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eric00611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eric00611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1
收到的『推』: 319 (55.2%)
收到的『→』: 258 (44.6%)
收到的『噓』: 1 (0.2%)
留言數量: 7040
送出的『推』: 2677 (38.0%)
送出的『→』: 4029 (57.2%)
送出的『噓』: 334 (4.7%)
使用過的暱稱: 4
eric0061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1 篇
[菜單] Volvo XC60 B5 Plus
[ car ]40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eric00611 - 發表於 2024/12/21 20:45(1年前)
[問題] 小擦撞處理請益
[ car ]86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eric00611 - 發表於 2021/10/14 13:45(4年前)
[問題] 今天遇到的奇怪狀況(XC60)
[ car ]15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eric00611 - 發表於 2021/07/02 19:35(5年前)
[戰況] 活塞@尼克
[ Pistons ]22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eric00611 - 發表於 2016/11/17 09:15(9年前)
[外電] RJ週一可以開始進行籃球相關的活動
[ Pistons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eric00611 - 發表於 2016/11/07 20:52(9年前)
eric0061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7040 則
[外電] 今日消息
[ Pistons ]14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nsbgm - 發表於 2026/06/25 23:22(6小時前)
7Feric00611: Okorie 要完成大家過去四年對這個號碼的夢想喔!06/26 00:06
9Feric00611: 今天我們丟了一個28 希望有找回一個23 拜託了06/26 00:12
[討論] Harper 有機會單換 Darryn Peterson嗎?
[ NBA ]153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kl50365 - 發表於 2026/06/25 22:16(7小時前)
75Feric00611: 這樣換成功爵士迷會扁人吧 明明就是爽到馬刺06/25 22:43
88Feric00611: 真的很搞笑 Dylan Harper光那個三分命中率就還是水06/25 22:51
89Feric00611: 的06/25 22:51
90Feric00611: 他的模板都是持球大核 現在聯盟裡可以接受後衛三分06/25 22:51
91Feric00611: 命中率長那樣的也都是持球大核 我就問馬刺是Harper06/25 22:51
92Feric00611: 的球隊嗎?不是的話三分三成四等著被賣而已06/25 22:51
[感想] Ebuka Okorie
[ Pistons ]308 留言, 推噓總分: +106
作者: MrLuna - 發表於 2026/06/24 10:56(1天前)
22Feric00611: 這篇確實是虎撲啊 博士不是第一行就給連結了XD06/24 13:43
27Feric00611: Cade/DR/Okorie應該是三人任選二上場都能搭配,這樣可06/24 15:02
28Feric00611: 以幾乎吃滿後衛的時間了06/24 15:02
56Feric00611: 讓新秀擔當第二持球然後要衝冠完全就是不合理的吧 我認06/24 18:21
57Feric00611: 為蘭登的想法就是要再練了 選下Okorie讓後續大交易的可06/24 18:21
58Feric00611: 能下降很多06/24 18:21
59Feric00611: 再練兩年Ausar + Holland再看看吧 任何一個人長出外線06/24 18:21
60Feric00611: 我們就起飛了06/24 18:21
71Feric00611: 剛簡單算一下:現有合約全部保留(不裁DR、保留Jenkins06/24 22:36
72Feric00611: 和Tolu Smith的TO),然後續簽拖把起薪16M、續簽Duren 506/24 22:36
73Feric00611: 年220M(這樣首年37.93M),會剛好撞破first apron 209M06/24 22:36
74Feric00611: 。肯定還要有動作,不然就是拖把和Duren不能續這麼大張06/24 22:36
75Feric00611: 。06/24 22:36
