文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07/28 16:43
[問卦] Andy看家寧過這麼爽都沒懷疑過嗎
[ Gossiping ]193 留言, 推噓總分: +77
作者: ss61512tw - 發表於 2025/03/12 13:17(1年前)
58Fdemonwxp: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49.216.186.8 03/12 13:52
[徵人] 2/27 包車北碧府-Safari park
[ Thailand ]2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3/02/14 16:51(3年前)
2Fdemonwxp: 2000加上燃料費其實跟一般包車差不多喔02/16 21:08
[問題] 新手請教蝦竿推薦
[ FishShrimp ]55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u11k17 - 發表於 2022/10/13 10:50(3年前)
53Fdemonwxp: 釣超過10年,雖然有入手很多竿,但是還是推小黑,新11/13 13:21
54Fdemonwxp: 手跟女孩子都超適用,尤其要練秤蝦沒有比小黑適合,11/13 13:21
55Fdemonwxp: 小黑蝦3/7調11/13 13:21
[問題] 新手蝦竿選擇
[ FishShrimp ]42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jk1212 - 發表於 2022/09/08 06:52(3年前)
38Fdemonwxp: 愛釣公蝦又要軟竿又要母蝦省錢,你去找熱血4/5/6/7/11/13 13:28
39Fdemonwxp: 8,28調公母適用,蝦皮1400左右,先去釣具行試試11/13 13:28
[夭壽] 路上的車都沒有開燈
[ Hate ]6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2/09/04 09:26(3年前)
2Fdemonwxp: 有些車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是自動開燈還是恆定日行燈,可09/04 10:04
3Fdemonwxp: 是儀表板恆亮會誤導,政府應該強制要求統一規格列入驗09/04 10:04
4Fdemonwxp: 車09/04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