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eric00611
作者 eric00611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1
收到的『推』: 319 (55.2%)
收到的『→』: 258 (44.6%)
收到的『噓』: 1 (0.2%)
留言數量: 7040
送出的『推』: 2677 (38.0%)
送出的『→』: 4029 (57.2%)
送出的『噓』: 334 (4.7%)
使用過的暱稱: 4
eric0061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1 篇
eric0061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7040 則
7F推: Okorie 要完成大家過去四年對這個號碼的夢想喔!06/26 00:06
9F→: 今天我們丟了一個28 希望有找回一個23 拜託了06/26 00:12
75F噓: 這樣換成功爵士迷會扁人吧 明明就是爽到馬刺06/25 22:43
88F噓: 真的很搞笑 Dylan Harper光那個三分命中率就還是水06/25 22:51
89F→: 的06/25 22:51
90F→: 他的模板都是持球大核 現在聯盟裡可以接受後衛三分06/25 22:51
91F→: 命中率長那樣的也都是持球大核 我就問馬刺是Harper06/25 22:51
92F→: 的球隊嗎?不是的話三分三成四等著被賣而已06/25 22:51
22F推: 這篇確實是虎撲啊 博士不是第一行就給連結了XD06/24 13:43
27F推: Cade/DR/Okorie應該是三人任選二上場都能搭配,這樣可06/24 15:02
28F→: 以幾乎吃滿後衛的時間了06/24 15:02
56F推: 讓新秀擔當第二持球然後要衝冠完全就是不合理的吧 我認06/24 18:21
57F→: 為蘭登的想法就是要再練了 選下Okorie讓後續大交易的可06/24 18:21
58F→: 能下降很多06/24 18:21
59F→: 再練兩年Ausar + Holland再看看吧 任何一個人長出外線06/24 18:21
60F→: 我們就起飛了06/24 18:21
71F推: 剛簡單算一下:現有合約全部保留(不裁DR、保留Jenkins06/24 22:36
72F→: 和Tolu Smith的TO),然後續簽拖把起薪16M、續簽Duren 506/24 22:36
73F→: 年220M(這樣首年37.93M),會剛好撞破first apron 209M06/24 22:36
74F→: 。肯定還要有動作,不然就是拖把和Duren不能續這麼大張06/24 22:36
75F→: 。06/24 22:36
81F推: 他三分命中率沒有很好看是因為持球強投很多吧 這我對他06/24 22:45
82F→: 是有信心 至少會是合格的空檔射手 以主要工作是作為持06/24 22:45
83F→: 球者來說 這樣就夠了06/24 22:45
91F推: Yahoo的Kevin O'Connor給A+啊06/25 07:36
116F推: 什麼東西啦 真的要清空間搶FA?06/25 09:13
124F→: 現在是怎樣 三張二輪 那就#21 + Stew 換 #17的意思嗎?06/25 09:13
125F→: ??06/25 09:13
139F推: 昨天蘭登有說 這個交易是另一個交易的一部分 他不能談06/25 09:26
140F→: 交易 只能談球員06/25 09:26
141F→: 但真的沒想到是這樣06/25 09:26
147F推: 花生是誰06/25 09:29
207F推: DR也用裁的我真的會發瘋 他明年是無保障合約 接受球隊06/25 14:33
208F→: 完全沒有負擔 可以當到期約06/25 14:33
209F→: 不可能再直接裁了吧06/25 14:33
212F推: 對啊,DR去帶替補跑完全不是壞事06/25 14:58
213F→: 即使找來Herro,那DR作為隊上的第三後衛、後場第一替06/25 14:58
214F→: 補,拿16M不能算貴吧06/25 14:58
238F推: 希望是這樣了 但真的好難接受啊06/25 17:02
283F推: 有沒有可能用薪資空間報價Kessler逼宮爵士XD跟然後薪06/25 21:08
284F→: 資空間爆炸,只好把馬卡南賣給我們,或是不跟就把Kessl06/25 21:08
285F→: er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壓價Duren06/25 21:08
300F推: 要把資產放大就是要練球員 為什麼我們的總管都會莫名06/25 22:40
301F→: 其妙就急起來06/25 22:40
302F→: 要急當時就不要選Holland06/25 22:41
47F推: 我有一個夢 28連敗的那群人一起站上巔峰 今年東一可06/25 17:53
48F→: 是少一個Ivey已經夠讓人難過 還這樣賤賣Stew06/25 17:53
49F→: 至少讓他們一起捧個東冠獎盃吧...真讓人難過06/25 17:54
7F推: 我看Spotrac寫的 TM3的合約好像是到2029才對?06/21 07:05
12F推: 他們不同位置欸 是要說放掉Ausar換苦命嗎?06/21 11:11
13F→: 苦命的三分感覺相對上還有救06/21 11:12
88F推: Collins我也覺得非常契合 但個人覺得他的價碼會超過中06/21 23:13
89F→: 產 需要走先簽後換 而活塞的籌碼應該全部留在Herro, TM06/21 23:13
90F→: 3這種貴的 所以應該沒有資源分去買Collins06/21 23:13