81Feric00611: 他三分命中率沒有很好看是因為持球強投很多吧 這我對他06/24 22:45
82Feric00611: 是有信心 至少會是合格的空檔射手 以主要工作是作為持06/24 22:45
83Feric00611: 球者來說 這樣就夠了06/24 22:45
91Feric00611: Yahoo的Kevin O'Connor給A+啊06/25 07:36
116Feric00611: 什麼東西啦 真的要清空間搶FA?06/25 09:13
124Feric00611: 現在是怎樣 三張二輪 那就#21 + Stew 換 #17的意思嗎?06/25 09:13
125Feric00611: ??06/25 09:13
139Feric00611: 昨天蘭登有說 這個交易是另一個交易的一部分 他不能談06/25 09:26
140Feric00611: 交易 只能談球員06/25 09:26
141Feric00611: 但真的沒想到是這樣06/25 09:26
147Feric00611: 花生是誰06/25 09:29
207Feric00611: DR也用裁的我真的會發瘋 他明年是無保障合約 接受球隊06/25 14:33
208Feric00611: 完全沒有負擔 可以當到期約06/25 14:33
209Feric00611: 不可能再直接裁了吧06/25 14:33
212Feric00611: 對啊,DR去帶替補跑完全不是壞事06/25 14:58
213Feric00611: 即使找來Herro,那DR作為隊上的第三後衛、後場第一替06/25 14:58
214Feric00611: 補,拿16M不能算貴吧06/25 14:58
238Feric00611: 希望是這樣了 但真的好難接受啊06/25 17:02
283Feric00611: 有沒有可能用薪資空間報價Kessler逼宮爵士XD跟然後薪06/25 21:08
284Feric00611: 資空間爆炸,只好把馬卡南賣給我們,或是不跟就把Kessl06/25 21:08
285Feric00611: er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壓價Duren06/25 21:08
300Feric00611: 要把資產放大就是要練球員 為什麼我們的總管都會莫名06/25 22:40
301Feric00611: 其妙就急起來06/25 22:40
302Feric00611: 要急當時就不要選Holland06/25 22:41
[花邊] Cade成為目前活塞待最久的球員(五年)
[ NBA ]59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c27932589 - 發表於 2026/06/25 15:07(14小時前)
47Feric00611: 我有一個夢 28連敗的那群人一起站上巔峰 今年東一可06/25 17:53
48Feric00611: 是少一個Ivey已經夠讓人難過 還這樣賤賣Stew06/25 17:53
49Feric00611: 至少讓他們一起捧個東冠獎盃吧...真讓人難過06/25 17:54
[外電] 交易流言
[ Pistons ]362 留言, 推噓總分: +96
作者: MrLuna - 發表於 2026/06/20 23:05(5天前)
7Feric00611: 我看Spotrac寫的 TM3的合約好像是到2029才對?06/21 07:05
12Feric00611: 他們不同位置欸 是要說放掉Ausar換苦命嗎?06/21 11:11
13Feric00611: 苦命的三分感覺相對上還有救06/21 11:12
88Feric00611: Collins我也覺得非常契合 但個人覺得他的價碼會超過中06/21 23:13
89Feric00611: 產 需要走先簽後換 而活塞的籌碼應該全部留在Herro, TM06/21 23:13
90Feric00611: 3這種貴的 所以應該沒有資源分去買Collins06/21 23:13
91Feric00611: 槍王是真的隊形不合啦博士 他適合的是熱火老鷹那種角06/21 23:15
92Feric00611: 色球員很滿可是缺一個老大氣質的隊伍06/21 23:15
93Feric00611: 苦命打4就是跟Ausar打4一樣意思啊,體格有到但身高沒06/21 23:16
94Feric00611: 有 找他要打4的話不如讓Ausar去打4 然後3號位找個三分06/21 23:16
95Feric00611: 好的(ㄜ 是不是又回到TM3了06/21 23:16
96Feric00611: 我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思考方向我覺得是大家要去考慮的06/21 23:29
97Feric00611: 就是一個球員如果持球、有三分、有防守,那基本上就是06/21 23:29
98Feric00611: 超級貴,而且也很難願意在Cade身邊當第二人吧,所以肯06/21 23:29
99Feric00611: 定是有什麼缺陷留給隊友去幫忙的;再來是我們有兩個問06/21 23:29
100Feric00611: 題,持球和三分點都有少,持球補一個就好,但三分是只06/21 23:29
101Feric00611: 要Ausar還在場 = 場上有兩個非空間點 = 補強沒有意義,06/21 23:29
