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英文的"獨生女"怎麼說呢?

看板onlychild作者 (雅嘉莎)時間17年前 (2006/11/09 00: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謝謝大家的熱情幫忙 我是怕一直講"only child、only child"重複太多次不好^^" 我的稿子差不多寫完了, 不過有幾個句子比較不知道該怎麼說, 在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囉 非常感謝! 不一定要照我的中文逐字,只要意思近就ok了 1. 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每一個都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在他們面前,我不用假裝任何事。 彷彿心靈相通,就算不說一句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I have only few friends, but each of them are really close one. I don't have to fake any thing when we be together. .....第三句我真的不會....完全沒概念@@ 2. 放學後,我大部分的時間都一個人。 沒有兄弟跟我爭吵,或是姐妹跟我聊天。 After school,I am alone most of the time. I don't have brothers to argue with, or sisters to chat with. 3. 有的人覺得我不容易親近 (或是有距離感) Some people might feel I am not easy to be close to. (Some people might think I am difficaut to know.) →這樣寫比較好嗎? 另外請問,"神秘感"該怎麼說? 4. 當有一天父母離開這個世界,我在世界上將真正孤獨了。 Someday when they pass away, I will be really alone in the world. 所以我比同齡的人更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I treasure every single minute to be with family more than other people of the same age. 當進入大學的時候,我很多同學想離家裡愈遠越好 When entering college, many of my classmates want to leave their family as far as possible. 但是我選擇學校最大的考量就是,一定要可以住在家裡。 But my biggest consideration toward choosing school is, I want to stay at home. 謝謝大家 ^ ~ ^ ※ 引述《onebowl (去過的過去)》之銘言: : ※ 引述《agatha0728 (雅嘉莎)》之銘言: : : 像是"獨生子"除了only child以外有別的說法嗎? : 白話文: I don't have any brothers or sisters. : : 還有"比起請人幫忙,我偏向自己思考問題,或是查閱資料" : I prefer to think independently rather than asking for help. : : 另外有做過英語自介的 : : 歡迎提供其他有關only child的內容給我 ^^" : 不曉得你的場合是什麼 ^^a : 無從說起 -- ╦╦╦╦╦╦╦╦╦╦╦╮ ╔═╗═╗╔═══╗◢▄◣╬╣╔═╗═╗╔══╗╗ █◢◤║║██◣║╬ \ω/ ╣║█▄█║║█▊◣ nyct╔╝║envoΛ〃╬╣║y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2.65 ※ 編輯: agatha0728 來自: 61.230.102.65 (11/09 01:01)

11/09 07:21, , 1F
看樣子是要推甄大學囉?
11/09 07:21, 1F
文章代碼(AID): #15KWI_gy (onlychil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KWI_gy (only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