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isenma86
作者 aisenma86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7
收到的『推』: 970 (44.4%)
收到的『→』: 1170 (53.6%)
收到的『噓』: 43 (2.0%)
留言數量: 5286
送出的『推』: 1956 (37.0%)
送出的『→』: 3283 (62.1%)
送出的『噓』: 47 (0.9%)
使用過的暱稱: 1
aisenma8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7 篇
aisenma8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286 則
101F→: 那個超導男應該是富人吧?他的配色很像雷系06/17 09:20
118F→: 那個是雷主c,肯定跟木偶不同隊06/17 10:32
133F→: https://i.imgur.com/HkXSKNs.jpeg06/17 14:09
134F→: 好像大部分人洛恩都打上半,但我想吃那個火傷加成,所06/17 14:10
135F→: 以打下半了06/17 14:10
140F→: 可開領域就很不錯06/17 16:06
141F→: 那我7.0冰輔可能也不用抽了06/17 16:07
162F→: 嘗試了沒帶杜林的洛恩隊,8金滿能量11萬,雖然以新角06/17 16:42
163F→: 色來說完全是一坨,但勉強能打吧06/17 16:42
165F→: 聽說冰草不算星反應,那我悲觀看待,少限定詞條天生虧06/17 16:46
166F→: 模06/17 16:46
172F→: 不會有結晶吧06/17 16:49
675F→: 目前加強後的老角色到底有多少強度,賽諾0+1能玩嗎06/24 14:08
677F→: 比如帶個10八重、空氣星隊友(比如冰主)跟一個四星,06/24 14:21
678F→: 這樣能過n5嗎?06/24 14:21
679F→: 四星換成0命五星也行,如果dps有11萬左右應該就是能玩06/24 14:23
680F→: 吧06/24 14:23
682F→: 我還差賽諾就蒐集完所有少年體型了,能玩的話我或許會06/24 14:24
683F→: 抽06/24 14:24
687F→: 希望pv能趕快出來06/24 15:38
692F→: 以後不叫內鬼,叫窮舉06/24 16:40
49F→: 放火神戰艦是純打榜了吧06/17 14:02
12F→: 沒有固定啦,每個大版本石頭都是愈來愈多的,只是漲幅06/13 11:32
13F→: 不大而已06/13 11:32
85F→: 可以阿貝多帶草套06/04 08:18
93F→: 即便負抗性,草套提升還是挺大的06/04 09:36
99F→: 草套阿貝多還是可以湊滿3000防禦的06/04 09:53
100F→: 我本來還給阿搞了劇團,結果現在進杜林隊改用千岩了。06/04 09:55
101F→: 畢竟一隊3人吃攻擊,實在划算,還送護盾強效06/04 09:55
102F→: 而且這樣還是有滿3000防禦06/04 09:56
104F→: 預設的配法本來就不是最高的,比如絲隊最高傷害的配法06/04 10:08
105F→: 是千岩芙勇者愛,但很多人還是帶劇團,習慣了06/04 10:08
115F→: 說不定新角色會有至冬人打1下等於外地人打3下之類的天06/04 10:27
116F→: 賦06/04 10:27
154F→: 何時能補個水雷愛可菲06/04 10:56
250F→: 今天可以來看體驗服胡說八道了06/05 10:19
493F→: 杜林的Q版手辦有夠漂亮,我又要破財了06/09 09:48
629F→: 木偶可以拿飾鐵06/10 13:08
639F→: 應該是我手速的問題吧,洛恩完全按不出別人那麼多下重06/10 13:22
640F→: 擊06/10 13:22
652F→: 按理說7.0應該會出新監獄吧06/10 15:53
734F→: 同金配置,硬是比別人少了7、8萬dps,哭啊06/11 13:26
784F→: 木偶的傷害跟挪德比肯定有膨脹,不過跟未來的其他隊相06/12 11:02
785F→: 比就不知道誰贏誰輸06/12 11:02
786F→: 至冬的情況應該跟挪德一樣,前期選一隊賭,願賭服輸,06/12 11:03
787F→: 不然就痛苦半年06/12 11:03
789F→: 我猜通拐是假消息,女皇還要不要賣了06/12 11:24
791F→: 但少女同時只能上場一個,我覺得沒必要每個都抽06/12 11:33
795F→: 你只要應付專怪是可以分散抽,但我不太喜歡這樣06/12 11:42
818F→: 除非是非常喜歡,否則跟神無關的副體系我下次不想抽了06/12 13:25
819F→: ,抽魔導像是被詐騙,感覺糟糕透頂06/12 13:25
821F→: 應該說當年度神,溫迪只是回收再利用的神06/12 13:30
824F→: 狼魂跟蔓陀草都可以被火神執法,如果看幽境,魔導跟月06/12 13:50
825F→: 反應強度上根本不是同一等級,環境差太多了06/12 13:50
826F→: 平常單拿打樁dps論戰,已經是優待魔導了,實戰魔導更06/12 13:51
827F→: 差勁06/12 13:51
828F→: 唯一魔導真正有利的環境大概是劇詩06/12 13:52
836F→: 以幽境的設計來說,角色用途愈少就愈好,數值高、專怪06/12 14:00
837F→: 可以設計得很難。魔導的專怪完全不如感電鴨、守宮有壓06/12 14:00
838F→: 力,即便在up版本也沒有優勢06/12 14:00
