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bntimlin
作者 bntimli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0670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Stock4945Accounting1102AllTogether717WomenTalk707Salary568Boy-Girl508MobileComm375MenTalk342CareerPlan232iOS216LoL181Virgo157Gossiping97home-sale93watch64creditcard54Headphone43PokemonGO37CATCH27movie22HatePolitics16Isayama16Finance15Navy15Aviation10StupidClown9joke8Steam8marriage6Cga5Marginalman5TaiShan5Audiophile4Examination4Garena4nb-shopping4NSwitch4PC_Shopping4SENIORHIGH4Softball4Tech_Job4Beauty3MobilePay3ArenaOfValor2C_Chat2FITNESS2Guardians2Insurance2Militarylife2MIS2MuscleBeach2RealmOfValor2Bank_Service1EuropeTravel1Kaohsiung1marvel1Military1<< 收起看板(57)
28F→: 找個不純的在那哭沒行情,看一下龍頭來億06/10 22:16
31F推: 所以到底是要說行情還是說基本面,還是要說你撿了一06/10 22:31
32F→: 堆基本面向下的靈骨,就事論事06/10 22:31
62F→: 跟我那個退休沒事做的舅舅蠻像的,整天講自己賺的,06/10 19:01
63F→: 賣飛的套牢的一概不提。輸大盤沒什麼,很多人都是,06/10 19:01
64F→: 只是輸大盤還整天吹自己很會操作的財經專家就很好笑06/10 19:01
65F→: 了,我記得最早2023還是2024年就說是空頭年了,哪一06/10 19:01
66F→: 年也不重要,反正兩年都噴爛。其實嘛,2026年股市都06/10 19:01
67F→: 熱成這樣,還信要收你錢的財經專韭的,要嘛就傻,要06/10 19:01
68F→: 嘛就小編。06/10 19:01
89F→: 一個年輕就說不懂科技股的人,老了會變的更懂嗎?06/10 12:48
90F→: 這時候推巴菲特出來不知道是真粉還黑粉06/10 12:48
56F→: 錢可以拿去買大盤,有人說一定要做空嗎?很愛算本益06/08 20:34
57F→: 比殖利率,EPS變少股利也變少也不提拼命說委屈。現06/08 20:34
58F→: 在就賭事件再幹一波運價,不然只是找不到東西炒的時06/08 20:34
59F→: 候來輪動而已,連金融股都能漲停的盤,除非上槓桿,06/08 20:34
60F→: 白忙操作大概還輸無腦買大盤06/08 20:34
130F噓: 反串吧,到期賺5萬是我也不敢大聲06/07 16:32
57F→: 覺得有賭運就757,沒有就美股科技股ETF選一個。集中06/04 12:58
58F→: 投資要嘛大好要嘛大壞,AI是未來,但沒有人能百分之06/04 12:58
59F→: 百肯定是google或其他的七巨頭勝出。06/04 12:58
237F→: https://imgur.com/6rQah4H06/03 19:25
238F→: 物以類聚,盡在不言中06/03 19:25
247F→: 很多人都喜歡把自己神格化 包含板上的 承認自己看錯06/03 19:27
252F→: 好像是很難的事 誰沒看錯過 大概跌下神壇賣不了課程06/03 19:28
264F→: 重點是 今年大多數人都賺錢吧 剩下就是敢不敢尻06/03 19:30
97F→: 男人要看做了什麼,不是說了什麼。最妙的是丟掉71306/02 20:07
98F→: 後還一直說713很好後面會起來,還以為人格分裂06/02 20:07
57F→: 有些東西當有不確定性就是很大問題,這182.232.37.88 05/30 07:53
58F→: 個食物吃下去會不會中毒,有人會說maybe182.232.37.88 05/30 07:53
59F→: 然後吃下去的嗎182.232.37.88 05/30 07:54
32F→: 除非家裡有礦不用工作 不然能退稅 只能說祝福05/28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