91F→: 槍王是真的隊形不合啦博士 他適合的是熱火老鷹那種角06/21 23:15
92F→: 色球員很滿可是缺一個老大氣質的隊伍06/21 23:15
93F→: 苦命打4就是跟Ausar打4一樣意思啊,體格有到但身高沒06/21 23:16
94F→: 有 找他要打4的話不如讓Ausar去打4 然後3號位找個三分06/21 23:16
95F→: 好的(ㄜ 是不是又回到TM3了06/21 23:16
96F→: 我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思考方向我覺得是大家要去考慮的06/21 23:29
97F→: 就是一個球員如果持球、有三分、有防守,那基本上就是06/21 23:29
98F→: 超級貴,而且也很難願意在Cade身邊當第二人吧,所以肯06/21 23:29
99F→: 定是有什麼缺陷留給隊友去幫忙的;再來是我們有兩個問06/21 23:29
100F→: 題,持球和三分點都有少,持球補一個就好,但三分是只06/21 23:29
101F→: 要Ausar還在場 = 場上有兩個非空間點 = 補強沒有意義,06/21 23:29
102F→: 對方總是可以空一個人出來夾擊禁區,我們季後賽一樣走06/21 23:29
103F→: 不遠06/21 23:29
104F→: 只要不放棄Ausar,那補強真的是補辛酸的,但如果再觀06/21 23:37
105F→: 察Ausar,明年會遇到BYC的問題,去年苦命人生應該已經06/21 23:37
106F→: 有人解釋過,RFA的交易在送出和接收上的價值判定是不一06/21 23:37
107F→: 樣的,所以很難交易,幾乎等於我們一定要等他兩年,這06/21 23:37
108F→: 是個不小的賭注喔!兩年後三分沒有長出來的話這可能是06/21 23:37
109F→: 一張非常爛的合約。06/21 23:37
110F→: 如果要等,我寧可等養成期更長一點、上限更高、下一張06/21 23:44
111F→: 約應該比較便宜的Holland,而且Holland也有防守、他的06/21 23:44
112F→: 三分投射機制看起來更是好多了;Ausar目前除了防守的功06/21 23:44
113F→: 能就是一點點持球,這個在我們做大交易之後幾乎是一定06/21 23:44
114F→: 會被補上,這樣Ausar的作用會變得非常非常雞肋,窮得只06/21 23:44
115F→: 有防守那根本就是Vanderbilt 2.0。06/21 23:44
120F推: 因為我覺得他的外線就是死刑啊 歷來真的沒有人打到第三06/22 07:13
121F→: 年的時候外線這麼爛 之後還能練起來的吧06/22 07:13
161F推: Ausar我覺得實際價值大概25M 有三分的話35M 如果買他一06/22 11:09
162F→: 個未來長出三分的可能就給一個中間值大概30M吧 我真的06/22 11:09
163F→: 不會想給一個3D到40M06/22 11:09
164F→: Simmons曾經是很願意投中距離的...06/22 11:09
165F→: Herro來應該會取代DR的位子 場上不會多一個洞 他們應06/22 11:09
166F→: 該不太會一起上場吧...06/22 11:09
167F→: 唉 說實話 雖然東一很棒 但我覺得東一害了我們 感覺因06/22 11:12
168F→: 為怕掉戰績所以沒有多讓Holland和Ausar得到足夠的外圍06/22 11:12
169F→: 技術養成 不管是持球還是三分06/22 11:12
170F→: 對了 協防的部分我也不覺得靠一個6呎7在到處跑會是最06/22 11:12
171F→: 終解就是了 這可以是錦上添花但不能是防守的基石 進階06/22 11:12
172F→: 防守數據再好都一樣 我們終究是要靠Duren或是找一個協06/22 11:13
173F→: 防掃蕩型的四號(Mobley, Chet這種)06/22 11:13
225F推: 我們能拿來換杰倫的只有CC06/23 06:50
226F→: 用Duren換我們太虧 因為RFA的交易限制 其他人塞爾提克06/23 06:50
227F→: 都不會收啦06/23 06:50
248F推: 不會跑光,只會跑掉最近一兩年才來的CC迷06/23 12:37
249F→: 今年休賽季只做續約和選秀我也還是活塞迷,何況我本來06/23 12:38
250F→: 就不覺得我們已經到了做大交易的時機06/23 12:38
288F推: 跟去年KD交易一樣 先宣布 但在正式提交聯盟之前都還能06/23 16:46
289F→: 擴充 去年就是擴充成七隊超級大交易06/23 16:46
292F推: 是我就讓Herro刷到爽 一兩年後再賣 繼續換選秀資產 比06/23 17:22
293F→: 照籃網對MPJ目前的操作06/23 17:22
299F推: 不會啊 可以刷一年續完大約再賣 或是現在直接續06/23 20:10
300F→: 我不認為Herro會自由身直接走人06/23 20:10
339F推: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蘭登兩次首輪選秀都讓人完全看不06/24 10:43
340F→: 懂06/24 10:43
360F推: 活塞是陣型被斑馬剋 如果西區出線的不是斑馬 活塞不見06/24 14:45
361F→: 得不能打 即使是雷霆也一樣06/24 14:45
eric0061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4 個
暱稱:雪餅
文章數量:24
暱稱:乙丁
文章數量:4
暱稱:星星之火
文章數量:1
暱稱:ET.from.Mars
文章數量: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