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sd10417
作者 asd10417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3
收到的『推』: 605 (45.7%)
收到的『→』: 682 (51.5%)
收到的『噓』: 37 (2.8%)
留言數量: 2155
送出的『推』: 1086 (50.4%)
送出的『→』: 1037 (48.1%)
送出的『噓』: 32 (1.5%)
使用過的暱稱: 3
asd1041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3 篇
asd1041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155 則
98F→: 彎中超車還不專心看路,這騎士bad,早晚被收掉。至於開06/24 00:36
99F→: 車的這位的問題還是在於故意卡位吧,沒車就往路中央開06/24 00:36
100F→: ,出彎就補油卡位,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讓後面比自己快06/24 00:36
101F→: 的車過,但他偏要這樣卡著對方,要不是對方的車沒什麼06/24 00:36
102F→: 馬力可言,應該錄不到這麼長的片段吧ㄎㄎ06/24 00:36
78F推: 在交通順暢限速70的省道手牽手並排開50,交通工具本來06/23 21:41
79F→: 就是為了讓人類更便利而發明的,偏偏一堆烏龜習慣走回06/23 21:41
80F→: 頭路,這麼愛慢慢來,怎麼不去騎腳踏車或走路就好?限06/23 21:41
81F→: 速70就開到70,沒能力開到70就去旁邊陪跟你一樣慢的一06/23 21:41
82F→: 起看風景,幹嘛一定要擋住想要開70的人?路權自助餐?06/23 21:41
95F→: 並排擋路也要考量到車流的合理速度,在省道並排開79跟06/24 00:28
96F→: 開50難道沒有差嗎?開50後面多少人要多等一次紅燈呢?06/24 00:28
66F推: 開VW會看不起NX或同價位的,通常是因為VW給的配備或馬06/21 09:30
67F→: 力比同價位的豪華品牌好吧?我怎麼就沒看過VW車主覺得06/21 09:30
68F→: 自己是高級車的言論?VW是德國頭又大不是大家都知道嗎06/21 09:30
97F推: 很少聽到有人覺得VW的隔音好的,你朋友要確耶XD06/20 08:06
8F推: 藍色好少見,但RX坐起來真的讚,推106.105.110.246 06/16 17:21
asd1041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3 個
暱稱:剛拿完槓片就力竭
文章數量:47
暱稱:asd10417
文章數量:10
暱稱:Alan
文章數量: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