839F→: 如果談未來,我也不覺得至冬會針對月反應,因為納塔體06/12 14:03
840F→: 系在挪德照樣混得很好。龍王在納塔也依舊不錯。未來的06/12 14:03
841F→: 強者總是在自己的版本就強大。06/12 14:03
845F→: 至於那些當版本就弱勢的,未來就算得到補強,也就是勉06/12 14:04
846F→: 強能玩而已06/12 14:04
850F→: 專怪很專是沒抽的人痛苦,相反地,專怪很弱就是沒什麼06/12 14:08
851F→: 人要抽對應角色。比如上次那隻綻放蕈獸要是進幽境,那06/12 14:08
852F→: 月綻放強度定位就碾壓一切隊伍了,因為幾乎沒有隊伍能06/12 14:08
853F→: 輕鬆跨環境執法。06/12 14:08
854F→: 你要跟同時期的腳色對比啊,比如火神對比基尼奇小瑪,06/12 14:10
855F→: 龍王對比萊歐林尼克洛琳德,顯然一定時間內,強者在未06/12 14:10
856F→: 來還是恆強的。06/12 14:10
857F→: 冰鍋就是一個好例子,它很有效地讓抽了絲愛的人爽到,06/12 14:12
858F→: 然後讓其他人不爽,你想要輕鬆過關,就要抽對應卡。蔓06/12 14:12
859F→: 陀草跟冰狼就沒有這種效果06/12 14:12
870F→: 而魔導就是像萊歐和諸多棄子那樣,一開始就弱,未來也06/12 14:16
871F→: 毫無希望的定位06/12 14:16
876F→: 那個是拿滿命萊對比0命偶,而且完全無視怪會動的紙上06/12 14:18
877F→: 談兵對比,沒有參考價值06/12 14:18
880F→: 林尼的長期使用率有龍王1/3嗎,脫離環境、純打樁談強06/12 14:19
881F→: 度就是不準確啊06/12 14:19
886F→: 應該說,我希望專怪的專怪能平衡一點,目前每隻怪的專06/12 14:21
887F→: 度真的差很多06/12 14:21
889F→: 打樁已經是林尼最有優勢的區間,要比對群或多動,不就06/12 14:22
890F→: 更是被龍王海放嗎06/12 14:22
897F→: 但這種事是互為因果的,怪不專風評就不好,風評不好就06/12 14:26
898F→: 沒人抽。即便不提魔導,玩月綻放的不也成天駡環境不夠06/12 14:26
899F→: 專,偏袒月感電、月結晶06/12 14:26
902F→: 你看,蘑菇沒進對月綻來說就是虧啊06/12 14:27
903F→: 雖然你覺得林尼強度不輸龍王,但這個論點顯然在多數人06/12 14:30
904F→: 眼中就不受認可,不然林尼也不會成天被嘲諷06/12 14:30
906F→: 我也不是說沒玩過就故意黑林尼,我玩起來過關難度跟龍06/12 14:33
907F→: 王就是天差地遠啊06/12 14:33
909F→: 你的意思是只比單人強度,不比完整隊伍?06/12 14:34
912F→: 這……我是不反對,但我覺得角色綜合自身素質和環境所06/12 14:44
913F→: 體現的強度(或者使用觀感)是可以客觀衡量的06/12 14:44
914F→: 比如月感電雖然素質較菜、專怪也相對結晶和綻放菜,但06/12 14:46
915F→: 勝在專怪多,強度風評就有所提升06/12 14:46
919F→: 我覺得這個爽感是實際上能享受到的,因為我有抽,確實06/12 14:51
920F→: 有專怪能打就是爽06/12 14:51
926F→: 草神跟萬葉本來就是一代強者的代表,要對比的話應該是06/12 14:55
927F→: 賽諾、綾人那種吧,他們就沒有環境輪換的問題,因為一06/12 14:55
928F→: 開始就沒啥環境可言06/12 14:55
929F→: 我不否認老角色會被淘汰啊,長遠來看這是很正常的,我06/12 14:57
930F→: 只是討厭有些角色一開始就傷害低、沒環境06/12 14:57
931F→: 像賽諾打須彌的深淵,一轉火就完蛋,跟海森比簡直沒個06/12 14:59
932F→: 人樣,都不知道誰設計的,偏偏須彌精英怪環境又很多06/12 14:59
938F→: 但就是不夠均勻,守宮的強度專度顯然特別高。不抽魔導06/12 15:12
939F→: 不太會被處罰,但你不抽月結晶,在守宮那期絕對難打06/12 15:12
940F→: 感電鴨和冰鍋也很難打,沒抽對應角色的人真是苦了06/12 15:14
942F→: 我覺得守宮跟冰鍋都很噁心,前者要求多重機制,血量還06/12 15:20
943F→: 靠北高,後者屬性卡很死,單冰還不能破機制06/12 15:20
944F→: 如果草螃蟹血量提高,那也是非常噁心,沒抽月綻放可以06/12 15:22
945F→: 直接放棄了06/12 15:22
947F→: 但火鍋不卡超載隊,超載持有很高06/12 15:33
949F→: 我第一次幽境,其他間能過n5,冰鍋只能過n3,吐血06/12 16:18
2F推: 男孩子本來就不用(06/12 10:11
9F推: 我相信萬葉潔身自愛06/12 10:56
21F→: 就掛冰工具人,不過我還是有給他好好準備聖遺物,不捨06/12 11:29
22F→: 得虧待他06/12 11:29
23F→: 238分,單論雙暴比杜林還高06/12 11:31
25F→: 是0+1低配啊,我昨天測試,傷害佔比才25%06/12 12:25
30F→: 有2命的話應該有55開?06/12 13:16
aisenma8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覺醒君
文章數量: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