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像是台北市的市民大道
新北的64 65匝道幾乎都是設計在路中間
相比匝道設計在左右兩側需要更寬的道路
好處是比較節省道路空間
壞處就是很容易追撞???
常常看到不會注意前面已經停止的車然後就撞上去
想問大家覺得匝道設計在中間
還有什麼優點?缺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71.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35520454.A.331.html
推
10/29 23:19,
2年前
, 1F
10/29 23:19, 1F
→
10/29 23:26,
2年前
, 2F
10/29 23:26, 2F
→
10/29 23:26,
2年前
, 3F
10/29 23:26, 3F
推
10/29 23:28,
2年前
, 4F
10/29 23:28, 4F
推
10/29 23:29,
2年前
, 5F
10/29 23:29, 5F
→
10/29 23:29,
2年前
, 6F
10/29 23:29, 6F
推
10/29 23:32,
2年前
, 7F
10/29 23:32, 7F
推
10/29 23:32,
2年前
, 8F
10/29 23:32, 8F
→
10/29 23:37,
2年前
, 9F
10/29 23:37, 9F
推
10/29 23:38,
2年前
, 10F
10/29 23:38, 10F
推
10/29 23:44,
2年前
, 11F
10/29 23:44, 11F
→
10/29 23:44,
2年前
, 12F
10/29 23:44, 12F
推
10/29 23:44,
2年前
, 13F
10/29 23:44, 13F
推
10/30 00:25,
2年前
, 14F
10/30 00:25, 14F
→
10/30 00:25,
2年前
, 15F
10/30 00:25, 15F
→
10/30 01:04,
2年前
, 16F
10/30 01:04, 16F
推
10/30 01:33,
2年前
, 17F
10/30 01:33, 17F
推
10/30 01:34,
2年前
, 18F
10/30 01:34, 18F
噓
10/30 03:24,
2年前
, 19F
10/30 03:24, 19F
噓
10/30 03:28,
2年前
, 20F
10/30 03:28, 20F
噓
10/30 03:30,
2年前
, 21F
10/30 03:30, 21F
→
10/30 03:30,
2年前
, 22F
10/30 03:30, 22F
推
10/30 07:31,
2年前
, 23F
10/30 07:31, 23F
推
10/30 10:00,
2年前
, 24F
10/30 10:00, 24F
推
10/30 10:28,
2年前
, 25F
10/30 10:28, 25F
→
10/30 10:29,
2年前
, 26F
10/30 10:29, 26F
推
10/30 10:30,
2年前
, 27F
10/30 10:30, 27F
推
10/30 10:48,
2年前
, 28F
10/30 10:48, 28F
→
10/30 10:48,
2年前
, 29F
10/30 10:48, 29F
推
10/30 11:19,
2年前
, 30F
10/30 11:19, 30F
→
10/30 11:19,
2年前
, 31F
10/30 11:19, 31F
推
10/30 11:20,
2年前
, 32F
10/30 11:20, 32F
→
10/30 11:20,
2年前
, 33F
10/30 11:20, 33F
推
10/30 11:30,
2年前
, 34F
10/30 11:30, 34F
→
10/30 12:16,
2年前
, 35F
10/30 12:16, 35F
→
10/30 13:42,
2年前
, 36F
10/30 13:42, 36F
→
10/30 13:43,
2年前
, 37F
10/30 13:43, 37F
推
10/30 19:13,
2年前
, 38F
10/30 19:13, 38F
→
10/30 19:15,
2年前
, 39F
10/30 19:15, 39F
→
10/30 19:15,
2年前
, 40F
10/30 19:15, 40F
→
10/30 19:55,
2年前
, 41F
10/30 19:55, 41F
推
10/30 22:51,
2年前
, 42F
10/30 22:51, 42F
→
10/31 12:42,
2年前
, 43F
10/31 12:42, 4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