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dqueen
作者 ddqueen 在 PTT [ LCD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1則
限定看板:LCD
看板排序:
全部Gossiping3154C_Chat819YuanChuang460CFantasy333book119Key_Mou_Pad103ask61Comic61Eng-Class44Liu34Wen-Shan24Examination20Office20Sub_DigiLife16Translation16Suckcomic15C_ChatBM14Beauty13Fantasy13LCD11Sucknovels10WomenTalk9Boy-Girl7Kaiouki7Emulator6Kaohsiung6movie6CareerLady4Education4HatePolitics4Detective3japanavgirls3MartialArt3SF3child_books2Free_box2HK-movie2Kodocha2LAW2Publish2stationery2study2AC_In1AllTogether1ChineseTeach1CVS1fastfood1Galaxy1gallantry1GBF1Hunter1Interdiscip1JPliterature1LightNovel1Tech_Job1TurtleSoup1<< 收起看板(5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F推: 我也是看過照片覺得怪怪的。不會分心嗎?而且功能不明。12/13 09:07
15F推: I7-4770K 顯卡是780Ti而已。12/19 03:18
16F→: 你有開VT-x嗎?在Bios中。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12/19 03:19
17F→: 開的話,好像跑的比較快。12/19 03:20
1F推: 糟糕,我很愛用bluestacks也。而且我才剛下單165Hz的螢幕12/12 07:37
7F→: VG27VH1B,ASUS的。昨天已經送到了呀。12/13 09:03
8F→: 昨天用BS玩明日方舟,玩了一天了,沒閃爍。12/13 09:04
9F→: 用165Hz的螢幕玩明日方舟……。12/13 09:05
7F→: 我最近也在看螢幕,不敢說懂。但是您要不要注意一下,12/04 14:34
8F→: 您的顯卡是否有支援各項功能。沒有Displayport嗎?12/04 14:35
9F→: 因為您沒提到G-Sync,所以我猜您的顯卡是AMD的?12/04 14:3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