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en30130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ken30130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527
收到的『推』: 12127 (47.5%)
收到的『→』: 13181 (51.6%)
收到的『噓』: 226 (0.9%)
留言數量: 11841
送出的『推』: 7007 (59.2%)
送出的『→』: 3025 (25.5%)
送出的『噓』: 1809 (15.3%)
使用過的暱稱: 1
ken3013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527 篇
[異環] 完美端水是不是還不夠大膽
[ C_Chat ]52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ken30130 - 發表於 2026/06/18 13:25(5天前)
[鳴潮] 新聯邦的設定是不是越來越有意思了
[ C_Chat ]66 留言, 推噓總分: +29
作者: ken30130 - 發表於 2026/06/13 21:22(1周前)
[閒聊] 原來幻塔聯動EVA有做到這麼屌?
[ C_Chat ]46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ken30130 - 發表於 2026/06/11 14:35(1周前)
[Fate] 原作裡金閃閃EA這個說明是什麼意思
[ C_Chat ]9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ken30130 - 發表於 2026/06/09 21:59(1周前)
[鳴潮] 教科書級別的3.4聯動版本(雷
[ C_Chat ]49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ken30130 - 發表於 2026/06/08 11:52(2周前)
ken3013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1841 則
Re: [鳴潮] 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再通膨?
[ C_Chat ]10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starsheep013 - 發表於 2026/06/23 21:35(14分鐘前)
4Fken30130: 你拿深塔舉例卻避開環境BUFF?06/23 21:40
[鳴潮] 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在通膨?
[ C_Chat ]163 留言, 推噓總分: +60
作者: Beyond27 - 發表於 2026/06/23 20:11(1小時前)
11Fken30130: 我看有人算過中一要打過的DPS是4萬6,其實要求不是很高06/23 20:16
12Fken30130: 只是打冰蚊子的輸出時間比較摳06/23 20:16
15Fken30130: 瞬移回場地中間開始大跳會浪費不少時間06/23 20:17
38Fken30130: 我猜不少人是被拖到輸出時間拖到BUFF掉了沒發現06/23 20:25
40Fken30130: 然後同樣打三輪才發現怪怎麼還沒死06/23 20:25
91Fken30130: 1版的暗主跟相里要還是可以過的06/23 20:44
103Fken30130: 還在手法帝,是串的還是雲的?06/23 20:52
120Fken30130: 01暗主相里要我自己打過的啊,這兩隻還免費的06/23 21:10
121Fken30130: 01相里要06/23 21:10
[鳴潮] 請問舊角色會有加強的機會嗎?
[ C_Chat ]159 留言, 推噓總分: +51
作者: wsaq1246 - 發表於 2026/06/23 18:35(3小時前)
45Fken30130: 最難的矩陣不是已經給你加強了嗎06/23 19:11
77Fken30130: https://i.urusai.cc/VUwHn.jpg 暗主一樣過06/23 19:41
80Fken30130: 連沒吃到任何環境的要哥都能過了06/23 19:52
81Fken30130: https://i.urusai.cc/5JIJk.png06/23 19:52
83Fken30130: 不如告訴我哪期深塔沒在噴的XD06/23 19:57
84Fken30130: 中一確實有比較難打但也只是從躺著打變成要坐起來打06/23 19:58
87Fken30130: 我沒忌炎不過B站每期都有固定的人在表演忌莫維最後一舞06/23 20:05
93Fken30130: 笑死直接扣帽子喔?沒人否認這期比較難打好嗎06/23 20:10
94Fken30130: 怎麼急成這樣06/23 20:10
135Fken30130: a13評價一下暗主過中一啊,可別說不准帶琳奈守岸人喔06/23 20:50
138Fken30130: 這兩隻都不抽就別來跟人討論強度了06/23 20:50
[妮姬] 單突日韓炎上中+希望服單突延期
[ C_Chat ]328 留言, 推噓總分: +118
作者: jorden0804 - 發表於 2026/06/23 18:26(3小時前)
100Fken30130: 神經喔,補償比正常打單突給的還多,只差在躺平的也領到06/23 18:45
127Fken30130: 養好的黑色遊俠又不是給你收回去了,還是在你BOX裡啊06/23 18:48
[阿星] 哇 阿索拉今年就要上了欸
[ C_Chat ]133 留言, 推噓總分: +83
作者: anpinjou - 發表於 2026/06/23 16:16(5小時前)
82Fken30130: 能逼出鐵道自選五星嗎06/23 16:48
ken3013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KEN
文章數量: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