102Feric00611: 對方總是可以空一個人出來夾擊禁區,我們季後賽一樣走06/21 23:29
103Feric00611: 不遠06/21 23:29
104Feric00611: 只要不放棄Ausar,那補強真的是補辛酸的,但如果再觀06/21 23:37
105Feric00611: 察Ausar,明年會遇到BYC的問題,去年苦命人生應該已經06/21 23:37
106Feric00611: 有人解釋過,RFA的交易在送出和接收上的價值判定是不一06/21 23:37
107Feric00611: 樣的,所以很難交易,幾乎等於我們一定要等他兩年,這06/21 23:37
108Feric00611: 是個不小的賭注喔!兩年後三分沒有長出來的話這可能是06/21 23:37
109Feric00611: 一張非常爛的合約。06/21 23:37
110Feric00611: 如果要等,我寧可等養成期更長一點、上限更高、下一張06/21 23:44
111Feric00611: 約應該比較便宜的Holland,而且Holland也有防守、他的06/21 23:44
112Feric00611: 三分投射機制看起來更是好多了;Ausar目前除了防守的功06/21 23:44
113Feric00611: 能就是一點點持球,這個在我們做大交易之後幾乎是一定06/21 23:44
114Feric00611: 會被補上,這樣Ausar的作用會變得非常非常雞肋,窮得只06/21 23:44
115Feric00611: 有防守那根本就是Vanderbilt 2.0。06/21 23:44
120Feric00611: 因為我覺得他的外線就是死刑啊 歷來真的沒有人打到第三06/22 07:13
121Feric00611: 年的時候外線這麼爛 之後還能練起來的吧06/22 07:13
161Feric00611: Ausar我覺得實際價值大概25M 有三分的話35M 如果買他一06/22 11:09
162Feric00611: 個未來長出三分的可能就給一個中間值大概30M吧 我真的06/22 11:09
163Feric00611: 不會想給一個3D到40M06/22 11:09
164Feric00611: Simmons曾經是很願意投中距離的...06/22 11:09
165Feric00611: Herro來應該會取代DR的位子 場上不會多一個洞 他們應06/22 11:09
166Feric00611: 該不太會一起上場吧...06/22 11:09
167Feric00611: 唉 說實話 雖然東一很棒 但我覺得東一害了我們 感覺因06/22 11:12
168Feric00611: 為怕掉戰績所以沒有多讓Holland和Ausar得到足夠的外圍06/22 11:12
169Feric00611: 技術養成 不管是持球還是三分06/22 11:12
170Feric00611: 對了 協防的部分我也不覺得靠一個6呎7在到處跑會是最06/22 11:12
171Feric00611: 終解就是了 這可以是錦上添花但不能是防守的基石 進階06/22 11:12
172Feric00611: 防守數據再好都一樣 我們終究是要靠Duren或是找一個協06/22 11:13
173Feric00611: 防掃蕩型的四號(Mobley, Chet這種)06/22 11:13
225Feric00611: 我們能拿來換杰倫的只有CC06/23 06:50
226Feric00611: 用Duren換我們太虧 因為RFA的交易限制 其他人塞爾提克06/23 06:50
227Feric00611: 都不會收啦06/23 06:50
248Feric00611: 不會跑光,只會跑掉最近一兩年才來的CC迷06/23 12:37
249Feric00611: 今年休賽季只做續約和選秀我也還是活塞迷,何況我本來06/23 12:38
250Feric00611: 就不覺得我們已經到了做大交易的時機06/23 12:38
288Feric00611: 跟去年KD交易一樣 先宣布 但在正式提交聯盟之前都還能06/23 16:46
289Feric00611: 擴充 去年就是擴充成七隊超級大交易06/23 16:46
292Feric00611: 是我就讓Herro刷到爽 一兩年後再賣 繼續換選秀資產 比06/23 17:22
293Feric00611: 照籃網對MPJ目前的操作06/23 17:22
299Feric00611: 不會啊 可以刷一年續完大約再賣 或是現在直接續06/23 20:10
300Feric00611: 我不認為Herro會自由身直接走人06/23 20:10
339Feric00611: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蘭登兩次首輪選秀都讓人完全看不06/24 10:43
340Feric00611: 懂06/24 10:43
360Feric00611: 活塞是陣型被斑馬剋 如果西區出線的不是斑馬 活塞不見06/24 14:45
361Feric00611: 得不能打 即使是雷霆也一樣06/24 14:45
eric0061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4 個
暱稱:雪餅
文章數量:24
暱稱:乙丁
文章數量:4
暱稱:星星之火
文章數量:1
暱稱:ET.from.Mars
文章數量: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