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avid312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David31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7396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問卦] 為什麼是無人機啊?
[ Gossiping ]39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iLeyaSin365 - 發表於 2026/06/23 02:10(14小時前)
9FDavid312: 大疆無人機通常都小型商用的,不太能跨1.169.0.166 06/23 02:39
10FDavid312: 台海,能跨台海的是中大型無人機1.169.0.166 06/23 02:39
[閒聊] 幻影旅團在西索心中有60分嗎
[ C_Chat ]53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seabox - 發表於 2026/06/22 18:53(21小時前)
41FDavid312: 看過有人說分數跟小西索的角度成正比,90分就是90度,超06/22 22:00
42FDavid312: 過90就是硬到不行,也因為如此所以某些人雖然很強但是06/22 22:00
43FDavid312: 對西索來說硬不起來就不想打了06/22 22:00
Re: [新聞] 美伊若未達最終協議 川普揚言將徵荷莫茲
[ Stock ]54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gn02118620 - 發表於 2026/06/21 11:06(2天前)
1FDavid312: 你把革命衛隊強硬派的名字跟圖片都發出來,會不會06/21 11:13
2FDavid312: 之後被以色列搞死06/21 11:13
[情報] AJD說他沒有為任何球隊試訓
[ NBA ]165 留言, 推噓總分: +88
作者: stevenchiang - 發表於 2026/06/21 05:33(2天前)
73FDavid312: 這幾年最強狀元應該是斑馬吧,就別第一場就食二鍋06/21 10:40
Re: [閒聊] 補習班老師:同學們努力點未來就輕鬆了
[ C_Chat ]101 留言, 推噓總分: +33
作者: LaAc - 發表於 2026/06/19 12:23(4天前)
69FDavid312: 因為投資報酬率以及風險問題,所以求穩或是本身有資本06/19 13:09
70FDavid312: 的人通常追求低風險但是低報酬的選項,然後沒資本的或是06/19 13:09
71FDavid312: 本身條件不夠好的因為選穩的也很難翻身或是嫌太慢,通常06/19 13:09
72FDavid312: 就會追求高風險但高報酬的選項,故某些所謂從底層翻身06/19 13:09
73FDavid312: 的案例實際上很少但是還真的存在06/19 13:09
[討論] 無人機在台海防禦作戰的用途
[ Military ]113 留言, 推噓總分: +32
作者: Noback - 發表於 2026/06/18 21:05(4天前)
4FDavid312: 光纖無人機對干擾器應該有抵抗力,對防守方來說光06/18 21:15
5FDavid312: 纖無人機應該是很有效的防守武器吧06/18 21:15
Re: [外電] 值得關注的球員、球隊選項與非保障合約
[ Lakers ]894 留言, 推噓總分: +301
作者: TheoEpstein - 發表於 2026/06/15 16:29(1周前)
155FDavid312: 灰狼不是說要重組還是重建,我覺得最好笑的消息是灰狼想06/15 17:06
156FDavid312: 要fox06/15 17:06
165FDavid312: 馬刺缺的是進攻,買狗貝一定是瘋了06/15 17:07
291FDavid312: 狗貝很貴吧,不過單純以防守能力來說很強的,能點狗貝06/15 18:15
292FDavid312: 的大概只有超巨做得到06/15 18:15
298FDavid312: 77的傳球很多都要默契跟反應的,從搭配海爺跟頓寶可以06/15 18:17
299FDavid312: 看出來,77傳給海爺的成功率比較好,狗貝在我看來比較06/15 18:17
300FDavid312: 類似頓寶,所以我不看好跟77搭配06/15 18:17
346FDavid312: 尼克很難參考吧,不但湊陣容湊很久,再來我覺得大頭降06/15 19:49
347FDavid312: 薪也是關鍵,湖人這種老牌強權通常忍不了這樣久,而且06/15 19:49
348FDavid312: 當打之年球星願意降薪的也很少吧,尼克最值得參考的應06/15 19:49
349FDavid312: 該只有逢低買遇高賣這種手段06/15 19:49
[外電] 值得關注的球員、球隊選項與非保障合約
