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馬自達MPS車型已死?原廠給答案了
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6lxOqO
原文內容:
日本車廠Mazda向來致力於追求駕駛與車輛的完美契合,原廠將其稱為「人馬一体」,雖
然Mazda車款向來在操控上受到不少好評,不過現在只要提到性能車,卻總是與Mazda扯不
上邊,許多車迷盼望原廠能將MPS(Mazda Performance Series)性能化車型重新復活,但
沒想到近日原廠高層再次否定了這項計畫,更表示MPS車型可能永遠不會再出現了
Mazda過往曾為旗下車款推出MPS車型,如Mazda 3 MPS、Mazdaspeed6、Mazdaspeed MX-5
等車,皆獲得外界諸多肯定;原廠先前針對旗下最受歡迎的Mazda 3、CX-30新增渦輪車型
,並擁有250匹的強悍馬力,讓車迷再度燃起希望,期待原廠能復活MPS車型。
其實不只車迷,就連Mazda的許多高層也都希望MPS車型能夠復活,Mazda3 產品開發經理
Kota Beppu之前就曾公開表示希望見到新世代Mazda 3的性能掀背車型問世,並已向原廠
努力爭取中,但最終原廠仍不為所動;近日Mazda發言人Drew Cary與媒體進行問答時明確
表示:「MPS車型目前已經消失,而且可能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Mazda正致力於提升車款品質的舒適性與質感,加上今年還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新
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Mazda車款的全球銷量重挫,由於Mazda在全球仍算是中小型車廠
規模,因此目前根本沒有多餘資源去發展MPS車型,或許等到哪天高層覺得是時候了,可
能就會轉念也說不定。
心得/說明:(30字以上)
馬自達最近財報出來,虧很大
https://car.watch.impress.co.jp/docs/news/1288025.html
虧了529億日圓,折合台幣也有100多億,
MPS這種網路車迷說出來我就買的計畫更不可能實現了
--
「何というかな。ああ、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そう思うことが何べんかあるだろう
。そのために生きてんじゃねえか。そのうちお前にもそういう時が来るよ、な? まぁ
、がんばれ」。
男はつらいよ 39作目 寅次郎物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9.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05173509.A.301.html
→
11/12 17:39,
3年前
, 1F
11/12 17:39, 1F
→
11/12 17:40,
3年前
, 2F
11/12 17:40, 2F
推
11/12 17:41,
3年前
, 3F
11/12 17:41, 3F
推
11/12 17:51,
3年前
, 4F
11/12 17:51, 4F
→
11/12 17:51,
3年前
, 5F
11/12 17:51, 5F
→
11/12 17:52,
3年前
, 6F
11/12 17:52, 6F
推
11/12 17:56,
3年前
, 7F
11/12 17:56, 7F
→
11/12 17:57,
3年前
, 8F
11/12 17:57, 8F
推
11/12 18:06,
3年前
, 9F
11/12 18:06, 9F
推
11/12 18:07,
3年前
, 10F
11/12 18:07, 10F
推
11/12 18:20,
3年前
, 11F
11/12 18:20, 11F
→
11/12 18:20,
3年前
, 12F
11/12 18:20, 12F
推
11/12 18:26,
3年前
, 13F
11/12 18:26, 13F
推
11/12 18:47,
3年前
, 14F
11/12 18:47, 14F
推
11/12 18:59,
3年前
, 15F
11/12 18:59, 15F
推
11/12 19:03,
3年前
, 16F
11/12 19:03, 16F
→
11/12 19:23,
3年前
, 17F
11/12 19:23, 17F
推
11/12 19:38,
3年前
, 18F
11/12 19:38, 18F
推
11/12 19:43,
3年前
, 19F
11/12 19:43, 19F
推
11/12 19:48,
3年前
, 20F
11/12 19:48, 20F
推
11/12 19:51,
3年前
, 21F
11/12 19:51, 21F
推
11/12 19:57,
3年前
, 22F
11/12 19:57, 22F
噓
11/12 19:59,
3年前
, 23F
11/12 19:59, 23F
→
11/12 20:00,
3年前
, 24F
11/12 20:00, 24F
推
11/12 20:18,
3年前
, 25F
11/12 20:18, 25F
推
11/12 20:26,
3年前
, 26F
11/12 20:26, 26F
→
11/12 20:27,
3年前
, 27F
11/12 20:27, 27F
OHV也快不行了啦,好處只有高轉很爽和引擎故障率會變低
新一代Corvette的油耗被美國車評吐槽到死
https://www.facebook.com/kagurazakawenli/posts/3466775746777273
https://twitter.com/vinly45/status/1326463567898398720
→
11/12 20:56,
3年前
, 28F
11/12 20:56, 28F
→
11/12 20:58,
3年前
, 29F
11/12 20:58, 29F
→
11/12 20:58,
3年前
, 30F
11/12 20:58, 30F
→
11/12 20:58,
3年前
, 31F
11/12 20:58, 31F
推
11/12 21:42,
3年前
, 32F
11/12 21:42, 32F
推
11/12 21:55,
3年前
, 33F
11/12 21:55, 33F
推
11/12 22:05,
3年前
, 34F
11/12 22:05, 34F
→
11/12 22:06,
3年前
, 35F
11/12 22:06, 35F
→
11/12 22:06,
3年前
, 36F
11/12 22:06, 36F
→
11/12 22:07,
3年前
, 37F
11/12 22:07, 37F
→
11/12 22:08,
3年前
, 38F
11/12 22:08, 38F
※ 編輯: yamatobar (220.129.63.109 臺灣), 11/12/2020 22:15:08
推
11/12 22:38,
3年前
, 39F
11/12 22:38, 39F
推
11/12 22:54,
3年前
, 40F
11/12 22:54, 40F
推
11/13 06:49,
3年前
, 41F
11/13 06:49, 41F
推
11/13 09:04,
3年前
, 42F
11/13 09:04, 42F
→
11/13 09:05,
3年前
, 43F
11/13 09:05, 43F
推
11/13 09:32,
3年前
, 44F
11/13 09:32, 44F
→
11/13 10:26,
3年前
, 45F
11/13 10:26, 45F
→
11/13 10:29,
3年前
, 46F
11/13 10:29, 46F
→
11/13 10:30,
3年前
, 47F
11/13 10:30, 47F
→
11/13 11:08,
3年前
, 48F
11/13 11:08, 48F
→
11/13 11:08,
3年前
, 49F
11/13 11:08, 49F
→
11/13 11:09,
3年前
, 50F
11/13 11:09, 50F