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coolfu
作者 coolfu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186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Teacher548Lifeismoney419ShuangHe196studyteacher173CVS155SongShan147fastfood141Shu-Lin106facelift60Doctor-Info51ask34MobilePay24FoodDelivery21ChangHua12Laser_eye11Insurance10barterbooks8SENIORHIGH6Examination5MRT5Android4BigBanciao4creditcard4HsinTien4LAW4tax4consumer3e-coupon3forsale3Pharmacy3Actuary2BigSanchung2graduate2Salary2equal_change1female-shoes1finding1GetMarry1give1GraduateCram1hairdo1HsinChuang1PublicServan1shoes1<< 收起看板(44)
2F推: 高調06/06 02:49
1F→: 抱歉我不小心按到回文~已寄信請版主幫刪文61.228.164.87 05/17 17:02
2F→: 已完售~勿來信61.228.164.87 05/17 17:02
1F→: 抱歉我不小心按到回文~已寄信請版主幫刪文61.228.164.87 05/17 16:29
115F推: 事情內幕應該不是打包剩食的事,剩食太多才讓人困擾05/12 23:36
116F→: 所謂的沒繳費所以打包"剩食",這不是校園很常見嗎05/12 23:38
117F推: 沒繳錢包剩的我覺得沒問題,反正那些都要倒掉了05/12 23:42
118F推: 很多記者都是聽聞~然後拼湊成一篇故事,當成新聞報導05/12 23:50
119F→: 假設學生繳費,那剩食所有權是學生,怎麼會是午餐公司05/12 23:53
174F推: 請問要用那些信用卡?才有300元回饋118.167.79.38 05/09 12:16
175F→: 找網頁都沒看到相關訊息,可分享網址嗎?118.167.79.38 05/09 12:17
21F推: 每間教室都裝監視器不可能~根本沒錢也沒線路吧05/05 00:01
22F→: 不然很贊成裝監視器,師生都會謹言慎行,問題降低很多05/05 00:02
23F→: 補習班就有裝設錄影~方便學生請假補課用的05/05 00:03
31F推: 支持裝監視器,宵小學生就不敢偷竊和偷雞摸狗作弊了05/05 23:04
32F→: 那種不時破壞教室破壞公物的野孩子,也都會有所顧忌05/05 23:06
25F推: 學校不放人就自己提出辭職就好,不知道這樣會有什麼損失嗎?05/04 23:57
26F→: 建議事前先好好跟學校溝通看看,雖然是把學校當跳板沒錯05/04 23:58
23F推: 400是很久以前吧,樓上已經有人推文雲林是45004/28 21:47
31F→: 都是七月才會開始調喔,新北2-6月也是450元而已04/29 22:35
32F→: 台北市也是"7月"才會調04/29 22:36
20F推: 新北今年7月開始上調到每節540元04/24 21:34
16F推: 不可抗力因素提交證明才得參加補考,出國玩給0分就好04/28 21:39
17F→: 按規定請假的總比那些直接中輟不來的好吧~別想太多04/28 21:42
18F→: 教務處補考規定都會先講清楚,這則報導內容根本有誤04/28 21:43
38F推: 學生請假是他們權利,明知在逃避,但你沒有理由不准假04/29 22:31
39F→: 反正各人造業各人擔,有沒有學到東西,學生也不在乎吧04/29 22:33
29F推: 低收和持有導師證明的清寒學生都不用繳第八節課輔費04/2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