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bangch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bangch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9405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情報] Yaxel Lenderborg談Kerr : 盡可能討好他
[ NBA ]183 留言, 推噓總分: +104
作者: dragon803 - 發表於 2026/06/27 10:24(16小時前)
131Fbangch: 就因為教練是Kerr才會選他啊06/27 13:01
Re: [閒聊] G世代永恆 大師聯盟S13 早鳥快打
[ C_Chat ]70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how6410 - 發表於 2026/06/26 14:56(1天前)
34Fbangch: 所以才說想噁心人就擺三盾 戰力高又八成能打到T206/26 15:28
49Fbangch: 就說一定能上20萬= = 大師聯盟分數彈性給超多06/26 16:16
50Fbangch: 你還有四天的刷新能刷06/26 16:16
60Fbangch: 其實會嫌EXS2動不夠力的大概是整隊突破數不高的玩家06/26 16:33
61Fbangch: LABOYS你爆抽完幾波之後已經不是只能用釣魚的貧民了06/26 16:33
62Fbangch: 先手思維就會覺得強制破兩下盾很強06/26 16:33
22Fbangch: 因為你的大白鵝是收頭的順位吧06/26 15:14
23Fbangch: 前面已經用EXS跟命運破盾了06/26 15:14
27Fbangch: 想要噁心人其實五防機沒什麼意義 戰力不夠高被打過刷掉06/26 15:21
30Fbangch: 還是一樣 放個3盾陣容比較噁06/26 15:21
Re: [外絮] 拓荒者老闆:主場翻新的600M應該政府全出
[ NBA ]113 留言, 推噓總分: +55
作者: donkilu - 發表於 2026/06/26 09:09(1天前)
42Fbangch: 但是照上一篇那個地點來看搬家更符合拓荒者利益06/26 09:46
43Fbangch: 工業區內的球場感覺就很難賺XDD06/26 09:46
[花邊] 快艇選的二輪新秀根本沒想過自己會被選
[ NBA ]174 留言, 推噓總分: +72
作者: EZ78 - 發表於 2026/06/26 09:04(1天前)
91Fbangch: 國際球員年齡到了就自動有被選資格這一直以來都是06/26 09:38
92Fbangch: 有時候你會看到交易丟出一些根本沒人知道的簽約資格06/26 09:39
Fw: [情報] 球三去灰狼
[ Hornets ]1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gogkc - 發表於 2026/06/25 23:09(2天前)
122Fbangch: 奇怪 最挺灰狼總管那幾個ID怎麼都不說話了06/25 22:38
183Fbangch: 灰狼康總是走定了吧 你跟我說這陣容能總冠我才不信06/25 22:42
191Fbangch: 這資產要重新累積至少三年 AE真的能忍住不喊吹密?06/25 22:43
251Fbangch: 為什麼黃蜂戰績那麼爛去看球三出勤率就知道啊06/25 22:49
263Fbangch: JA主打切入的跟AE熱區重疊 三分又遠不如球三06/25 22:50
289Fbangch: 球三哪來的三分逐年下降= = 夢裡?06/25 22:53
291Fbangch: 很明顯是灰狼急了 梭哈這個06/25 22:54
306Fbangch: 大概沒人相信球三今年的健康度是常態06/25 22:55
316Fbangch: 最白癡的還是之前jay228在那邊嫌KAT不健康所以是賣06/25 22:56
317Fbangch: 因之一 現在梭哈換個球三06/25 22:56
324Fbangch: 真的考量健康度誰會買球三 笑死06/25 22:57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 NBA ]680 留言, 推噓總分: +255
作者: dragon803 - 發表於 2026/06/25 22:23(2天前)
122Fbangch: 奇怪 最挺灰狼總管那幾個ID怎麼都不說話了06/25 22:38
183Fbangch: 灰狼康總是走定了吧 你跟我說這陣容能總冠我才不信06/25 22:42
191Fbangch: 這資產要重新累積至少三年 AE真的能忍住不喊吹密?06/25 22:43
251Fbangch: 為什麼黃蜂戰績那麼爛去看球三出勤率就知道啊06/25 22:49
263Fbangch: JA主打切入的跟AE熱區重疊 三分又遠不如球三06/25 22:50
289Fbangch: 球三哪來的三分逐年下降= = 夢裡?06/25 22:53
291Fbangch: 很明顯是灰狼急了 梭哈這個06/25 22:54
306Fbangch: 大概沒人相信球三今年的健康度是常態06/25 22:55
316Fbangch: 最白癡的還是之前jay228在那邊嫌KAT不健康所以是賣06/25 22:56
