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emonwxp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demonwxp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214
收到的『推』: 638 (44.2%)
收到的『→』: 773 (53.6%)
收到的『噓』: 31 (2.1%)
留言數量: 1437
送出的『推』: 792 (55.1%)
送出的『→』: 595 (41.4%)
送出的『噓』: 50 (3.5%)
使用過的暱稱: 9
demonwxp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214 篇
[交易] 星宇航空2000折扣碼*3
[ e-coupon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6/06/03 10:23(3周前)
[討論] 現牌後禁止吃碰胡
[ MJ ]39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6/01/09 17:14(5月前)
[徵/桃園/面交] iPhone17 ProMax 256/512已刪文
[ mobilesales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5/11/08 21:35(7月前)
Re: [請益] 未聽牌的過水還要過水嗎
[ MJ ]39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5/07/28 16:49(11月前)
[請益] 未聽牌的過水還要過水嗎
[ MJ ]55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5/07/25 20:24(11月前)
demonwxp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437 則
[公告] 股東會紀念品 置底交流區置底
[ Stock ]750 留言, 推噓總分: +499
作者: BlueBird5566 - 發表於 2026/05/09 22:49(1月前)
602Fdemonwxp: 【售】星宇折價券2000*3,$500/組,全$130006/01 22:13
[公告] 置底交易區 全新、二手 售/徵/換/贈已刪文
[ Taoyuan ]1488 留言, 推噓總分: +586
作者: tseupnpneyi - 發表於 2023/01/01 02:56(3年前)
1415Fdemonwxp: [徵]iphone17pro max512g(不要橘色)藝文特區面11/07 16:40
Re: [請益] 未聽牌的過水還要過水嗎
[ MJ ]6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fairyer - 發表於 2025/08/17 08:38(10月前)
1Fdemonwxp: 我其實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當下可能像是你說08/27 15:52
2Fdemonwxp: 的輿論壓力也不想影響氣氛,所以並沒有太多糾結就同08/27 15:52
3Fdemonwxp: 意不連莊和局,隔次再打大家也都同意了板上的說法,08/27 15:52
4Fdemonwxp: 只能說有些慣例打久了會變成陋慣應該重新思考合不合08/27 15:52
5Fdemonwxp: 理當下情況,都是固定牌咖幾次有爭議的情況大家也是08/27 15:52
6Fdemonwxp: 走多數決所以不存在不想付錢硬凹的情況08/27 15:52
Re: [請益] 未聽牌的過水還要過水嗎
[ MJ ]39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5/07/28 16:49(11月前)
3Fdemonwxp: 是沒過水,但這是上帝視角,其他咖會認為我早已經07/28 19:45
4Fdemonwxp: 聽6筒,槓5索是後摸進的07/28 19:45
11Fdemonwxp: 回樓上,手牌如果是5559索碰白皮打9索確實是聽6筒07/29 04:22
[請益] 未聽牌的過水還要過水嗎
[ MJ ]55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demonwxp - 發表於 2025/07/25 20:24(11月前)
3Fdemonwxp: 回樓上,手牌少打一張9索已經補上07/25 21:15
12Fdemonwxp: 謝謝大家回覆,我本人也是認為沒聽牌不構成過水,07/26 22:30
13Fdemonwxp: 但很多老司機認為我沒打出一張非胡的牌07/26 22:30
18Fdemonwxp: 樓上CK大推文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07/28 16:43
demonwxp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9 個
暱稱:無病呻吟
文章數量:151
暱稱:還是不夠屌
文章數量:6
暱稱:一定要幸福
文章數量:2
暱稱:單身好過爛桃花
文章數量:16
暱稱:痛苦的一週年
文章數量:2
暱稱:開始潛水(低調)
文章數量: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