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chaoni2472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chaoni247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9097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農家] 魔王國應該制衡大樹村發展
[ C_Chat ]10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yuizero - 發表於 2026/06/23 03:40(21小時前)
10Fchaoni2472: 真反串還好,如果閱讀能力缺乏成這樣真的很嚇人06/24 00:00
[閒聊] 主要武器是用盾牌的角色有哪些?
[ C_Chat ]36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victor87710 - 發表於 2026/06/12 22:07(1周前)
13Fchaoni2472: 看標題直覺是瑪修再來盾勇 完全沒想到美隊06/12 22:22
Re: [閒聊] 韓國人:為什麼丈夫出軌妻子要跟著道歉
[ C_Chat ]7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sakurammsrx - 發表於 2026/06/11 22:01(1周前)
4Fchaoni2472: 其實看第一篇,女方道歉的主體也不是「抱歉沒盡妻子的06/12 01:00
5Fchaoni2472: 本分害得老公出軌」這種父權的原因06/12 01:01
6Fchaoni2472: 只是日本人很常見的「抱歉家務事驚擾了社會大眾占用資06/12 01:01
7Fchaoni2472: 源」這種原因吧,阿這就很日本哪有啥好大驚小怪的06/12 01:02
Re: [閒聊] 日本哪個食物很普 不如動漫影劇說的好吃?
[ C_Chat ]134 留言, 推噓總分: +56
作者: plauge - 發表於 2026/06/06 01:05(2周前)
24Fchaoni2472: 雖然本來就喜歡獅子頭,但還是覺得日本漢堡排好吃的很06/06 01:22
25Fchaoni2472: 好吃,挽肉與米在京都吃過一次算是喜歡但飯加分不少,06/06 01:22
26Fchaoni2472: 池袋有間專賣店之前也很常去06/06 01:22
71Fchaoni2472: 松屋真的很鹹,但它的主客群可能就是需要這種鹹度的(?06/06 02:02
[情報] 蝦皮6/6全站滿千折百
[ Lifeismoney ]203 留言, 推噓總分: +79
作者: wyatt001 - 發表於 2026/06/05 15:37(2周前)
71Fchaoni2472: 原來還有1000-200,希望6/18還有QQ218.164.0.80 06/06 00:26
75Fchaoni2472: 請問1000-200是有全站的還是直營限定?218.164.0.80 06/06 00:36
Re: [閒聊] 日本哪個食物很普 不如動漫影劇說的好吃?
[ C_Chat ]176 留言, 推噓總分: +71
作者: ms0102173 - 發表於 2026/06/05 21:56(2周前)
42Fchaoni2472: 我喜歡泡麵那種炒麵,加ソース會酸酸的那種真的敬謝不06/05 22:43
43Fchaoni2472: 敏,尤其炒麵麵包更是不優,整個口感很雜亂06/05 22:43
[FGO] 欸! 真的抽中了?
[ C_Chat ]10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Xration - 發表於 2026/06/04 19:02(2周前)
9Fchaoni2472: 好想要隨行杯完全抽不到==06/04 22:03
Re: [警世] 把遊戲店前「戰鬥陀螺盤」當垃圾載走 68
[ C_Chat ]25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how6410 - 發表於 2026/06/03 18:54(2周前)
20Fchaoni2472: 就是竊盜,沒有什麼你覺得我覺得,這些人最爛的就是要06/03 19:37
21Fchaoni2472: 錢沒有爛命一條,告贏了他也賠不起06/03 19:37
22Fchaoni2472: 兩手一攤跟你說我沒錢賠我很可憐,有夠可惡06/03 19:38
Re: [死神] 一護算王道少年漫主角裡的異類嗎?
[ C_Chat ]7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BigMacGCB - 發表於 2026/06/03 14:53(2周前)
4Fchaoni2472: 海賊前期的主要重心還是在魯海上吧?但後來出場角色越06/03 17:16
5Fchaoni2472: 來越多加上大人的理由不能太快完結就把每個雜魚的故事06/03 17:16
6Fchaoni2472: 都畫出來,主角團戲份被稀釋就越來越不知所以06/03 17:16
[LIVE] 索尼State of Play 早上5:00直播
[ C_Chat ]546 留言, 推噓總分: +290
作者: basala5417 - 發表於 2026/06/03 04:43(2周前)
510Fchaoni2472: 六點多為什麼可以爆文啊XDDD06/03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