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clementjudy
作者 clementjudy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0
收到的『推』: 202 (27.7%)
收到的『→』: 335 (45.9%)
收到的『噓』: 193 (26.4%)
留言數量: 879
送出的『推』: 229 (26.1%)
送出的『→』: 650 (73.9%)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clementjud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0 篇
clementjud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879 則
137F推: 關於M大那張圖,圈起來的地方建議徵收變機場用地05/13 00:30
138F→: 其實這塊地有好幾個都市計畫,像目前跑道圍牆邊的工程05/13 00:31
139F→: 就是徵收後才進行的,但光這小小一塊地流程就跑好幾年05/13 00:31
140F→: 如果對機場北側這塊地的規畫有興趣的有幾個關鍵字05/13 00:31
141F→: "86期市地重劃""崗山仔都市計畫""特定倉儲轉運專區"05/13 00:31
142F→: 至於右邊最大塊的農業區市政府也已經開始要檢討變更05/13 00:31
143F→: 有人提出北邊蓋新航廈或增加第二跑道,滑行道改二跑等05/13 00:32
144F→: 現在進行圍牆工程就是因為跑道淨空不足才往北擴展的05/13 00:32
145F→: 所以新建第二跑道或S滑行道改二跑,都難符合法規要求05/13 00:33
146F→: 當年降為S滑行道就是這原因,而機場南邊也已解除限建05/13 00:33
147F→: 如真在北邊硬增一條跑道,或許如福岡二跑那樣效益不大05/13 00:33
148F→: 最後,小港目前的情況確實是陸側航廈的問題大於空側05/13 00:33
149F→: 至於新航廈為何會拖這麼久,敝人曾整理過這個計畫緣由05/13 00:34
150F→: 關於這個新航廈計劃,很多事看下來除了疑惑還是疑惑05/13 00:34
151F→: 話說這題3不5時被拿出來講,像某地方版這幾天很熱鬧啊05/13 00:34
105F推: ANA載客率多數時間都是這4家最低,但也落後不多06/27 00:30
106F→: 只是近期每隔幾月就會出現像本月大幅落後其他家06/27 00:30
107F→: 看載客數雖然本月低於平均,但也還不是近1年最低06/27 00:30
108F→: 而且有時載客比JAL多,但搭乘率比它低(座位數問題)06/27 00:30
109F→: 情況,國泰成田/大阪線,也只是派用機材問題而已06/27 00:31
110F→: 這兩條的本月每班平均載客數是300初頭跟290多人06/27 00:31
111F→: 如果套用在330機型,搭乘率就不是只有60%多而已06/27 00:31
112F→: 而13鄉民樓有提到座位數統計誤差,北部2機場是較正常06/27 00:31
113F→: 像松山ANA/JAL機型也有變動,仍按當天實際座位數紀錄06/27 00:32
31F→: 正魚骨洗腳椅的始祖是國泰,甘安捏??05/26 15:59
72F推: 收這種年費等級的卡宣傳力度還不比年初的PANDA卡04/16 22:35
73F→: 連卡面都不設計,比虎航卡感應時會發光還不用心04/16 22:36
74F→: 還有能兌換哩程家數也比其他非航空哩程卡少04/16 22:37
75F→: 不用跟CUBE這種比,光是華南都能換日本2大04/16 22:37
76F→: 至於沒有權益,專玩哩程的應該都有數張頂卡04/16 22:38
77F→: 說白就是拿年費當作買海外線上6元1點的資格04/16 22:38
78F→: 雖然消費回饋維持一年,但也不是直接變哩程04/16 22:38
79F→: 如同樓上有人提到只要把點數兌換調差也拿他沒轍04/16 22:39
80F→: 這張感覺只是短期拉一批韭菜等著割的既視感04/16 22:39
14F推: ANA的77W商務艙也是反向座,除了少數幾台沒改艙的04/16 21:56
clementjud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雄長男
文章數量: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