[ Lakers ]1457 留言, 推噓總分: +425
作者: jason911152 - 發表於 2026/06/13 16:53(1周前)
948FDavid312: 馬刺其實未來很可怕的...斑馬防守已經封頂...只缺進攻06/14 12:54
957FDavid312: 我覺得先釐清一點,馬刺輸尼克的主因,我認為是進攻火力06/14 13:21
962FDavid312: 問題,防守部分馬刺只要斑馬在場就很猛06/14 13:22
973FDavid312: 八村有投射就夠了,而且薪資來說八村算cp高了06/14 13:24
978FDavid312: 馬刺是真的輸在進攻,斑馬單防跟協防補防都歷史等級06/14 13:25
981FDavid312: 如果連斑馬都守不住,那就得靠進攻補回來06/14 13:26
984FDavid312: 這次就是對面有大頭,馬刺的是狐狸,進攻上比不贏06/14 13:27
999FDavid312: 而且仔細看尼克贏的有兩場都是險勝,說白了馬刺罰球穩一06/14 13:31
1002FDavid312: 點勝負就難講了06/14 13:31
1007FDavid312: 其實有一種比較有趣的交易就是狐狸換吹羊,以後馬刺戰06/14 13:32
1008FDavid312: 尼克一定很好看06/14 13:32
1024FDavid312: 以前有阿肥能強化隊友進攻能力06/14 13:36
1029FDavid312: 現在有斑馬能cover隊友防守短板06/14 13:37
1034FDavid312: 馬刺的後衛群其實防守感覺不算大鎖06/14 13:38
1038FDavid312: 我比較想看狐狸換吹羊06/14 13:38
1060FDavid312: 香檳沒比八村穩,八村有中距離跟三分06/14 13:45
1069FDavid312: 馬刺其實就是不只三分,連中距離也不夠穩才輸的06/14 13:47
1073FDavid312: 對喔,還要考慮教練頭鐵放狐狸上場06/14 13:49
1076FDavid312: 其實很簡單的評比方法,把巴恩斯換成八村06/14 13:50
1078FDavid312: 馬刺看起來帳面上就是有提升,順便狐狸換吹羊好了06/14 13:51
1081FDavid312: 其實就馬刺板凳也不少沒用上的角色06/14 13:51
1085FDavid312: 我不管怎看,馬刺缺的是進攻火力而不是防守再強化06/14 13:52
1087FDavid312: 不過現在馬刺最頭疼的應該是狐狸的合約了06/14 13:53
1095FDavid312: 頓寶起伏很大,有一陣沒一陣的06/14 13:55
1104FDavid312: 斑馬下賽季再進化的話就太可怕了,體力條拉高,練出有06/14 13:57
1105FDavid312: 效進攻手段,就跟阿肥都是魔王級06/14 13:58
1110FDavid312: 斑馬應該練勾射或是高投,他搞不好不用跳06/14 13:59
1119FDavid312: 我記得斑馬好像有單手抓球的能力,那很適合勾射06/14 14:04
1310FDavid312: 尼克的薪資如果把大頭降薪的部分加回去,應該實質是最06/15 10:42
1311FDavid312: 高,我印象是一年有差1500萬美金左右06/15 10:42
[新聞] 伊朗外長:美伊協議草案可望數日內遠距
[ Stock ]212 留言, 推噓總分: +95
作者: chordate - 發表於 2026/06/13 09:08(1周前)
119FDavid312: 這局應該是伊朗付出了不少代價,高層死一堆,死到沒06/13 10:41
120FDavid312: 人敢出來當頭,怎可能算是美國輸,搞不好以後伊朗06/13 10:41
121FDavid312: 革命衛隊的人出來嗆聲,都要把自己包得無法認出是06/13 10:41
122FDavid312: 誰,美國跟以色列的暗殺手法真的比電影還誇張06/13 10:41
[討論] 總冠軍賽G4 & 休賽季討論
[ Lakers ]1406 留言, 推噓總分: +455
作者: MadK17672 - 發表於 2026/06/11 09:23(1周前)
838FDavid312: 馬刺再輸的話,該不會要把fox清掉吧,明年開始fox是大06/11 13:58
839FDavid312: 約的樣子,不過實際上這幾場馬刺很多腦衝的失誤,反觀06/11 13:58
840FDavid312: 尼克韌性超凡,輸29分都能逆轉回來,看來真的尼克總冠軍06/11 13:58
841FDavid312: 了06/11 13:58
853FDavid312: fox有那隊會要啊,其實fox不差,只是那個約大了點06/11 14:03
860FDavid312: 小沙練出三分的話,其實大概有阿肥7成強,尤其現在尼克06/11 14:05
862FDavid312: 示範給大家看了,要對付有斑馬的馬刺,連中鋒都要有三06/11 14:06
863FDavid312: 分能力才行06/1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