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22345e
作者 a22345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1943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53F→: 立繪竟然這麼正常 建模顏色竟然這麼像阿嬤配色06/26 21:07
22F→: 看起來不錯ㄛ06/26 19:05
28F→: 就算開服ios閃退老實說晚上11點要再高個10名也不太容易06/26 19:11
29F→: 之前終末地印象也有晚開的情況 11點也沒比7點高很多06/26 19:11
31F→: 只是說跟異環比看起來男女角受眾沒有那麼不平衡這樣ㄦ06/26 19:14
32F→: 異環這樣是真的可以考慮出全女了w06/26 19:14
34F→: 話說我這邊看台灣是5506/26 19:15
38F→: 異環日本的部分安魂曲最後都跑到第四了 卡厄斯一比就一06/26 19:19
39F→: 樣弱很多這樣06/26 19:19
67F→: 千門我上次算了下一場6分鐘 每週一場多送石頭跟調諧器06/26 17:45
68F→: 是能增負到哪去 如果要對比的是以前那些可以屯店箱子 那06/26 17:45
69F→: 我個人是覺得胚子無音區隨便刷一大把 缺的是調諧器 什麼06/26 17:45
70F→: 時候大月卡自選素材箱子可以換調諧器 我每次問卷都填這06/26 17:45
71F→: 個的 都課金了為什麼不錯給我缺的素材06/26 17:45
72F→: (不小心多打到一些贅字)06/26 17:47
63F→: 棄坑仔看一眼至冬 沃雅妮莎滿可愛的 其他看起來都還好06/26 12:50
64F→: 果然我心是原神設計巔峰(x)06/26 12:50
80F→: 如果問我原本想像的冰神是怎麼樣 個人會想像冰神更清純06/26 13:02
81F→: 一點的感覺 既清純又強大的氣場 像杖與劍女主那種06/26 13:02
98F→: 冰神個人印象中他的行事應該要類似理想主義者 這樣的話06/26 13:12
99F→: 就要有種清純的感覺 有自己天真卻堅定的理念 為此可以與06/26 13:12
100F→: 世界逆行的感覺 不過這版冰神眼神就比較像工作很久的厲06/26 13:12
101F→: 害老闆這樣 被社會毒打過後成為毒打別人的老闆(?)06/26 13:12
36F→: 覺得要冷門一點的 就是不是刀劍fate這種知名度TOP的 比06/25 16:19
37F→: 如就像邊緣行者這樣的啊吼吼06/25 16:19
38F→: 年代的話早一點也可以 有遺憾的部分 所以要致鬱番…!!06/25 16:19
39F→: 抓有名的比如地獄少女(順便拉千咲出來玩) 雖然我私心06/25 16:19
40F→: 其實想要末日時有沒有空(但這個真的有點太冷門了)06/25 16:19
190F→: 只看劇本的話 感覺還是沈重的劇情背景鳴潮比較好發揮 比06/25 14:07
191F→: 如86之類的…06/25 14:07
198F→: 或者一樣就近未來的 超時空輝夜姬感覺可以發揮的點也不06/25 14:09
199F→: 錯 一樣有電子幽靈(o)06/25 14:09
292F→: 要聯動單機遊戲的話感覺還是萌一點畫風06/25 16:02
293F→: 煉金工坊會有機會嗎06/25 16:02
236F→: 陸醫生有首儲之力加成(?06/24 19:28
237F→: 卡厄斯我還在想抽不抽…剛剛歐到了他的服裝 但丟完剩下06/24 19:30
238F→: 30個鑰匙沒出專武…06/24 19:30
12F→: 我覺得他優化滿好的說 我雙開三開任何遊戲 他給電腦的壓06/24 18:28
13F→: 力好像都沒有 也不會閃退06/24 18:28
81F→: 身高對標的不是奶子嗎 這麼多大奶控06/24 11:03
82F→: 不過二次元角色上其實本蘿控也同樣歡迎正太06/24 11:03
83F→: 中國遊戲在中國 大奶賣的也都比蘿莉好 本蘿控傷心06/24 11:04
84F→: 不過賣給日本的就不一樣ㄌ06/24 11:04
85F→: 日本乙遊的話就身材滿多元的 比如好久以前我有碰過那個06/24 11:05
86F→: 迪士尼扭曲仙境 裡面最對胃口的就是正太主角06/24 11:05
90F→: 就是想說身高矮跟小奶一樣中國國情特別不愛(o)06/24 11:16
29F→: 8等前送100的 8等後送400的 最後再加速個一波06/2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