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cidrain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cidrain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55
收到的『推』: 2748 (65.6%)
收到的『→』: 1431 (34.1%)
收到的『噓』: 13 (0.3%)
留言數量: 35368
送出的『推』: 19445 (55.0%)
送出的『→』: 14687 (41.5%)
送出的『噓』: 1236 (3.5%)
使用過的暱稱: 14
acidrai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55 篇
Re: [WoWs] 聽說CV快死了,所以我來燒個紙
[ Wargaming ]35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acidrain - 發表於 2018/12/03 21:53(7年前)
Re: [WoWs] 所以說目前為止各位對CV改的感想?
[ Wargaming ]14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acidrain - 發表於 2018/11/22 20:13(7年前)
[心得] 2018榮冠-快腿世代養成
[ Powerful_PRO ]60 留言, 推噓總分: +25
作者: acidrain - 發表於 2018/05/21 22:22(8年前)
[ANSI] 魔法老師 書店x涅吉
[ KenAkamatsu ]1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cidrain - 發表於 2018/05/11 00:54(8年前)
[ANSI] 魔法老師 書店x涅吉
[ C_Chat ]24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acidrain - 發表於 2018/05/11 00:53(8年前)
acidrai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5368 則
[賽事] 06/13-14 宝塚記念/東京JS/函館スプリントS
[ UmaMusume ]208 留言, 推噓總分: +147
作者: ooic - 發表於 2026/06/12 15:44(1周前)
140Facidrain: 是 也是JRA史上父子G1都連霸的第一組06/14 16:04
[新聞] 川普政府全面封殺 Anthropic 頂尖 AI 外
[ Stock ]101 留言, 推噓總分: +47
作者: strlen - 發表於 2026/06/14 11:46(1周前)
7Facidrain: 說個笑話 資本主義06/14 11:57
[新聞] 晶圓代工廠成本升高可能再漲價 半導體通
[ Stock ]49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chordate - 發表於 2026/06/14 11:07(1周前)
1Facidrain: 停滯性通膨?06/14 11:08
[台版] 置底閒聊區(2026不定期更新)置底
[ UmaMusume ]1501 留言, 推噓總分: +647
作者: tLuesuGi - 發表於 2026/02/15 21:52(4月前)
5Facidrain: 種田盃終於再忍半個月就可以滾了02/16 12:29
52Facidrain: 反正只想玩B組就是Auto玩後B1 簡單02/17 14:38
60Facidrain: 長距離沒有馬跟你同位競爭啦02/18 10:48
420Facidrain: 免費仔真的要好好選通用卡 沒錢抽 基本上不送抽不下井03/05 00:16
421Facidrain: 強擊就是那種典型的卡03/05 00:17
543Facidrain: 我個人是這樣 第一次UGE前 030 000 03003/08 09:47
544Facidrain: 第二次前 450 030 000 第三次前 555 030 00003/08 09:47
545Facidrain: 第四次前 555 450 000 第五次前 000 555 55503/08 09:48
546Facidrain: URA時期 015 555 55503/08 09:48
554Facidrain: 說個笑話 3% SSR03/08 12:15
567Facidrain: 這太老了吧...斯基小姐03/08 16:03
658Facidrain: 沒有 免費仔怎麼可能有多的鑽石抽強擊 想太多了吧03/10 19:37
691Facidrain: 我覺得種馬全部都是自動後開始養 曾祖輩找現成的弄出來03/14 19:09
701Facidrain: 自動養馬在養種馬重要性佔到50% 解放人手就是關鍵03/15 11:02
732Facidrain: 0.1%上限給你摸03/21 11:28
737Facidrain: 隔壁更可怕解法就是320010 三速卡集合拉爆力03/21 14:01
741Facidrain: 3速彩比單力彩強很多03/21 17:34
753Facidrain: 有一好沒兩好 18 17 15 12 12那是課長肝帝才做得到的事03/21 23:56
766Facidrain: 900以上技能不發率的減少幅度超小 現在拉智都是為了效能03/22 13:47
794Facidrain: 躺B組直接開練五月盃賽03/23 21:46
815Facidrain: 看哪種比賽 後兩次盃賽大概17 15 15 12 12就穩了03/26 21:52
922Facidrain: 除了上井跟指定券 其他取得方式都跟大闇鍋差不多04/02 07:10
923Facidrain: 當成每個月換33抽馬券就好 內容物啥別期待了04/02 07:10
937Facidrain: 2026還在逃馬娘 躺B組04/03 18:49
940Facidrain: 我老婆居中幫 不用想太多04/03 21:50
1014Facidrain: 複賽沒人開 島04/27 21:53
1034Facidrain: 機率遊戲 不是0%視同99%04/29 07:23
1035Facidrain: 我一隻限定都沒抽 又加上只出愛馬 去B舒服不用血壓高04/29 07:24
1045Facidrain: 我基本上不會讓自己的訓練出現二位數失敗率04/29 20:57
1065Facidrain: SSR歪得有點嚴重05/01 16:10
1150Facidrain: 那等小玉比較好05/08 23:26
1181Facidrain: 原裝多伯本馬看來就是借芭蕾了05/09 17:26
1217Facidrain: 躺B組 拜託A組的不要再放UC下來搶我B1好嗎05/10 17:24
1268Facidrain: LOH就發石頭活動05/14 06:43
1314Facidrain: 英里笨蛋這麼棒05/18 22:11
1328Facidrain: 沒自動我懶得練種馬 自動最大價值就是不會消耗你SAN值05/22 23:55
1329Facidrain: 而且還免費 躺著練都爽05/22 23:55
1386Facidrain: 紅馬有很在意素質嗎? 耐紅馬已廢 速紅馬沒差05/29 07:22
1389Facidrain: 而且官方動不動就擋紅馬讓某些自帶紅技馬矮人一截05/29 07:23
1390Facidrain: 現在沒1600比較可怕 不過紅馬不是很重要吧05/29 07:23
1425Facidrain: 六天沒推文 島06/06 23:52
1434Facidrain: 短距隨便練啦06/08 22:51
1474Facidrain: 躺兩星期了06/14 10:08
Re: [閒聊] 美國怎麼會搞出樂高侵佔事件?
[ C_Chat ]126 留言, 推噓總分: +58
作者: a000000000 - 發表於 2026/06/14 01:55(1周前)
104Facidrain: 制度也不可靠啊 看看川普 制度有限制很多嗎?06/14 09:39
105Facidrain: 不把人類的最終決定權奪走 制度是不可靠的 一個國家安全06/14 09:40
106Facidrain: 就可以毀掉資本主義 哪裡可靠06/14 09:40
acidrai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4 個
暱稱:一作品一本命推廣
文章數量:219
暱稱:封侯事在
文章數量:1
暱稱:2006最萌投票速報員
文章數量:81
暱稱:追回曾經的幸福
文章數量:1
暱稱:只是
文章數量:3
暱稱:悠長假期
文章數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