317Fbangch: 因之一 現在梭哈換個球三06/25 22:56
324Fbangch: 真的考量健康度誰會買球三 笑死06/25 22:57
[情報] 球三去灰狼
[ NBA ]1410 留言, 推噓總分: +752
作者: c27932589 - 發表於 2026/06/25 21:23(2天前)
514Fbangch: 其實也沒多少籤 1首輪跟三次輪而已06/25 21:48
604Fbangch: 奶子綠哪有那麼強= = 灰狼早就試過讓他扛了06/25 21:52
[情報] Windhorst:LBJ或先觀望湖人FA運作在決定
[ NBA ]693 留言, 推噓總分: +264
作者: mike37 - 發表於 2026/06/25 14:24(2天前)
3Fbangch: 他當然有主動權 主動決定去哪隊領老將底薪啊06/25 14:26
[花邊] 灰狼認真想要LaMelo Ball
[ NBA ]356 留言, 推噓總分: +145
作者: dragon803 - 發表於 2026/06/25 13:16(2天前)
20Fbangch: #灰狼急了06/25 13:21
58Fbangch: 管你湊幾方灰狼還是要出資產啊。06/25 13:27
61Fbangch: McD跟Reid不拿出來賣灰狼根本湊不出價值06/25 13:28
151Fbangch: 反正灰狼大概也只剩三-四年拿AE當核衝冠的機會06/25 13:45
154Fbangch: 第二張合約走完蟻人就多得是選擇了06/25 13:46
172Fbangch: AE是用哪隻眼睛看才會覺得他沒星味06/25 13:52
174Fbangch: 要不是待的是灰狼AE這種程度早就被捧成門面了06/25 13:53
[新聞] NBA》Micah Nori與拓荒者合約僅1年保障
[ NBA ]168 留言, 推噓總分: +57
作者: access4096 - 發表於 2026/06/25 12:33(2天前)
5Fbangch: 所以怎麼沒有球隊給他更好的約呢 怪人破壞行情06/25 12:35
20Fbangch: 老闆摳門是一回事 真的給他找出願意領同工約洗資歷06/25 12:39
21Fbangch: 的人算他厲害啊06/25 12:39
28Fbangch: 幹嘛處理 活塞高薪請個Monty搶狀元他們有管道投訴嗎06/25 12:41
32Fbangch: 要投訴的是活塞啊XDD06/25 12:42
41Fbangch: 對啊既然覺得活塞那種沒啥好投訴的那他拓這種不也06/25 12:44
45Fbangch: 一樣 Nori自願的06/25 12:44
46Fbangch: 就NBA總教練的職位來說除非你是退役明星 不然資歷06/25 12:45
49Fbangch: 非常重要 多得是靠資歷領高薪的教練06/25 12:45
68Fbangch: 阿你其他球隊換教練幾乎八成都是詢問有資歷的大咖06/25 12:50
71Fbangch: 挖這種人誰敢開低薪06/25 12:50
74Fbangch: 不是所有球隊都會開32M/4Y給0資歷的菜鳥教練06/25 12:51
77Fbangch: 反而是那種給沒經驗的高薪比較奇怪吧06/25 12:51
92Fbangch: 很難說吧 NBA多得是大牌教練帶很爛或被鬥走的06/25 12:56
93Fbangch: POPO或濕婆這種長帶的也才幾個06/25 12:57
97Fbangch: 就洗總教練跟團隊契合度來說我覺得他拓開低薪很沒06/25 12:58
98Fbangch: 問題 覺得不合就洗掉 也不會有像湖人當初要給06/25 12:58
100Fbangch: Walton玩那麼久才洗的狀況06/25 12:59
105Fbangch: 那就被炒啊 但是只要這之中有幫他拓養出點梗就是06/25 13:00
106Fbangch: 能待到下份工作的資歷 Nori這風險也沒多高06/25 13:00
109Fbangch: 最差就是回去蹲助教而已 啊那不就跟本來一樣06/25 13:01
112Fbangch: 球員要怎麼想 NBA制度上你打得好就得被綁4+5年06/25 13:02
114Fbangch: 多得是一直換總教練的球隊06/25 13:02
118Fbangch: 我記得當初籃網Lopez號稱10年生涯10個總教練06/25 13:02
125Fbangch: 太陽也很妙 Monty時代走最遠 但是他是這幾年裡06/25 13:05
126Fbangch: 最好的教練嗎XDDD06/25 13:05
127Fbangch: CP3扶龍的成分沒有個5成也有個3成吧06/25 13:06
128Fbangch: 而且太陽這幾年做的正好就是拿高薪去洗有資歷的教練06/25 13:07
129Fbangch: 看哪個能搞出名堂06/25 13:07
130Fbangch: 拓荒者這只是變成拿低薪去洗沒資歷的教練看誰06/25 13:08
131Fbangch: 能搞出名堂(?06/25 13:08
142Fbangch: 我自己覺得只是差在洗的是有牌的跟沒牌的教練而已06/25 13:19
143Fbangch: 他拓這Nori如果幹得好那就是3年養成期06/25 13:19
144Fbangch: 幹不好那被洗掉也正常06/25 13:20
145Fbangch: 湖人那種請沒資歷的都拿又大又長的保證約才奇怪06/2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